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虽然有点晚了,请让我来问个好吧~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占tag非常抱歉

小仙女们~向左鞠躬~向右鞠躬~正面鞠躬

叫我kiki就好,很抱歉现在才正式问好,一段时间里一直很感谢各位小仙女们的鼓励,才能让我下定决心写下去。真的非常谢谢!

我想说一下关于更新的问题:

1.My Queen周更的初步计划。

这篇的人设我特别喜欢,所以写的也很认真,每章都尽量保证不少于三千五,所以快速更文是不太可能了。

关于更新,本来打算像春告鸟一样短平快更新,可是MQ是走剧情路线的,为了剧情的完整性,就得一章一章讲故事。所以如果小仙女们允许的话,我想为了保证文章的质量,申请周更。

还想报告一下人设的问题,知道很多小仙女是奔着变装皇后梗进来的,但是作为写手来说,单纯一个平面身份想要撑起来一个立体人物确实不容易,所以实际上后期人物设定是有变化的。而且总体架构上来讲还是甜文,所以每章都会微调,还是为了剧情服务。

关于的问题,根据我的大纲,这篇里面车真的不少,有的是实打实的开车,有的是玩具车。看设定就能感觉到了吧,这篇绝对不是两个小宝宝手拉手谈情说爱的故事,所以就稍微开的猛了一点儿。如果有小仙女接受不了,可以跟我说,我会在保留剧情完整性的前提下刹车。

如果小仙女们同意周更的话,那就是每周五晚上六点钟更新,请告诉我你们的意见好吗~

2.思君又见君的更新

这篇是我的锅,本来是想写古言那种清新故事流,没想到写成了一篇拖沓的文,节奏性太差,所以扑街了……

所以暂时把手头的存稿更新完了就先停一下,让我看看能不能救回来,如果有真心喜欢思君的小仙女们请告诉我,我会尽力的!

3.春告鸟的番外更新

只想了两篇,一篇开车,一篇搞笑,所以就不定期掉落啦~


圈里有很多太太文笔和结构都非常非常好,看她们的文我都会不由自主拍大腿。我还是个小透明新生,写文真的只是一时兴起,但是时至今日,有了好多小仙女跟我一起,真的很开心,也给了我很多动力。

所以最后,向每一位点赞评论fo我推我的小仙女们表白,你们是最好的。真的真的谢谢所有小仙女们的支持了。


评论(43)
热度(38)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