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4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王嘉尔非常清楚,自己在这段关系里一直占着主导的位置,开始结束,接近远离都依靠自己的决定。可是他也很明白,这都是因为段宜恩是那么温柔,他的一言一行与他的目光一般,静谧包容,缱绻的爱意,无法诉说的深情。他甚至也舍不得让自己痛,看他在自己身下皱起的眉间,每每也曾经暗示自己可以为他承受,可以他只是深深的看着王嘉尔,伸出双臂圈住自己。王嘉尔啊,你只是仗着他这么爱你,你是在撒娇啊。说分手的时候他们正在国外开巡回,那是最后一站结束的日子,王嘉尔和有谦换了房间,坐在床上等着段宜恩。直到段宜恩坐在他的身边,王嘉尔才从沉默的回忆中苏醒过来,眼前的段宜恩和初次见面的段宜恩渐渐重合又割裂开来,王嘉尔看着他的眼睛,只有自己晃动的目光,在极其真挚的注视中,王嘉尔感觉到一种窒息的痛苦,它就像是一张巨大的网沉沉的盖住自己的身躯,明明有着无数的网眼,可是自己却是绝对无从逃开的。


说出分手的时候,段宜恩的脸上似乎有一瞬的挣扎,但是这短暂的情感也迅速的归于沉寂,紧接着是了然和一些安慰之意。为什么,王嘉尔不明白段宜恩是什么意思,他一点都不介意吗?他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接受?王嘉尔怕是自己会错意,会不会段宜恩并没有自己以为的这样重视与自己的关系,会不会他其实早就厌倦自己的自说自话,会不会他心思别寄,又或是……什么呢。明明是自己提出的分手,王嘉尔却感到更痛,他想要段宜恩质问他,与他争吵,甚至是狠狠的打他一顿,这样他便能分辨出段宜恩的那几分真心。可是段宜恩怎么能,就像平时一般安静的点头,像每一次一样对他的话表示赞同和支持,段宜恩,你不可以,你不能。所以当段宜恩起身想要离开的时候,自己又慌乱的窜到他的身后,紧紧的束住他,狠狠的抱着他,把脸埋在他的后背,似是要哭。


王嘉尔甚至请求段宜恩今晚留在自己身边,请他给自己一些温暖,至少不要这样,看起来毫无触动。所以王嘉尔就这样不由分说的贴上了段宜恩的嘴唇,描着他的唇线,像饮鸩止渴般的吸吮他,王嘉尔甚至急切的带领着段宜恩的双手抚摸上自己的腰间,他想如果段宜恩想的话,今天晚上自己要把一切都献给他,只要还能让他用网一样的目光看着自己,就把什么都给他,全都给他。分手是这样正确的决定,为了组合,为了自己和他的事业,自己也必须做此决断,可是想到自己再也不能独占段宜恩的眼眸,不能从他的满目深情中汲取力量,自己就如同脱水的叶脉,干渴,带着一些自暴自弃的死寂,段宜恩,求求你,看着我吧。我宁愿像一个囚徒,在你的注视中奔赴死亡,如果你的眼里有一汪深泉,即便我是个不识水性的可怜虫又如何呢,我只想溺死在那里。段宜恩,求求你,赏赐我一些恩泽,求求你,看着我吧。王嘉尔在段宜恩的回吻中觉出一些安抚来,当他终于鼓起勇气看向段宜恩的双眼,那里面还是一如往昔的情根深种,王嘉尔想他想抛下一切和眼前的这个人跑出去,无论去哪里,都好。可是段宜恩并没有如王嘉尔所盼望的占有自己,在长时间的唇齿试探过后,段宜恩平整了自己的呼吸,把王嘉尔圈进怀抱,双手有节奏的轻抚着他的后背,像对着一个想要棉花糖的小孩子。


“嘎嘎,我想我们可能会有这样一天,因为这个臆想,我常常惶惶不能终日,仿佛你马上就会放开我,所以我把我们的每一次接触都当做最后一次来对待。我知道你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为了成员和这个组合,即便是为了你自己,为了我,你也一定会这样的。”

“段宜恩,我……”

“我支持你的决定,不是因为我不在意我们的关系,是因为我更在意你,我不想你因为我为难。”

“那,那你还会爱我吗?”

“嘎嘎,你真贪心。可是我,喜欢你的贪心。”


悲伤的分手故事结束于两个人相互拥抱的臂弯里,王嘉尔知道,等到清晨的阳光叫醒他们的时候,自己就该做回Jackson,got7的成员,一个艺人。分手的日子并不好过,王嘉尔强迫自己逃离段宜恩的目光,在一切场合装作没看见他的注视,像个胆小鬼,一个溃不成军的逃兵。他怕自己耽溺于段宜恩的目光,继而重新走向深渊。两个深情的人彼此折磨,就像一切悲剧小说的故事情节,我明知你与我同心,我们却不能相拥,借着真真假假的兄弟情享受一些短暂的触碰,在与别人交谈的时候眼神迅速划过你的眉眼,亦或是当你直视镜头的时候默默地凝视你的侧脸。

-TBC-

评论(4)
热度(115)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