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关于佩戴耳饰这件小事(kiki的考据)

(多图流量预警,请在WiFi条件下观看)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在和 @Sayuri 聊的时候注意到了嘎的小耳饰,它长这个样子:


然后sayuri宝注意到老段也有同款耳饰,它长这样子:


然后我就开始了顺藤摸瓜,使用大数据排查的方式(其实并没有多大),发现了以下有趣的事实:


1.嘎以前的耳饰佩戴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2.然而,最近嘎的耳饰佩戴方式变成了这样:

左耳一个小耳饰配上下面稍大一些的环



3.已知嘎和老段都是左二右一,我又去翻看了老段的照片,结果发现:


左耳一个小耳饰配上下面稍大一些的环占了绝大多数,可以说老段很是中意这种耳饰佩戴方式了


4.所以请大家自己随意发想一下,我就不说啥了(乖巧.jpg)


此糖我先嗑为敬(我干了,你们随意~)


评论(145)
热度(49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