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我天天唠叨说自己是个写手,可是写手这个词很重的啊,这个词挂在身上,就总有一种必须写出什么的感觉,要抓眼球的,要揪心的,甜的催泪弹,总要出活儿。

我也做视频,每次出生放,就有小天使私我等视频,这时候我就是个剪糖手,这个名字挂在身上,我就又有了责任感,来,再做点儿什么吧。

可是,我也没有特别想要的啊,我就是喜欢宜嘉,喜欢让你们开心,喜欢听你们夸我,是件很单纯很动人的事情。我不是太太,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家伙,我还是写了什么剪了什么,暗戳戳等着小心心偷偷窥屏的那个你ki。

我胆子小,还怕事儿,不混圈子,就自己闷头干,可是即便这样,也有人愿意接纳我,愿意鼓励我站我。我真的太喜欢你们了,跟你们聊天也开心,发牢骚也开心,看到糖一起大叫也开心。这大概是我最大的收获,即便是萍水相逢,可是总能在萍上见到火光,水里找到热,谢谢缘分,谢谢善意,谢谢心有相同意有相通。

我还总唠叨说我没自信,说羡慕太太们稳辣文风,可是有人夸我的时候,就像小星星噌地亮了,我有值得喜欢的地方,一定是的。

好吧,看我,絮絮叨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可能,我就是想说,你ki就是你ki,就算我矫情吧,赖赖唧唧说一句,我喜欢你们,好喜欢呐(´・ᴗ・`)

评论(82)
热度(25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