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老好人的爱情故事(abo/年龄差/年下/闷骚高管段x人妻属性嘎) EP08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上篇【老好人的爱情故事 07】

系列:人设互换之高管篇

字数:27102字

人设图如下:





(车在这里!!!)


 

王嘉尔本来今天精神状态算不上好,又被突然出现的林在范吓了一跳,还赶上一个彻彻底底的标记,这当会儿窝在alpha怀里连手指头都抬不动,由着段宜恩圈着,四下撩着,一会儿摸摸发旋儿,一会儿含着耳垂珠子,一会儿又咬咬后颈肉,手指头在王嘉尔身上点来点去,像是要确认王嘉尔真的属于自己了一样,哪儿都没放过,没力气推开他,又实在黏人得很。“你不问我?”,王嘉尔扬了一下脖子,对上alpha满面春情,眼里散不开融不掉的欢喜,连王嘉尔都被晃了眼睛,急急地又窝回了段宜恩的胸膛,听见他轻巧的笑声,羞得王嘉尔身子发烫,一口咬了上去,倒也没使劲儿,就是告诉他段宜恩,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段宜恩把王嘉尔抱得更紧一些,手掌抚着后背,顺着一下一下摩挲着,“你不说,我就不问,你想说,我就听着”,王嘉尔不说话了,紧紧贴着段宜恩胸前,听他心跳有声,安稳又踏实,段宜恩见他不再发声,以为王嘉尔累了,怕是睡了,从身后扯了薄毯子盖在身上,手臂隔着毯子圈着他,下巴抵在王嘉尔的头顶,享受着无比静谧的幸福时刻。怕吵醒王嘉尔,心里又实在充实得要爆开,只敢小小声地喊了两声,“嘉嘉呀……嘉嘉呀……”,“嘻嘻,是我的嘉嘉呀~”,王嘉尔合着眼,听他自己一个小声小气的嘟囔,忍不住提着嘴角笑了起来,“傻瓜”。

 

“你没睡啊”,段宜恩被抓了个正着,闷骚惯了的人难得的红了一下脸,嘟着嘴由着王嘉尔笑话他,听着王嘉尔低低的笑声,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

 

“段宜恩……”,王嘉尔笑了一会儿,从段宜恩怀里抬起头来,与他正对面,郑重地开口了,“我和林在范在一起过,是在我们年轻的时候……”


 

-TBC-

请移步下篇【老好人的爱情故事 09】

小心心就拜托啦~~~


评论(14)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