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老好人的爱情故事(番外) 爱与奇迹(下)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番外 上】


买票进站(车)


 

王嘉尔哭出来的时候,段宜恩就手忙脚乱地给他擦眼泪,“嘉嘉,对不起啊,我是不是弄疼你了?”,手指的摩挲擦不净争相流出的泪水,段宜恩只得低下头,一下一下把晶莹的泪珠子含进唇齿。

 

王嘉尔一面哭,抽抽着鼻子,胳膊颤颤攀上段宜恩的后颈,“段宜恩……”

 

“嘉嘉啊,很疼吗?”,段宜恩满脸的担忧,热潮随着性事的平息得到抚慰,alpha的柔情又战胜了征伐本能,王嘉尔不说,段宜恩怕他疼,手上胡乱地抚弄着,又不知道摸哪里会让他不痛,恨不得是疼在自己身上,那样更好。

 

王嘉尔嘟着嘴,微微摇着头,“段宜恩……”

 

“嘉嘉啊,告诉我啊,你怎么了?不然你打我,你打我会不会好一些?”

 

段宜恩啊,你可能是个笨蛋,可是你怎么笨得这么可爱呀,王嘉尔对他努努嘴,“段宜恩,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王嘉尔示意他靠过来。

 

段宜恩把耳朵送到王嘉尔的嘴边,让他攀着自己细声细气温吞着一句小秘密,“段宜恩,我爱你”。

 

说了一句情话,就像说了一句俏皮话,王嘉尔把自己的心意吐给他,偷偷亲了一下段宜恩泛红的耳廓,笑眯眯把自己摔回枕头。王嘉尔一直没说过这句话,即便他无数次在心里编排过,可是王嘉尔知道,我并没有爱你的资格,我是一个破旧的娃娃,难道我可以,我能够爱上一个王子吗?

 

直到发情期又奇迹般地找来了,王嘉尔擦干净自己粉嫩的脸蛋,才意识到,原来我也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娃娃呀,那么,我也可以爱你吗,我的王子殿下……

 

段宜恩不知道王嘉尔的心思,在段宜恩心里,一直都是他在追求王嘉尔,他怕王嘉尔嫌他年轻鲁莽,他怕王嘉尔嫌他口讷无趣,他怕王嘉尔念旧情,也怕王嘉尔有新欢,他躲在王嘉尔的身后,偷看他的背影,叹着气等待着王嘉尔有朝一日对他倾心以对。直到这一刻,在一场美妙的性事之后,在王嘉尔狡黠的告白中,段宜恩才终于长吁一口气,几乎要流出眼泪。

 

段宜恩心里喧闹着,听过的所有情话都交织起来,兴冲冲地往嘴边跑,可是,你看,别人的情话就是别人的,段宜恩说不出口,他不是要撩他的嘉嘉,他是要回报,回一个真心实意,报一个情深意长,所以,无所不能的段宜恩呐,爱情傻瓜段宜恩呐,只能讷讷地吐出一句,“I loveyou,forever”

 

 

发情期来得急切,来得巧妙,甚至来得悠长,王嘉尔的发情期终于结束在段宜恩第三天的耕耘之中,生殖腔总是盈得满满的,他们在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交换热辣的吻,也交换甜蜜的心意。



 

12月23日,开往LA的航班

 

“先生,请您系好安全带”,妆容精致的空乘人员对坐在窗边的王嘉尔礼貌地提醒道。

 

王嘉尔正要点头,旁边的段宜恩先开了口,“我的爱人怀孕三个多月了,安全带会有危险……”,又在空姐反复保证不会有问题之后,亲手给王嘉尔系上了安全带。

 

“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饮品吗?”,空姐似乎很喜欢这个安安静静的漂亮男人,声音会放得格外温柔。

 

“我的爱人怀孕三个多月了,他需要喝热水……”,段宜恩抢白道,顺便向前俯身,挡住了空姐看向王嘉尔的视线。

 

“段宜恩…”

 

“怎么了嘉嘉?”

 

“飞机降落的时候,可能全机乘客都知道我怀孕三个月了”

 

“那样很好,他们不光要知道你怀孕了,还应该要知道你怀的是我的宝宝!”

 

“…幼稚鬼”,王嘉尔小声嘟囔着。

 

段宜恩没听清楚,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王嘉尔侧过头对他笑,笑得柔柔软软的,“我说那很好,全世界都应该要知道的,他们不仅要知道我怀了你的宝宝,还要知道,我爱你,你看,比所有人对你的爱加在一起还要多得多,我有那么那么爱你呀”

 

一如既往,败下阵来的还是段宜恩,红着耳朵烫着脸缩在椅子里,输惨了,输惨了……

 

可是,爱情里面,哪里是输,哪里又有赢呢,只要我们彼此相爱,输赢又有什么关系呢,是吧。


-END-


小心心和评论拜托啦(∩ᵒ̴̶̷̤⌔ᵒ̴̶̷̤∩)

评论(39)
热度(7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