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 (要你看我)现实向 02

kiki的全系列归档





段宜恩和王嘉尔的第一次发生在他们被告知可以作为同一个组合出道的晚上。他们喝了一些酒,度数不高,两个人喝的也不多,可是他们看着彼此的眼神都是那么醉人,黏腻的仿佛厚重的糖浆,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发生。是王嘉尔,段宜恩被进入的时候一瞬间觉得这是多么正确啊,他们的关系一直是王嘉尔来主导,王嘉尔向他发出了邀请,他便义无反顾的背上了行囊走出了他的童话森林。有些痛,他也觉得很满足了,王嘉尔抱着他的双臂那么有力,怀抱又是那么温暖,他还所求什么呢?他想沉溺于此时,他睁开双眼能看见王嘉尔的下颌线,闭上眼都是王嘉尔的喘息。他的嘎嘎那么容易出汗,所以他也能感到不停的滴落在他胸前腰腹间的汗水,顺着肌肉的纹理滑下去,消失在床单上,流进了他的心里。他想,王嘉尔真他妈性感。第二天是王嘉尔替他请的假,晚上在宿舍看见泰国少年bambam揶揄的眼神时,段宜恩竟然十分罕见地臊红了脖颈,宿舍的隔音效果应该不太好吧,下次他们还是要出去的。
       

出道了之后便是无止境的活动,表演,以至于他想和王嘉尔单独外出的计划无限期推迟,即便他们也趁着在宾馆的时候互相撩拨,可是王嘉尔心疼他的marky pooh要做空中飞人,总是不能忍心做到最后,两个人互相摩擦着汲取一些快慰。即便如此,段宜恩也十分感激,正如他期盼的那样,他们目光交缠,在每一个擦身而过的瞬间,在每一首歌的间歇,甚至在节目录制时,借着成员的掩护,他们偷偷的牵手,勾着手指,抚摸彼此的手腕,蹭过对方的后背。他的嘎嘎还喜欢用手指划过他的后颈,带着一点隐秘的暧昧气息,他会回以一个略带挑逗的笑容,活动结束后他们会不约而同的走去卫生间,靠着情话和嘴唇让对方亢奋起来。段宜恩喜欢他们现在的关系,即便他不能昭告天下他和王嘉尔的关系是如此亲密,可是王嘉尔每天在他的身边,在他们彼此开心与伤心的时候都能送去一个真正温暖的拥抱,这是谁也替代不了的。
        

即便如此,在这忙碌的行程交替中,段宜恩还是产生了一些不安,队长和读书人都和他模糊的探讨过,似乎是他们的关系总会被大白于天下,到那个时候他和王嘉尔都会饱受非议。他想过,他是不在意的,即便这会搭上他多年的努力,他也心甘情愿了,只要他的嘎嘎也和他一样,他们可以手牵着手一起离开舞台,他们可以去香港,当然也可以去美国读书或是做其他的事情。他有时候甚至会一直联想到他们一同开了咖啡店,咖啡店里摆放了一些漂亮的咖啡杯,那些被子应该是他和嘎嘎在英国旅行的时候一起选购的。可是这么温暖的梦想终究还是个梦,段宜恩太清楚了,王嘉尔是爱他的,也是无比珍惜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可是如果问问王嘉尔他能不能为了自己放弃舞台,放弃他的梦,他想那或许是个两难的问题。段宜恩也不会允许王嘉尔放弃这一切的,因为他注定是个天生的艺人,要被所有人喜爱的人,他为此踌躇,也为此骄傲不已。他想他们的关系或许在这个时候有些岌岌而可危,每天成百上千双眼睛盯着他们,总会有一些人看出隐藏在cp战略后的真情实感,到时候他们会怎么样,他们应该怎么办?段宜恩在这些担忧中享受着他与王嘉尔的秘密约会。即便是台前的互动,也还是王嘉尔主导的,他无条件附和,这样也很好,应该由他的小甜饼来选择和他的关系。段宜恩总是会不自主的为王嘉尔考量,他给了他充足的自由,却让这自由成了自己的枷锁,他想再靠近一些,又唯恐会让王嘉尔为难,他想再真实一些,又担忧王嘉尔无力承担,总是要把选择权交给王嘉尔的,这才是段宜恩爱他的方式。

-TBC-

评论(5)
热度(112)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