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7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王嘉尔知道自己又恃宠而骄了,他不应该给段宜恩打这样一个电话,这会让他们两这几个月的努力化为乌有,这状似无意的撒娇可以轻易的粉碎他努力做出的冷淡表情,覆盖了长时间以来的刻意回避,如同沙堡遇水,功亏一篑。可是王嘉尔忍不住,在这样无依无靠又担惊受怕的夜里,他闭上眼睛无数次的回现下午段宜恩的焦急神情,他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至少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深爱自己的人,比起医生一晚上的安慰还要让人宽心。
      

放下了电话,段宜恩借着透进来的月光看着床边王嘉尔的大幅海报,看他的笑容,微微嘟起的嘴,回忆着它的触感。段宜恩想,不等了,如果他的嘎嘎害怕不敢靠近,那就由他上前去,他不能容忍王嘉尔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担惊受怕。王嘉尔,这次换我去靠近你,你不能再逃避了。
        

王嘉尔出院以后就搬回了新的宿舍,新宿舍比以前的老房子要宽敞,每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用挤上下铺,不用打地铺,有空调,有很多地方摆放行李,这条件比起之前好了太多,窗明几净的令人身心舒爽。王嘉尔躺在自己的床上,用被子盖住自己的口鼻,他似乎能在床褥之间闻到段宜恩的味道,真神奇,他想自己只是太想段宜恩了,连鼻子都产生了幻觉。段宜恩和其他成员现在应该正在录制打歌舞台吧,自己不在,他们有没有好好表现呢。段宜恩呢,会不会因为担心自己而在舞台上沉默寡言呢。找来这两天的节目视频看了一下,事实证明王嘉尔的担心并不必要,其他成员表现得很好,甚至段宜恩,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那么努力,看样子是带着自己的份一起呢,真乖,等他回来要好好奖励他才行呢。想着的时候,王嘉尔就安静地睡着了。


正睡着朦胧的时候,王嘉尔感觉有人把扣在自己身上的iPad拿走,掀开被子钻了进来,带着一股水汽,是王嘉尔熟悉的沐浴液味道。他想着这应该是自己的房间吧,怎么有人躺进来了自己的被窝呢?对抗着深沉的睡意睁开眼往旁边看去,是段宜恩深沉的目光,眼角有些疲惫的浅纹,眼里却是无尽的温情,是段宜恩呐。这样想着的时候,就感觉唇上一热,熟悉的触感贴了上来,浅浅地摩擦后又退开,反反复复,王嘉尔不堪其扰,在对方又一次贴上来的时候咬住了段宜恩的下唇,紧接着便是对方暴风骤雨一般的报复,王嘉尔在这疯狂的索吻中缴械投降,再次睁开眼睛直视段宜恩,对方的眼里已经沾染了一些别样的色彩,浅色的眸子难得的变得深沉。王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睡蒙了,段宜恩,自己的床,接吻……这太不正确了,可是王嘉尔此时此刻无比庆幸,借着这个吻,借着段宜恩的注视,王嘉尔感觉自己的叶脉重新舒展起来,周身的血液流过心脏,变得火热。


“嘎嘎,医生要你好好休息,你要听话,好吗?”,段宜恩的声音带着动情后的些微沙哑,像他唱rap时刻意压低的声线,缓缓地撩拨着王嘉尔的神经。


“我有好好听话,是你叫我起来的嘛……”,王嘉尔刻意忽略了对方叫自己起床的方式,病中的小甜饼习惯性地向段宜恩撒起娇来。谁都没有提到明明有各自的房间,却要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是多么不合理。


第二天有行程,段宜恩还要早起。闹钟响起的时候段宜恩利落的睁眼,按灭手机,小心翼翼地把被王嘉尔压在脖颈下面的手臂抽了出来,小幅度地起身,掀开被子下了床,而后又折返回去,双臂架在王嘉尔的耳侧,轻轻地吻上了小甜饼的眉间,双目逡巡过王嘉尔的眉眼,双颊,挺翘的鼻尖,因为生病略微发白的嘴唇,段宜恩发挥了自己长久以来健身的优势,保持着这个平板撑的姿势凝视着王嘉尔的睡颜直到第二轮闹铃催促他立刻出发。从他们分手以后,段宜恩已经很久没有机会像这样看着他的嘎嘎了,这一刻就像曾经的每一次,他从王嘉尔的表情里分辨他的悲欢苦乐,在王嘉尔的眉眼中找寻自己的方向,王嘉尔的言语给了他动力,王嘉尔的存在让段宜恩看见了自己的未来,王嘉尔本身成为了段宜恩的爱情。


-TBC-

评论(4)
热度(96)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