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老好人的爱情故事(abo/年龄差/年下/闷骚高管段x人妻属性嘎) EP09完结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上篇【老好人的爱情故事 08】

系列:人设互换之高管篇

字数:27102字

人设图如下:





 

王嘉尔和林在范好过,剧情一点儿都不创新,好学生王嘉尔是个贫穷的omega,混小子林在范是个富有的alpha,互相吸引走到一起,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林在范家里要他出国,王嘉尔为了他的前程着想,联合林家父母骗他,说是王嘉尔收了钱,说到底也只是一个物质大于爱情的肤浅人,林在范一气之下和omega分了手出了国。

 

“他走了以后,我才觉得不对劲,去医院检查,肚子里已经有个两个多月的宝宝了”,王嘉尔说到这里,才脱去了强自镇定的伪装,低低地啜泣起来,“我想要她,可是我不能,林家要是知道了也要抢走她的,可是我,一个刚刚毕业又怀着孩子的omega,又要去哪里谋生呢,宝宝……”

 

段宜恩擦过他的眼角,带走的泪水赶不及涌上来的泪水,王嘉尔的脸上已经一片湿润,“我卖了林在范送给我的那些东西,去医院做了手术”,“是报应,是我放弃了宝宝的报应,去除标记的手术失败了,腺体受到了损坏,医生说我以后……”

 

“王先生,很遗憾,您以后的日常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可是作为omega而言,您可能……”,医生看着眼前这个漂亮又温柔的omega也动容起来,他本来应该拥有美好的生活,一个全心全意为他的伴侣,可是,“您的发情和受孕几率都会变低,极少产生和捕捉信息素,总体来说,您将会更接近一名beta。”

 

“医生,您能告诉我,几率有多低吗?”

 

“……几乎不可能发情或受孕。”

 

“段宜恩,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我是一个假的omega,我不会像其他的omega一样发情,没法为你生孩子,你这么优秀,又这么年轻,我不能……”,王嘉尔说着拒绝的话,又把段宜恩紧紧抓住,可是抓着他的手都在发颤,“段宜恩,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这么自私。

 

“王嘉尔,没有其他的omega,没有”,段宜恩抓住王嘉尔的肩头,让他直直看向自己,“你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较,我只要你,你是omega也好,beta也好”,段宜恩轻轻抚弄着王嘉尔的肩头,语气却是坚定不已,“我要的只是你”。

 

段宜恩在王嘉尔微微的点头中,俯下身,亲住了他的嘴唇。

 

 

王嘉尔被领导批了假在家休养,对,领导就是段宜恩,与其说是被批准,不如说是强制准假,昨晚被段宜恩套上衣服,送回家,又被他忙前忙后照顾了一晚上,虽然不知道做爱之后为什么要喝姜汤,不过段宜恩坚持,王嘉尔也就从了。今早王嘉尔迷迷糊糊被段宜恩亲了额角,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一觉醒来已经过了午,正要爬起来给自己做口饭吃,就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

 

“嗯?你怎么这个时间”,下午两点半,正是公司忙的时候,段宜恩一个大领导怎么跑了回来。

 

“嘉嘉!我可以陪你放假啦~”,段宜恩把买好的便当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又洗了手,拿好筷子,凑到王嘉尔身边,亲了一下嘴唇,摸摸脸,哄着他张嘴吃饭。

 

王嘉尔一脸莫名其妙,“你这个级别可以随便休假的吗?”,被段宜恩喂了一口,“另外,我自己有手”。

 

段宜恩躲开王嘉尔伸过来要自食其力的小手,坚持不懈要喂食,还跟他比划了一下,示意他张嘴,“确切的说,我被公司勒令反省,反省两周”。

 

“为什么?”

 

段宜恩笑得很有一些故意,也不说话,就诱着王嘉尔张嘴吃饭,大有一种你让我喂我就说的意味,王嘉尔好奇得不行,就张了嘴,段宜恩开开心心又喂了一口,才不急不缓地说道,“我上午去合作厂商那里揍了一个叫林在范的混球儿,中午的股东会上又公开自己引诱了一名好同事,展开了一段浪漫的办公室恋情,所以他们让我回家反省了……”

 

王嘉尔惊得嘴巴都要合不上了,段宜恩那边还轻巧地笑着,“你!你……你这个”,王嘉尔指着段宜恩,结结巴巴想说他,想了半天又想不到能说什么,整个人又惊又气,“你真是疯了,你努力这么多年,就为了……我”,王嘉尔想数落他,可是说到“就为了我”,一下子心又软了下来,是啊,段宜恩是为了我,为了王嘉尔,就这么一秒,什么都淡下去了,只有满心的感动荡着,王嘉尔脸上一片粉润,“谢谢你,段宜恩”。

 

“嘉嘉,你说错了,我不是为了你”,段宜恩把便当放在一旁,坐到王嘉尔身边,轻轻刮蹭着他的鼻尖,“是为了我们……”

 

“嘉嘉,只要努力,那些我都能得到,可是你,你是我盼来的,是我求来的,是我一旦错过就再也遇不到的……”

 

“嘉嘉,不想跟我说点儿什么吗?”,段宜恩看他又湿着眼眶,两只手拽着被套,忍不住又要闹他,意思是,看,我跟你表白呢,你呢,能不能也跟我说一句喜欢呐。

 

王嘉尔扯着可怜的被套,缩着脖子躲着段宜恩夜星一样灿灿的眸子,想看他又烧红了脸,只是糯糯地应了两声,段宜恩看他实在是害羞了,正准备大发慈悲不再逗他,王嘉尔就憋红了一张小脸,冲着段宜恩喊了一句,

 

“段宜恩!我给你做一辈子饭……”

 

一辈子啊,王嘉尔,你要说到做到呀。


 

-END-


写在后面的话:3000fo的谢礼在这里了,是甜的,希望还算得上是个动人的故事。

这篇是我喜欢的设定,小狼狗并不凶猛,年上的大哥哥依旧温柔。剧情也不波折,重点都在alpha弟弟如何被看似beta的omega大哥哥一步步变成忠犬。

我写过abo的故事,但是实话实说,我对于那些完美的,天生绝配的alpha与omega故事很厌倦,就像是标准的王子与公主,反倒是喜欢AA和AB这种设定,但是这里还是尊重abo的设定,可是你们看出来啦,我希望段宜恩爱上王嘉尔,是与性别本能无关的,似乎这样,爱情才足够单纯,我们歌颂那些美的爱情,也歌颂不同的爱情。j太前两天有发过关于出柜的一些话,我想,这里就算是一个回应,同性,异性,是两个概念,也不过就是两个概念而已。

我又说无趣的话啦~总之,希望你们喜欢~~我们下篇文再见啦~~~

评论(36)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