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5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离开了王嘉尔的段宜恩还能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不去招惹他,那些透着小心思的身体接触基本消失在自己的自制当中,可自己的眼睛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偷跑向他的心中所想,有时候他会在队友的提醒中回过神来,做贼一般的四下打量一番,末尾还是要用余光划过王嘉尔的脸畔。段宜恩在这样自以为小心翼翼的暗中观察中慰藉着自己的渴求。可是王嘉尔呢,段宜恩状似无意的偷瞄让自己心焦气乱,王嘉尔多想像以前一样大胆的望过去,两个人相视一笑,他就能迅速的充好电,继续带着队友们向前奔跑。可是现在他不能了,他不能再仰仗着段宜恩的宠溺肆意妄为了,他不能给段宜恩生的希望,又夺去他生的权利。


可是有没有谁能明白自己的游移不定,无法看到段宜恩执着的目光的日子令人难熬极了,他觉得自己要丧失意志,磨去动力,只能蓦地滋生出一些幻想。王嘉尔会找一些节目回放和饭拍来看,他在里面找着段宜恩的眼神,他从段宜恩的偷瞄中获得重生,又在求而不得的现实里脱水而亡,他想大声呼救,让他的段宜恩来救救自己,真的好累啊,段宜恩,我想看看你啊。这样的日子于王嘉尔一日都是冗长,他靠着自己的梦想作为支撑生生的挺过了分手后的三个月。段宜恩仍旧会抛给自己一些温情脉脉的眼波,他们甚至能自如的在舞台上互动,段宜恩最近还生出了新的习惯,轮到他的part时总会对着王嘉尔唱出来,听着像是他自己的心声,像是他的表白。王嘉尔想,段宜恩还是在意自己的,他对着自己笑的时候还是有些与众不同的,虽然他们不能再紧紧相拥,互诉衷肠,也不能再唇齿交融,相互抚慰,可是还好,段宜恩还是在意自己的。

日子不会因为王嘉尔的失恋而停下哪怕一秒的脚步,他们组合时隔数月又要回归了。王嘉尔和段宜恩又投入到忙碌的练习和cb准备中去了,每天脚不点地的忙碌掩盖了他们的相思之苦,也重新提醒了他们自己艺人的身份,两个人就像一对共渡艰难练习生时期的好朋友一样出现在队员和公司高层面前,让这几个月充满担忧的队员们终于松了一口气。从爱人的位置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会不会比较好,段宜恩无法判断,但是,只要是嘎嘎的决定,他就只能无条件服从,尤其是王嘉尔最近看着有些憔悴,透着一些掩饰不去的疲态,段宜恩心里担忧得紧,更是不忍心给王嘉尔增添哪怕一丝一毫的不痛快。此时段宜恩已经下了一个决心,一个属于自己的决心,从王嘉尔与自己说了分手之后,这个决心就成形了,他不想说给任何人听,只要自己心里笃定就好了。


段宜恩想,他要等着王嘉尔,等到他们哪一天不再需要多方考量,等到他们终于能只为自己活着的时候,可能是几年以后,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还要等上十几年,但是也没关系。他要一直占着这个位置,等着一个随时可以从好朋友身份上位的机会。段宜恩不是一个情感丰沛的人,正因如此,一旦认定就会全情投入,他想自己恐怕再不会遇到一个像王嘉尔一样令人愉快,令人心痒难耐的人了,更妄论他们那些共同的回忆,那些一同撒下的血泪汗。王嘉尔这么好,充满着神奇的魅力,像一块五彩光华的宝石,只消一眼,永远也无法从心里擦去。段宜恩知道自己已经拥有过最好的人了,既然如此为何还要浪费时间去寻觅什么伴侣。他的嘎嘎既是灵魂伴侣,是最好的朋友,是共患难的战友,也是最合契的爱人,他不需要其他的候选,他只需要等待,段宜恩坚信王嘉尔最后还是会回到他身边,他们还有一辈子可以耳鬓厮磨,也就不再急于一时了。

-TBC-

评论(4)
热度(98)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