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迷你小番外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王嘉尔对于自己一时姑息给了段宜恩机会这件事简直悔不当初。段宜恩这个瘦弱的小身板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压得死死的,饶是健身狂人王嘉尔现在也是吃不消了。想着自己之前心疼他,每次都点到为止,结果这小子居然包藏祸心,逮住机会差点没逼得王嘉尔喊爸爸,真是好气哦!而且段宜恩这家伙之前一副可爱样,看着跟波板糖似的,开荤了以后简直又盐又欲!因为段宜恩的时时挑逗,王嘉尔被挑起了胜负欲,两个人终于开始了不知羞的日常调戏,心疼队员。

“Jackson,这是你的位置啊,下次就是你的位置啊!”段宜恩你在指哪里啊?!王嘉尔表示没眼看。

“啊,Mark哥要上丛林啦”
“我就是丛林,我就是丛林~”Jackson哥你不要撩哥,Marky要绷不住啦!bam表示我不看。

“啊,珍荣你!”
“抱歉抱歉,再来一次”
“王狗~~”
“马狗!”啊!心空!王嘉尔感觉自己家的狗子长大成人了,好想给他一个爱的抱抱啊~段puppy~
朴珍荣表示你们想让我看什么,谁还没个好哥哥似的。

“come on~”
“我要吃你的那个!”
“吃你自己的去吧。”等等!王嘉尔你这个笑是什么意思?!你不要搞事哦我跟你说!你要是这样的话是要卧床不起的我跟你说!我们表示这样的剧情看不够,爸爸们请永远不要剧终!


最后对看这篇文的小仙女们致谢!有时间的话我会好好写文的~像爸爸相爱一样地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20)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