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宜嘉论坛体 白月光还是红玫瑰?(下)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论坛体 上


 

53L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别担心,斑不敢的,你们楼主手里有他素颜的照片,他不敢造次。

森尼担心老段打游戏太沉迷,不好好吃饭,就去送饭了。

我跟你们说点儿心里话吧,其实不光是我,我们几个都以为他们根本就是在交往啊,结果前两天森尼突然来找我谈心,说什么Mark男神给他发邮件,要跟他约见面。我就让他去啊,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儿,这才听森尼说他觉得自己还喜欢Mark的事儿,我当时都懵了好吗。

我就问他,那他和老段是怎么个情况,他自己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不过我很确定,森尼对老段有感情,而且不是一般的感情。

上次那个名动校园的段大佬惩治小混混系列还有后续,你们别看老段人前风光,那天打完架以后,老段的胳膊就扭伤了,森尼当时哭得那个可怜啊,抱着老段,眼泪哗哗的,说老段要是胳膊不好了怎么办,老段还给森尼擦眼泪儿,说要是我胳膊坏了,你就得照顾我一辈子了,那我这胳膊坏的也值了。

这一听就知道老段又在那撩啊,你们单纯善良心里有段的楼主当时就跟入党宣誓一样,点头发誓说肯定负起责任,照顾老段一辈子。我猜校医是看不下去了,说是扭伤,三五天也就好了,就把人给赶出去了。

老段又说胳膊疼,占尽了森尼的便宜啊,老林跟他们一个宿舍嘛,说那恩爱秀得都辣眼睛。一早上起来,森尼就给人家刷牙洗脸,还请了击剑队的训练假,跟着给老段去记笔记,中午还喂饭这就不用说了,最可怕的是,森尼说老段胳膊伤了,怕半夜会压到,就把人请到自己的小单人床上去了……

不是我说,不都说你们中国人数学好吗?这账算不明白吗?哪个更容易压到胳膊啊?!

算了,这篇儿我就翻过去了,我去给你们打探一下现在的情况。@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别喂饭了,他自己会吃!你自己来说!

 

54L

啊!宜嘉女孩儿死而无憾……

 

55L

死什么死!活着肯定还有糖!

 

56L

这波恩爱!非常秀!陈独秀都甘拜下风

 

57L

无心恋爱,只想看宜嘉爸爸恩恩爱爱

 

58L

你倒是有心恋爱啊,有人跟你吗

 

59L

58L和3L一个人吗?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巨大打击?

 

60L

我来说句公道话,白月光也好,红玫瑰也好,只要森尼自己喜欢,那就是最合适的。

其实我觉得森尼只是还留着对白月光的那点儿残影,真的见了面,可能也不会怎么样的。或者干脆接触看看,白月光也没那么好了呢。

森尼大人,我觉得吧,你既然跟段大佬相处得这么好,为什么还会考虑呢?或者你心里根本就是喜欢段大佬而不自知的吧。

所以,我建议你可以去见见白月光,到时候你肯定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心,会告诉你答案的。

 

61L

卧槽,楼上文学少女?

但是讲的挺有道理的啊,杰克森男神啊,你得对比看看才能知道哪个好吧?

 

62L

支持去见白月光!

 

63L

支持去见白月光!

但是请瞒着段大佬,我怕他受不了

 

64L

支持去见白月光!

但是请瞒着段大佬,我怕森尼受不了

 

65L

支持去见白月光!

楼上你好像在试图超速,请出示你的驾照

 

66L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

抱歉,我去盯恩恩吃饭了,他总是我不督促,就不好好吃饭,自己胃也不怎么好,真是的。

你们的建议我看到了,我跟珍荣商量商量,其实我也明白,我可能只是放不下那点儿迷恋罢了,不管怎么说,我会做出选择的,不会拖拖拉拉,伤人伤己的。

 

67L

楼主有这个觉悟就好,希望你幸福

 

68L

你们到现在都还瞒着段大佬吗?

天呐,我都不敢想象,等会儿大佬排位打完,转头妈的老婆跑了

这不成垃圾游戏毁我爱情了吗?

你们要等着大佬去吐槽君那里发帖子吗?!

 

69L

楼上审题,楼主没说就要选白月光啊

再说了,你对大佬就没有点儿信心吗?

你看大佬那个形象,那个气质,对森尼那个宠的,我敢打赌,段大佬谁都不会输的!

 

70L

楼上来火车上谈谈

我完全同意,段宜恩是一般人吗?法学院堂堂正正第一名,杰克苏本苏好嘛!

你们担心个pi!什么Mark男神,让他放马过来,我们段宜恩一个干十个!

 

71L

楼上你忘了……

Mark男神也是个苏神,校园男神好吗?不见得输给段段啊

 

72L

不管,没照片别bb,杰克森不是说了嘛,连人家脸都记不住,还什么白月光?月食吗?

 

73L

别操心了,我们耐心等后续吧

 

74L 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哇哦,这就是珍荣哥说的那个帖子?

 

75L 

???

 

76L 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你们干嘛要担心段哥,段哥自己都不担心

 

77L

???

 

78L

???

 

79L

敢问菠萝兄何方仙友?@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80L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不才正是金有谦

 

81L

模特系犬系小哥哥啊!!!!

小哥哥好❤

 

82L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不是bam的小心心,我才不收呢

 

83L

我要提问,长腿小哥哥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

大佬都不担心的意思是?难道大佬他知道了?!!!!

 

84L

卧槽!这么赤鸡的吗?!

 

85L

大佬不是正在吃鸡?怎么知道的啊?真是bambam男神说的吗?

 

86L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不是的哦,是……

哎嘿嘿,我不能说,过两天你们就知道了~

我要去看段哥吃鸡了,他说今天排位上去就给我们买鸡~

 

87L

男神!男神!

别卖关子啊……

 

88L

完了,我已经开始心疼森尼大宝贝了

 

89L

可是既然大佬都知道了,却没做什么的话,那是不是说明大佬也尊重森尼啊?

 

90L

我也觉得哎,就是因为大佬那么喜欢森尼,才不舍得让他难办吧

 

91L

那我们就等着吧

 

……

 

148L

已经两天了……

 

149L

来个相关人士吧,救救我们吧

我这两天茶饭不思,连鸡公煲都吃不下了

 

150L

不知道怎么样了啊

我今天一大早就去体院训练场了,希望能看见森尼小可爱

 

151L

@站在爱情的分叉路劈叉@总有一首诗适合你@时尚博主大波b @泰国的菠萝敲好次

可怜可怜我们这些靠糖续命的少女吧

 

152L

还有少男……

 

153L

楼上属性暴露

 

154L

大消息,我是150L,我在训练场的大柱子后面蹲点儿

给你们实况转播,段宜恩跟王嘉尔一起来的啊!!!!他俩没分手啊!!!

 

155L

楼上等我,我现在就赶过去

 

156L

哪边儿?我就在门口了

 

157L

我看见了看见了!!!

大佬给森尼擦汗了,我看见森尼脸红了啊!!!!

大佬笑了啊,森尼小拳拳打胸口了啊!!!!

太鸡儿甜了,妈蛋,朕的胰岛素呢

 

158L

我法学院,报告,昨天段宜恩请假了

 

159L

坐标击剑队,报告,昨天森尼宝贝请假了

 

160L

留下老母亲泪水啊!

所以我们小恩恩真的赢了是不是?把白月光给关了?

 

161L

可能Mark男神就是森尼对初恋的过度美化呢,可能长得不好看,见光死了呢

 

162L

楼上怎么那么肤浅,合着你谈恋爱就看脸啊?

 

163L

我觉得可能是森尼接触了一下发现,还是志同道合的段宜恩更合适呢?

毕竟大佬的策略就是宠你宠到天上去,让你一辈子离不开我

 

164L

我带望远镜去的

等会儿汇报

 

165L

楼上,还是你牛

我家门口两颗橘子树都砍了给你

 

166L

楼楼上,快点儿快点儿,急死我了

 

167L

我164L,我看见了!!!

戒指!!!!

 

168L

什么戒指?说话别说一半儿啊

 

169L

抱歉抱歉,太激动,手机扣地上了

森尼宝贝儿和段段带了同款戒指,麻花镶钻!

 

170L

啊!!!!!!我cp发糖!!!!!!我升天了!!!!!!

就说我段男神不会输!!!!!!

 

171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森尼说这帖子他要封了,感谢各位的支持

 

172L 

等等,给个痛快话再封吧

 

173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MARK YI-EN TUAN 你来

 

174L

Mark?

不对,后面的拼写好像是段宜恩的名字啊

 

175L

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176L MARK YI-EN TUAN

我和嘎嘎在一起了,谢谢关心

 

177L

@MARK YI-EN TUAN 您哪位?

白月光还是红玫瑰啊?

 

178L 总有一首诗适合你

@条条大路都是他    来!做个负责任的楼主

 

179L条条大路都是他

抱歉啊,没能及时说

那个其实,Mark就是恩恩来着

之前认识Mark的时候,我就没怎么记住脸,但是我知道Mark中文很差嘛

然后恩恩中文又很好,我肯定没往一块儿想了

昨天我去Mark留言的那个地方去见面了,结果恩恩就出现了,吓得我差点儿翻墙出去,就被恩恩抱住了,说他其实一直很喜欢我,我走了以后就开始准备来中国的事情了,还努力学了中文。

我都感动得哭唧唧了,然后恩恩就送我戒指了,所以……

总之,还好,我喜欢的其实一直都是同一个人啊,我现在超级幸福的,好想给你们表演一个劈叉。

可是恩恩说,在他身上劈叉可以,要是敢劈腿别人,就把我抓回美国去

哎呀,我在说什么呢,反正你们就散了吧散了吧

 

180L

好感人的爱情故事,但是这波恩爱秀得我想打爆男神狗头!!!

 

181L MARK YI-EN TUAN

你想要干什么?

 

182L

180L一路走好

森尼的好友崔萌萌可是计算机系的,两分钟以后你的宿舍号会被找出来

吃点儿好的吧

 

183L

怎么会这样了啦,所以段段男神为了森尼男神从美国转学过来的吗?!

这也太浪漫了吧,撩死了撩死了

 

184L

狗粮好吃还管饱

此生无悔入宜嘉

 

END


写在后面的话: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写论坛体,我想精分。

终于!我挑战了自己,我真的……感觉自己辣鸡……

写论坛体真的不容易啊,对各位论坛体大佬佩服得五体投地,不说了不说了,我哭一会儿去

小心心和评论就拜托各位小天使大发善心了(英雄救ki)


评论(39)
热度(7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