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6

kiki的全系列归档




段宜恩已经做好了长年抗战的准备,可是转机来得太快,快得让他来不及准备那些高端的恋爱套路,只能凭借着本能行事,但是又有什么所谓呢,结果是这么令人满意,那就足够了。
 
组合要回归的前夕,王嘉尔在见面会上晕了过去,所有人都担心得不行,段宜恩身处其中,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发懵,有经纪人冲过来隔开人群,可是段宜恩只想奔过去握着嘎嘎的手,把他抱在自己怀里。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十分模糊,段宜恩耳朵听见的都是其他人呼喊Jackson的声音,那些声音像是加了特效,无限的拖长,放慢,变成一些回响。后来他又听见了救护车的声音,医护人员的声音,安保的声音,所有的声音都开始混杂起来,像是一口深井里的回音,音波来来去去,荡得人头痛欲裂。段宜恩强打起精神向王嘉尔挤过去,他想跟着他们一起去医院,可是队长在范和珍荣拦住了他,他有些愠怒,可是看了周围的环境,看看王嘉尔疲惫不已的面容,只得作罢。老老实实的退了出来,最后只得急急地握了一下王嘉尔带着寒意的手指。王嘉尔体性温热,手心身上总是漾着热意的,此时的凉意让段宜恩感到十分的不安。他虽然打算默默等待,可是他却没预想过,要是嘎嘎没给他那么多的时间又该如何是好。段宜恩的心里急疯了,面上确实一副专业模样,只想着要赶快打探王嘉尔的情况。此时的段宜恩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计划,他真的能这样平白地等下去,浪费这些能彼此慰藉的大好时光吗?不行,他不想浪费,他不能容忍自己嘎嘎在孤独脆弱的时候还是只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探问,他要在王嘉尔身边,那个唯一的位置,最近的地方。
 

经纪人不让他们去医院,只答应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他们。段宜恩只能在宿舍里焦急地等待,握着手机,生怕错过哪怕一条信息。所幸经纪人很快给在范打了电话,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留院观察两天就可以回寝室休养了。段宜恩想问他到底是什么问题,怎么会让一向健康的嘎嘎晕倒在台上,想问什么时候他的嘎嘎才能活蹦乱跳,想问应该给他的嘎嘎准备些什么,想问他的嘎嘎,自己在医院会不会怕……段宜恩去了王嘉尔的房间,强迫自己躺在他的床上,闻着他的味道让自己安心一些。还好不是大问题,还好,是会好起来的。精神放松下来,段宜恩终于睡了过去。凌晨,段宜恩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属于王嘉尔的专属铃声,他赶忙接通放在耳畔,生怕错过一声呼吸。


“Marky,我病了,医生说是贫血,说可能是累的,让我好好休息。病房里就我一个人,特别黑,我有点害怕,我想听听你的声音……Marky?”

“那为什么给我打电话”

“啊?”

“医生让你好好休息,为什么还要给我打电话,你应该听话,好好休息呀。”

“哦,那我要休息了……”王嘉尔带着孩子气的声音通过听筒传进了段宜恩的耳朵里,敲打着他的耳膜,生生的泛起了一些令人安心的感觉,能听到嘎嘎与他说话,在这个疲劳的夜里就是最好的慰劳了。

“段宜恩”

“怎么了?”,王嘉尔叫了他的名字,一般这就代表着他的嘎嘎有事情要宣布,段宜恩赶紧坐了起来,甚至整理了一下仪容,想起王嘉尔现在是看不到的,又把整理头发的修长手指放了下来,一副乖巧模样等着王嘉尔的下文

“我想你,今天晕倒的时候我特别想看看你。”

“嘎嘎……”

“我出院以后,你能不能陪我,陪我出去转转。”

“嘎嘎,你知道的,无论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的。”

“Marky对我真好~”王嘉尔带着撒娇的声音传了过来,段宜恩听到便露出来些些笑意。

-TBC-

评论(2)
热度(100)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