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나를 봐(要你看我)现实向 01

kiki的全系列归档


最近看到嘎嘎总是回避段宜恩的视线,好郁闷哦!我得开个脑洞说服自己。这篇算jark转markson,但是没有太细节描写,所以应该不影响进食。






Mark知道他和Jackson的关系并不稳固,但是当分手来得如此轻易,他又产生了强烈的质疑,对王嘉尔的质疑。

 段宜恩并不能言善道,性情中又带着一些天然的冷漠,凡事皆是事不关己。这样的性格在练习生时期还有些好处,例如别人总是怀着一种敬畏的心情与他相处,他可以不必浪费大把的时间与精力和这些同样对未来怀有迷茫的人彼此折磨。他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公司里的练习生总是私下议论他的长相,说他是应该天生的艺人。可是段宜恩并不这样想,只是长得好看的话,那么很多人都可以轻易出道,真的想成为一个合格的艺人,只有长相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些别的东西。这件事直到他遇到从香港来的王嘉尔是才终于得到确定,一些别的东西。他习惯性的冷眼旁观,即使是起初对于喧闹的王嘉尔感到头疼的段宜恩也不得不承认,天生的艺人,王嘉尔才是。王嘉尔性格活泼,与人不消三分钟便能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的论起来,嘴里总是使人捧腹的妙语,眼里常常闪过自信又显得聪慧的亮光。段宜恩并不喜欢他,王嘉尔太过热情,令人生厌。这样的光彩,让段宜恩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仿佛一场笑话,自己这样的无趣,就算勉强出了道,在这个优胜劣汰,常有昨日黄花的娱乐圈里又能坚持到何时呢。段宜恩有一次萌发了回家读书的想法。

 也不过短短的一周,段宜恩的想法就变成了想和王嘉尔一起出道。这很正常,也很正确,没有人能在王嘉尔时常的眼神攻击下保持漠然。等段宜恩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不自主的追逐王嘉尔的目光,对王嘉尔的笑话捧腹大笑,习惯他的手指划过自己的后颈,容忍他嘲笑自己的冷笑话。段宜恩有一些说不上很亲近却又相识很久的前后辈,他很自然的像他们介绍了王嘉尔。他自然的占有着王嘉尔最好朋友的名额,即使看起来王嘉尔对他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就是知道那不一样,他看他的眼神很不一样。

 那是他们相识一年前后的事情,彼时,他们已经是不可分割的双生子,无论何时,无论哪里,他们总是一同出现,清晨的洗漱间,午间的饮食店,傍晚的回家路,凌晨的上铺床。他们总是粘在一起,现在比起最好的朋友,段宜恩有了一个新的名头,王嘉尔的男朋友,他唯一的爱人。这件事发生的太过自然而然,以至于段宜恩觉察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他的嘎嘎了。当两人活得像一个人的时候,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你的一部分呢?甚至性格,性别都不是问题了,他们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儿,那么相互吸引。段宜恩从来未曾想象过自己会与别人产生这样深刻的情感连接,即便是曾经热恋时的自己,那时候他也清楚的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从不会被别人轻易地影响了去。可是当王嘉尔用与问他晚上吃什么时同样的语气和眼神问他要不要在一起的时候,他甚至来不及发愣,就点了头。因为这根本没有任何区别啊,他和他的嘎嘎本就时时刻刻在一起,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他不需要分辨这样的感情,他喜欢这个小家伙,他想和他在一起。

 直到他的嘎嘎吻住他的时候,他才觉出到底还是有些不一样了,他沉迷于此,他乐于自己不再是一个朋友,或者一个最好的朋友,这时他们触碰的手指,交互的眼神,交融的呼吸,一切都不一样了。王嘉尔到底变成了他最特殊的人,他不得不承认王嘉尔不仅是一个天生的艺人,还是一个天生的爱人,一个令人时刻开心又痛苦的爱人。他们像每一个热恋的人们一样,仿佛得了“肌渴症”,在人前时刻紧贴,牵手拥抱,在人后接吻,无时不刻的接吻。哪怕只是短暂的视线交错,也能平生出一些旖旎的幻想。两个半大的男孩子,像初春的山花,极尽可能的释放自己的所有热情。段宜恩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有最可爱的爱人,自己的爱情是多么完美。可是他不能,当然不能,因为除了他与王嘉尔作为彼此爱人的身份之外,他们还是两个有梦想的练习生。他甚至从不曾怀疑过王嘉尔会出道,会成为所有人都疯狂喜爱的小甜饼,至于自己,也许自己并不适合艺人这条路,他或许还是应该放弃出道重新读书。不过这次不要回家了,他想留在韩国,虽然王嘉尔出道的话会像那些前辈一样忙得脚不点地,可是如果自己留在首尔的话,他们还是会有机会偷偷见面的吧。不过,他还是要努力试试的,他还是想和他的小可爱一同出道,如果到时能正大光明的和王嘉尔在舞台上一起表演,在歌曲的中间相望,在后台牵手,在演唱会上唱两个人的合唱曲,为了这些甜蜜的时刻,他还是要奋力一搏的。

-TBC-


评论(9)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