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5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嘉尔横了他一眼,都已经道过歉了,这家伙怎么还擅自加戏,“您请说”,冷淡表情配上尊敬的用语,更显得讽刺。

 

“我需要朴演员帮我私下对戏”,明明提到的是朴珍荣,段宜恩却直视着王嘉尔,气势更盛,“每天”。

 

“段宜恩你!”,王嘉尔一听他借机打珍荣的主意,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朴珍荣左右打量一番,只是兀自摇了下头,一手拽住王嘉尔的手,一面又转向段宜恩,“当然可以,希望这能帮助你快些进入角色。”

 

“珍荣……”,王嘉尔的表情称得上有些委屈了,被对面那个不安好心的家伙宰了一道,还给了他和珍荣前辈私下相处的机会,今天真是跌了面子还丢了珍荣。既然珍荣前辈都没有意见,自己也不好说什么了,赌气不去看他,一张脸气鼓鼓地,“哼”了一声就算是认栽了。

 

 

从别墅往外开的路上,王嘉尔也没有来的时候那份儿兴奋劲儿了,两条腿还是蜷在座椅上,两只手紧紧环住自己的腿,把下巴抵在膝盖上,看起来忧郁极了,朴珍荣看他这副样貌,私心也觉得可爱,伸出手摸了一下柔软的头发,“嘉尔啊……”

 

“珍荣前辈,我不会让那个恶霸欺负你的!”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突然抬起头,一脸坚定,像是一名大无畏的战士,忍不住笑了出来,刚刚还温柔地抚摸着的手突然动作剧烈起来,把王嘉尔的一头软毛抹擦成一个鸟窝,“别替我担心,多想想你自己吧~”

 

“我?我怎么了?我才不怕他呢!哼!恶霸!”

 

朴珍荣把视线转回前方,想到刚才段宜恩的作为,怕是真的被王嘉尔这个小可爱惹上了。

 

 

段宜恩还算是个守信用的,没过两天就出现在了排演场,剧组的人因为他之前的无故旷演多少都有些怨言,不过也不好表现得太明显,王嘉尔也在珍荣前辈的规劝下保持了最大的忍耐心,对于段宜恩保持真我的拙劣演技也是尽可能态度平和地指出问题。不过每次段宜恩面带挑衅,拖着长音百转千回地说着“是~~王导”的时候,王嘉尔就要抑制不住狂躁的内心想要撸起袖子冲上去。

 

好不容易熬过了因为段宜恩的壮似配合实则玩弄而备受煎熬的排练时间,王嘉尔没精打采坐在导演椅上休息,段宜恩瞄了他一眼,就凑到朴珍荣身边说了一句,声音正好清晰地传到小导演的耳朵里,“珍荣~我晚上在房间等你”,说完还冲着朴珍荣眨了一下眼睛,转身走了。王嘉尔一下子如坐针毡,弹了起来,冲着朴珍荣喊道,“不行!我晚上跟你一起去!”,又扯着嗓子叫住了剧组的造型师,“Annie!你包里的防狼喷雾借我用一下”。

 

段宜恩不会住剧组提供的标间,自然额外掏钱住了附近最好的套间,虽然跟王嘉尔上次去过的大宅子没法比,也算是很好的条件了。这次王嘉尔也乖巧地跟在珍荣前辈的身后,段宜恩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还是挂着和善笑容的朴珍荣以及,后面露出来的软毛小脑袋。“王导这么忙,怎么也来了?”,段宜恩看起来刚刚洗过澡,头发有点湿湿的水汽,整个人散发出温暖的馨香,像是一早就知道王嘉尔也会跟过来,段宜恩并没有打算真的听到回答,毛巾挂在脖颈上,把两个人让了进来。

 

王嘉尔扯着朴珍荣的衣角,一面警惕地关注着段宜恩的一举一动,生怕他色急攻心突然发难。看着王嘉尔一脸提防的紧张样儿,段宜恩又扯着一侧嘴角笑了起来,关了门跟着一起走到沙发去。沙发好像总是这种格局,一个单人沙发和一个联排沙发,王嘉尔自然而然要坐在珍荣前辈旁边,还没入座,就被段宜恩一把拎着后领扯了出去,“你坐那边”,指了指旁边的单人沙发,示意小导演坐过去。

 

“我不!我不能让你和珍荣前辈靠那么近!”,一面向身后挥着手去扯段宜恩的手,一面对着他怒目而视,就知道你不安好心!

 

“大导演,我们两个要对戏,离那么远怎么对?”,段宜恩好笑地看着王嘉尔,义正言辞仿佛这一切只是王嘉尔的无理取闹。

 

“你!”

 

“嘉尔,没关系的”,居中调停的那个永远是温柔的珍荣前辈,王嘉尔也只能努努嘴走了过去,一屁股狠狠坐在沙发里,把靠枕抱在怀里,用力揉搓,仿佛抱枕就姓段。


-TBC-

整体人设参照:



幼稚鬼~~

今天有小心心吗?


评论(10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