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kiki的致歉

占tag抱歉

放假之前有预先提过,如果很忙的话可能会休更,这次真的遇到了这个可能,所以全线休更了。等我能开始写文,我们再继续吧~

而且,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状态,好像手里所有的文都变得不那么可爱也没有吸引力了,圈子里有很多很棒的太太,也有我非常非常喜爱的,很喜欢看这些作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自己非常非常没有自信,甚至开始有些逃避码字这件事情了。我想我可能需要时间调整,也重新想一想为什么开始码字。希望我能快点找到状态,也希望你们愿意等我。

无论如何,都很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了!丧不是一个好的状态,我也不丧,只是需要好好想一下,或者找一找自信,找一找激情~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171)
热度(62)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