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给kiki的长评啦(○` 3′○)

poppy怎么这么可爱~
这是我收到的第二篇长评呀~~超开心了~~
我记得poppy的,给我留言的宝宝我都有印象的,所以并没有觉得陌生呀~~宝宝给了珍贵的长评,真的真的超级感谢了。
每次发文都只希望看文的宝宝心情会好,我就很有成就感了,也不好意思请求宝宝们给我写长评,但是写着写着,有每次都给我点赞和鼓励的宝宝,也有poppy这样花时间花精力为我写长评的宝宝,真的作为写手,感觉很值得了。
像poppy说的一样,我不是辞藻华丽的写手,也没有惊天动地的脑洞,我能做的就是把我想到的故事写出来,把我心里因为宜嘉而感到的温暖传递出来,我尝试过很多风格,最后发现还是写甜文最舒服了。我想这大概跟我的性格有关系,不由自主就会奔着暖的方向去了ଘ(੭ˊ꒳​ˋ)੭
最后,哈哈~对啊~我也来个最后~码字的时候灵感和信心缺一不可,我想成为高产但不滥产的写手,想对得起每个花时间看文的宝宝,如果有一天你因为我写的东西哭了,或是笑了,请告诉我吧,我想这是对我最好的馈赠了。
最后的最后~谢谢poppy~你ki今天很感动了~谢谢你~也谢谢每个愿意给我点赞和评论的小天使(哪怕你们嫌我啰嗦,我也要说!)谢谢了!

poppy:

下课回来以后给kiki写一下长评。
看的kiki的第一篇是七年之痒,也是从开头一直追的。总裁梗一直是我的爱啊~~虽然也喜欢嘉嘉小可爱,但是双大佬的设定在一众强弱分明的文中还是比较突出。我很少留言可能kiki也不太记得我。那个时候暑假每天早上醒来就点开老福特,大多都是准时更新的,这是kiki非常大的一个优点啊。有存货,会准时更新,会提前通知,不会让人等,比起那些心心念念久久等不来的抓人来得要亲切太多。可能kiki不是意识上最好的的写手,没有特别漂亮的句子,也没有那种让人瞬间催人泪下的气氛,故事情节也不算是非常特别,但是这就是K式小甜饼的风格不是吗?从小学花式看文到现在能留下印象或者反复观看的小说并算不上多数。不过有一本当时反反复复看了很多次——明晓溪的《午后熏衣茶》。没有太勾人的情节,没有太复杂的句式,也没有人去世轰然倒塌的痛苦,它就像下午茶一样自然,每个下午都喝伯爵红茶也没有关系。有时候在上课,不太愿意听了就点开kiki的小说,然后坐在第一排笑得像个傻子【资本主义微笑
有时候我觉得情节有点简单想着要不再自己脑补添点什么,但是好像加了什么又显得多余……尤其开车时候最明显,kiki车技越来越娴熟了是真的。
再说一下我对七年之痒的看法。老段就是那种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了嘉嘉,但是他嘴硬还不承认。好在嘉嘉也能理解他。有几个点很戳我,真的是走在路上想到就会嘴角上扬自己一个人傻笑的那种。一个是段兔兔,没有集齐兔兔真的是我此生的遗憾啊,兔兔喜欢嘉嘉,想和嘉嘉永远在一起,不是因为我们结婚了,而是因为我爱你。一个是嘉嘉是兔兔的胡萝卜。妈呀,怎么这么可爱啊,犯规啊犯规。还有一个是嘉嘉想去TUAN工作,朝段段撒娇那处,真的是每次都脸色发红心跳加速【好像搂着段段脖子撒娇的人是我==。明明之前两人还处在尴尬的气氛里,没有什么的嘉嘉撒娇解决不了的,真的是什么都听到他的,没有原则啊段宜恩,就是喜欢这么无条件宠上天的啦,啾啾啾。
至于这次的段段生贺,记得最清楚的是嘉嘉哭着说他们逼我吃了好多药,已经很久没有发情期了。而段段说,听话,嘎嘎,听话,只有你怀了我的孩子,成为我的法定omega,父亲才同意为你脱罪。段段很生气嘉嘉亲口说出来他跟别的男人**,生气他的出神,是不是在想这别的男人,是不是有别的野男人也进入了他的生殖腔,或者说他有没有爱上别人。有人伤害了他的爱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嘉嘉是要一直被他宠着的,是要一毕业就跟他结婚的,是要在新婚之夜被他标记的……他的嘉嘉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想必受了很多很多苦。昨晚23:07分看到kiki的更新,反复看了几遍,今早凌晨睡不着又再看了一遍,真的是看不得嘉嘉受苦啊。突然想到周六看中国有嘻哈,本来有两个人选了嘉嘉,第二轮又没人选他,看到他帽檐下的阴影和不安的交叉着的手就比自己受委屈还难受,姨母粉真的是冲着室友嚎了一整场,我们嘉嘉呀TAT
你那么好,会唱歌会跳舞会rap,非常有礼貌,综艺一级棒,充满正能量。
无理的质疑和漫长的等待不能和你扯上关系。
但凡你流露出一点脆弱的情绪,我都要比你先崩溃。
你就是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
就该是被哥哥爱着,被每个人宠着,全世界的美好都在你眼里。
以后会给你买吃的,会好好应援的。
就像kiki说的,我因为喜欢他们好像变得更善良,脾气变得更好。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差不多每天都有糖吃以此来保持在不算太好的现实生活里心情愉悦。
最后啦,郑重承诺,我会向Kiki学习,好好码字,有规律的更新的。力所能及的都给你们发糖,如果能甜到你,让你想到的时候能嘴角上扬保持好心情,这就是我的荣幸了。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点,希望大家勇敢的不嫌麻烦的变白长评你们喜欢的太太,码字不易,发糖不易,长篇选手更不易啦~~
比心kiki

评论(4)
热度(31)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