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那个。。。千粉了。。。

虽然总是大半夜突然冒出来一通感怀,宝宝们没嫌弃我真的是太好了。

以前也总是在lo上看文,从来没想过要自己动手,突然有一天心情不太好,就写了天涯道远,刚开始就几个宝宝来,我一直记得,到现在也记得很清楚。后来有了要你看我,有了春告鸟,有了思君,有了MYQueen,有了七年和多角,每一篇对我而言都像是孩子,虽然文笔限制,没办法把她们表现得多么多么动人心弦,但是那是我头脑里的故事,也是我心里的故事,能把她们写下来是我的冲动,她们能得喜欢是我的荣幸。

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每次写之前要考虑好久,写完了又要改很多次,才敢怀着谨慎又紧张的心情发上来,然后就不停地刷,看看有没有宝宝喜欢。以至于前一段时间,我太注重点赞数,内心变得非常纠结,但是谢谢开导我的宝宝们,现在好很多了,我觉得既然是我的故事,既然是按照我的心意,那就大胆地把她发上来,得人欢喜是件乐事,大可不必太过在意。所以我又重整旗鼓,继续写文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在感谢每一个,每一个给我鼓励的人,点赞也好,推荐也好,关注也好,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给我留言的宝宝,每一条每一句我都非常珍视,真的,这是我每天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了。我想我要无数次的又无数次的谢谢你们,我不勤劳,能写文靠的是激情,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离我而去,但是我们一起过来的日子,还有现在,都让我无比满足,感心念怀,谢谢!

我想真的,认真地喜欢别人是会让我们变得更好,也许我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欠缺,但是在这里,我觉得我的努力很有价值,你们让我觉得我很有价值!!

评论(107)
热度(57)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