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老好人的爱情故事(番外) 爱与奇迹(上)

kiki的全系列归档



9月4日

Birthday❤

 

王嘉尔的日历上一早做好了标示,下班时间一到,就站起身往外走。

 

“嘉尔哥,今天这么早啊?”,小可爱omega还在收拾桌面,王嘉尔半个身子已经出了办公室大门,听到问话,又回头急急回了一声,“啊,今天有点儿急事儿,明天见啦”。

 

王嘉尔的话尾还拖在门口,人影却不见了,看样子是真的很急了,“你看见了吗?呵,还急事儿呢,谁看不出来是约会呀”,小可爱咂了一下嘴,对着坐在对面的刀锋女战士指了指王嘉尔的桌面台历,“还有一颗小心心呢”。

 

刀锋女战士蹙了一下眉头,“小点儿声儿,段总还没走呢”

 

小可爱回头看了一眼还坐在办公室里批文件的段总经理,翻了个白眼,“还避嫌呢,连楼上的公司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好嘛,我跟你说,上次我和楼上的那个谁联谊啊,他跟我说”,跟女alpha曲了曲手指,招呼她靠过来一些,贴着耳朵小声八卦着,“看见在楼梯口接吻来着,那亲的呀,都有回声了……”

 

“你跟谁去联谊了?为什么去联谊了?”,刀锋女战士的关注点显然有些偏移。

 

小可爱把包挎在肩上,转身就走,“要你管!”

 

女alpha也三步两步追上去,“你快说,什么联谊……”

 

 持证上岗(车)


-TBC-

请接【番外 下】


小心心和评论拜托啦(♡˙︶˙♡)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