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那个。。。我。。。先道个歉
最近很多评论我都没有回复,真的很对不起。最近确实在做的事情很多,而且事情都是一件接一件,有时候一个视频没做完,下一个就来了,所以回复得很不及时,甚至有些情况下就没法回复了。评论我都有看,鼓励我都有收到,所以真的还是非常感谢宝宝们了!!!

再一个。。。我。。。关于码字的问题
我一开始做别的事情,其实是为了让大家来看我的文,一直很骄傲很自豪地说出自己是个写手这件事情,我没有写过任何一篇文,是让我自己觉得羞愧的,每一篇,无论是不是受到宠爱的幸运儿,我都很满足,很知足。所以无论我去做视频也好,去翻译也罢,都还是想着“我是个码字的,是个写文的”,所以最近也是很迷茫了,到底是要把其他的事情都放下,专心码字,还是多做视频呢?我有点儿搞不太清楚了。

最后。。。还有一个
你ki还是你ki,宝宝来送颗小心心,你ki都记在心里了,所以不要担心你ki会忘记,我记得的,也一直感激的,还是每一个跟我一起嗑宜嘉的小天使,有每次都激情手刹的宝宝,有无论如何也会和我说句话的宝宝,有从这里赶到那里支援我的宝宝,有在我无力的时候跟我说“没关系,你很棒”的宝宝,有愿意跟我谈心的宝宝,有相信我跟我谈论人生的宝宝,每一个人,都在这里帮助了我很多。以前我经常半夜罗里吧嗦,你们也不觉得烦,还会安慰我,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了。所以谢谢你们愿意陪着我,谢谢你们愿意等着我,谢谢你们,谢谢我的小天使们( ⸝⸝⸝•_•⸝⸝⸝ )♡

又是半夜哭唧唧的没用鬼(:з っ )っ哎

评论(38)
热度(98)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