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宜嘉论坛体 白月光还是红玫瑰?(上)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紧张吐了要……


人设图如下:







正文如下:

求助:我该选白月光还是红玫瑰?!

 

1L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如题,快来帮帮我吧,我该选哪一个?

 

2L 

日常霸占所有二楼,等会再审题

 

3L

又来了个脑洞大的,白月光还是红玫瑰?哪个能看上楼主?做梦呢吧

 

4L

楼上怎么说话呢

楼主我支持你,选帅的!

 

5L

3L怎么说话呢

楼主我支持你,选对你好的!

 

6L

楼主啊,别文艺了,快说故事,不然怎么给你建议?扔硬币看正反啊?

 

7L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太好了,终于有人了。

听我快快道来,第一次校园网上发求助帖,各位一定要发扬同学爱,帮帮忙啊。

先讲白月光,我今年大三,去年学校项目去了LA交流,认识了那边的一个小哥哥,长得可白了,然后我就一见钟情,给小哥哥写信了,但是小哥哥没回,我很难过。

再说红玫瑰,这学期刚开学,学生会帮忙认识一个转学来的小哥哥,长得可好看了,然后小哥哥还超会撩。

你们快告诉我,我是应该坚持自己的初恋,还是选择好看的小哥哥?

 

8L 

走吧走吧,楼主这叙事能力,这楼爬得艰难

写得什么玩意儿,你爱选谁选谁吧,反正我不pick你

 

9L

楼主体院的?中文及格了没?

 

10L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别走别走,我是香港人,不太用中文的

等我让我家读书人来说@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11L

是啊,楼主这语文,还是请个翻译比较好

 

12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谢邀,劳务费回头再算

我是韩国人,中文可能不太标准,不过应该比那个香港人要好。

先说白月光吧,我和楼主去年一起去的LA,被一见钟情的人是对方学校的接洽人员,大概还是领队,其实没有跟我们说过几句话,不过发生了一件小事,让你们的楼主陷入了爱情。

我们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就坐上了对方的大巴,中间,白月光先生就简单地说了几句话,大概是华裔,中文很不好,只能打招呼的程度吧。不过,森尼一下子就找到了安全感,坚信天下中国人是一家,非跟人家要了联系方式,email哦,我还笑话森尼呢,这年头留邮件,那就是让你别打扰的意思吧。

本来也就到这儿了,我们到了宿舍的时候,森尼,哦,就是你们楼主,他是体院练击剑的,自己宝贝的击剑设备居然落在机场了,森尼急得不行,都哭了。然后我们就想着拜托一下白月光先生,哦,人家叫Mark,都晚上了,其实没抱多大的希望,结果人家真是太认真负责了,秒回邮件,两分钟之内就冲到我们宿舍了,问清楚包裹的信息之后,就去联系机场了。还真是落在机场了,本来第二天早上去就好了嘛,但是你们楼主哭得那个可怜啊,跟个小兔子似的,Mark估计是没怎么遇到过这种可爱的男孩子(这句是你们楼主逼我加上去的),当时就大发善心(森尼说是英雄救美),自己开车带森尼去了机场。车上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不过看你们楼主回到宿舍以后那副娇俏的样子,猜到应该是Mark温柔爱怜了吧。我歇一歇……

 

13L

我去,故事发展这么快吗?!这就开车了?!

这楼我追了!!!

 

14L

等等,我好像看到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了

楼主昵称森尼,香港人,体院大三练击剑,你们告诉我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森尼?

 

15L

楼上站住,我给你砍一颗橘子树

是不是体院之宝,可爱多成精的杰克森小王子?

 

16L

啊!!!!!妈妈呀,我看见了什么?

我男神杰克森来论坛发帖子了!!!!!

还是恋爱话题,这贴绝对要火!我去找我的小伙伴们过来!

 

17L

12L快回来啊,等着您的故事呢,白月光怎么了啊,楼主又怎么了啊,这感觉挺好的,怎么后来又有个红玫瑰了啊,快点儿快点儿,我要急死了

 

18L

12L大佬,韩国人中文说得这么溜,杰克森王子的朋友,不用想是谁了吧

 

19L

我抢答,文学系男神朴珍荣

 

20L

我来了!听说我们娇娇萌萌甜甜的杰克森出现了,我来围观

 

21L

你们谁去at一下段大佬?他家森尼在这里发恋爱话题,大佬不管一下吗?

 

22L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大佬来了,我们森尼宝贝就惨了啊,能不能友爱了

 

23L

你们宜嘉党嗑糖嗑坏脑子了吧,走哪都有你们,烦不烦啊!

没看见杰克森在这儿求助吗?说的是人家的初恋,很明显跟你们主子没一毛钱关系好吗

 

24L

呜呜呜呜呜,不要啊,难道我买的宜嘉股要跌停?

爸爸啊,不要啊!!!

 

25L

23L就你他妈长嘴了,有眼睛的哪个看不出来森尼和恩恩大佬关系多好,这不都还没讲完吗?你怎么知道跟段宜恩没关系了?

 

26L

别吵别吵,让楼主看见多难受啊

楼主啊,别受他们影响,您继续讲故事,我去买橘子

 

27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图书馆借本书的功夫,当事人都被扒出来了啊,@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这故事还能讲吗?等会儿别真把段宜恩招来了啊

 

28L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你们别吵啊,得到建议以后我就锁帖子了,不会被他知道的

他今天打排位,小七拽着他呢,所以,你们一定要在今天之内给我出个主意啊

 

29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Okay,那我快点儿讲

其实你们楼主后来也没怎么见过Mark了,人家一个学校大忙人,哪是我们这种交流生能经常见面的呢,不过森尼和Mark还是保持了很好的书信关系,email哦,你们是原始人还是怎么的,怎么不干脆寄漂流瓶得了?

反正吧,我们就交流三个月,走的时候,Mark男神还给森尼送了小礼物,送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你们楼主不让我看。森尼,你自己来说@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30L

那楼主是被男神的什么吸引了啊?

之前说男神特别白,那是长得好看?还是因为认真负责有安全感啊?楼主你自己来说嘛

 

31L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其实我都记不清Mark长什么样子了,就去的那天见到脸了,我说他白,真的是第一印象啊,那时候Mark是染的白金色头发吧,皮肤也特别白,就是特别仙的那种好看,我就只记住一个白啊。后来也就是在学校里远远见过几次面,珍荣说得对,Mark在学校里人气特别高,所以总是很忙嘛,我跟他发邮件,说要请他吃饭,他都不来。

要说我喜欢他什么嘛,真的就是一瞬间的感觉,特别有安全感,而且Mark讲话很有趣的,虽然中文太差,不过人家英语说得可好了,还会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我那时候嘛,每天晚上最期待Mark回我的邮件了。

 

32L

摸摸楼主的头,这么说Mark男神虽然不怎么见面,但是跟楼主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啊,为什么还有了后面的故事呢?

 

33L

楼主你快点儿吧,目测这个速度,今天这故事都讲不完,怎么给你提建议啊

 

34L

楼主你快点儿吧,目测这个速度,段大佬都要抵达战场了

 

35L

讲真,这要是被段大佬看见,绝逼要伤心的吧?自己家的大宝贝儿心心念念另一个人……

 

36L

楼上,自己人别开虐!

楼主,真的不怕段大佬伤心吗?段大佬生气起来很可怕哦

 

37L

对对对,我见过,段大佬明明那么瘦,上次把去体育馆闹事的壮汉抡起来揍啊,太鸡儿帅炸了

 

38L

怕什么,你们不知道段大佬一看见小王子就软了吗,完全不可怕好嘛!

 

39L

噗,楼上说谁软呢,你想看段大佬给你硬一个不成?

别做梦了,硬也不给你看啊

 

40L

说话说得好好的,就你一个飙车的,等会叫管理员来把你清理了

 

41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怕小七盯不住老段,我派菠萝和老林去了

 

42L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大恩不言谢!

别让恩恩知道,他会生气的,你们要答应我,保密好嘛

后来就悲剧了,我和珍荣交流结束了嘛,就给Mark男神发邮件跟他说,珍荣还怂恿我告白,我就给男神发了一篇激情小作文,大意就是我超喜欢他,想他如果有机会来中国看我。

其实我也没幻想过什么,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能再见他一面就心满意足了……

 

43L 时尚博主大波b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哥,要不是有谦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居然公然开帖子秀恩爱!

而且我大致阅读了一下,这个帖子的内容要是让段哥知道了,那真是非常精彩了~

所以我决定!我要去通风报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艺术系首席?Kunpimook Bhuwakul?

卧槽,这帖子神了,全校七大男神,已经出来三个了,另外四个似乎还在路上,妈呀妈呀,苍蝇腿搓手中

 

45L

楼主啊,对不起,我不该多管闲事的

但是作为一名宜嘉女孩,我真的很想跟您说,段宜恩对您的好,全世界都看得到

说句矫情的话,段宜恩看您的眼神里,就有爱情最好的样子,我不相信您感觉不到

所以不管您最后做了什么决定,能不能请您多考虑一下段宜恩呢?

 

46L

说到底都是楼主的私事,我们就不要多话了吧

 

47L

萌新,求科普,过不过分?

楼上们好像都很清楚段男神和杰克森男神的故事啊,那我就……

 

48L

段大佬是今年才转学过来的,天知道大学居然还能转学!

大佬好像是美国人吧,但是中文说得很好啊,关键是人家长得贼他妈好看,抱歉抱歉,太激动了,人家美若天仙,你见过没?一头红发,居然完全不非主流,跟大佬的气质浑然天成,而且真的是那句话,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段大佬喜欢森尼大宝贝啊。

你们看没看过一个帖子【宜嘉眼神向—我的眼里只有你

而且段大佬从来了学校以后,几乎就全天候绑定森尼啊,明明不是一个宿舍,硬生生把人家宿舍原来的舍友给换床了,森尼训练的时候还全勤出席应援啊。

最轰动的大概就是之前那次了吧,体育馆训练的时候,篮球队脑子进水,跟森尼他们抢场地,结果大佬第一个不干,上去跟人家斗牛了,1vs1,开了三圈,全胜,他们居然仗着人多,要武力致胜,接着段大佬就一战成名了,操翻全场啊!

 

49L

我插花,我和森尼王子一个系的,有时候下课会一起去食堂吃饭,当然我们在隔壁桌。

段宜恩明明是国际法的,结果每天都能非常巧地跟我们一起下课,当然宜嘉肯定会坐在一起吃饭了啊,我对天发誓,他两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是两个没长手的人啊,都要对方喂饭的。

 

50L

我续上

我们法学院不是比你们体院要远嘛,段男神每天都提前十分钟就跑了啊,教授追着他骂了好几次了,不过男神就是男神,稳稳的年级第一,教授也就由着他去了

 

51L

你们不行啊

我给你们讲一个,我是个伪学霸,平时最大的兴趣就是晚上去后山夜读。

我亲眼见过的,宜嘉手拉手在后山散步啊!!我当时激动地要拿手机拍照的,但是实在太黑了,只能看见两个人影子,看不出来是宜嘉了,我就不放照了啊

 

52L

楼主呢?刚才Kunpimook Bhuwakul男神说要告密以后,楼主就没出现过了,不会真的被段大佬给收拾了吧?

 

-TBC-

请移步【论坛体 下

评论(16)
热度(5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