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3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可是段宜恩没有想到,和王嘉尔的关系结束的这么令人措手不及。问题出在眼神上面,对啊,他用那样深情的眼神看着他的嘎嘎,总会被别人品出些与众不同的吧。成员们警告过他,他也尝试着克制,可是从与嘎嘎相遇之时就养成的习惯怎么能改的了呢,如果他在的话,那么段宜恩的镜头里就只有王嘉尔了,只是镜头吗,眼里心里不是也只有王嘉尔吗?是他出了问题,被别人探测出了他的心意。从被公司高层约谈后就惶惶不安的心直到王嘉尔与他说出分开时就终于落了下来,然后一直下坠,坠到最深处,坠到深渊里去。他的嘎嘎,到底还是主导着他们的关系,一路走向终结了。

 这是他们分手后的第四个月,王嘉尔有时能如常的与段宜恩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可是他自己也出了问题。段宜恩知道自己的嘎嘎走不出去,即使是在快刀斩乱麻一般的分手宣告之后,王嘉尔也不曾也不能利落的结束他们的关系。王嘉尔发现自己不能直视段宜恩的眼睛,自己曾经最为耽溺的双眸,总是满目深情的那一双眼睛。自从自己与段宜恩相遇,便是如此熟悉这双眼睛,段宜恩话少,对别人有些不自知的冷淡,但是于自己却有些不同,他用眼睛代替了嘴巴,给了自己最动听的告白。王嘉尔开始习惯段宜恩的注视,有时是疑惑的,有时是愠怒的,不过大多数之后都是隐含笑意的,王嘉尔能看出很多的关怀和信任。自然的,王嘉尔在这目光里养成了一种依赖,别人都道是段宜恩的眼睛像向日葵只围着王嘉尔转,可是王嘉尔知道啊,段宜恩的目光是自己的甘露,朝阳,沃土和空气,没有了这些,王嘉尔会感到手足无措。段宜恩的目光替代了一直以来那些有声的爱与赞扬,成为了自己这一途梦想路上的渴泉。王嘉尔爱上了段宜恩的眼,即便段宜恩那么好看,可是王嘉尔想一想还是在他的浑身苏点里准确地选择了他的眼睛,他看向自己的那双眼睛,那里面有自己的未来。

-TBC-

评论(3)
热度(108)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