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老好人的爱情故事(abo/年龄差/年下/闷骚高管段x人妻属性嘎) EP03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上篇【老好人的爱情故事 02】

系列:人设互换之高管篇

字数:27102字

人设图如下:




 

不能让一个外国人喝二锅头,即便他是华裔,背着完全醉过去的段总经理往停车场蹭的路上,王嘉尔算是深切地体会到这个道理了。应酬这件事实在是避不开的部分,即便是段宜恩这样高傲又冷淡的人,也有推不掉的应酬啊,厂商的人不由分说灌了段总几杯二锅头,王嘉尔接到电话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话都说不清楚了,从公司打了车过去,跟对方赔了礼,又费了劲把上司背了出来,王嘉尔想,现在你真的欠我的人情了,比起文件录入这种小事,下次要让你批准我的年假才行。

 

这么想着,又把段宜恩往背上托了托,停车场里静静的,只有王嘉尔的堪称蹒跚的脚步声,总算找到段总那辆低调奢华的商用大奔,尽管见了很多次了,这个颜色还是让王嘉尔叹一口气,乍一看是黑色,光线一反射就会透出略带闪光的深紫色,王嘉尔侧过头看了一眼,肩头上趴着段宜恩浅金色的头,哎,绝对是个闷骚的角色啊。

 

王嘉尔按照车载导航内置的地址把段宜恩载回了他的公寓,又费了好大力气拖进了电梯,都走到门口了,才遇到瓶颈,“段总?段总”,王嘉尔把人靠在墙边,段宜恩就顺着墙面滑到地上,王嘉尔只能蹲下来,凑在段宜恩边上轻轻叫了几声,“密码!你家的密码是多少啊?”

 

百密一疏,万万没想到,段总家用的是密码锁,王嘉尔蹲在他身边问了快十分钟了,段宜恩愣是一个数都没说,“不……不能说……贼”

 

王嘉尔终于当着段宜恩的面儿翻了一个大白眼儿,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真想把你扔在这儿得了,站起身往电梯走,潇洒的身姿没能挺住两步,又停住,叹一口气,认命地走了回来,憋住一口气,把人背起来,又回了地库,算了,跟个醉鬼计较个什么劲儿。

 

王嘉尔把段宜恩扛回自己的小窝已经是半夜的事情了,人往床上一扔,靠着墙面大喘几口气才算是将将缓过来。段宜恩趴在软软的床铺上,看起来已经是半睡眠状态了,王嘉尔给脱了鞋扒了外衣还盖好了被子,才收拾了东西去洗漱,过一会儿出来,段宜恩居然自己调整了睡姿,被子盖在胸前,双手伸在被子外面叠放在腹部,老老实实平躺在枕头正中间,发出均匀的浅浅呼吸声,还好是个安静的主子。王嘉尔无奈叹口气,拿着湿毛巾给鸠占鹊巢的家伙擦擦脸,“作为alpha来说,你也长得太好看了吧”,嘀咕了一句,再给擦擦手,关了床头小灯,站起身,扯了小毯子凑到房间里的小沙发上睡了。

 

这么大岁数了还得委屈在一张腿都伸不直的小沙发上,王嘉尔简直憋屈极了,腰酸背痛,一边从嗓子里挤出几声呻吟,一边打开胳膊伸懒腰,一个呵欠打了一半,王嘉尔才睁开眼睛,“啊!!!!”,段宜恩那张美男脸就放大在眼前,吓得王嘉尔差点咬着舌头,“段…段总早”。

 

“这是哪儿?”,段宜恩蹲在沙发旁,二十四小时不下线的美貌一大早就给了王嘉尔一个刺激。

 

“我…我家”,王嘉尔坐起身缩到沙发靠背里,尽可能和段宜恩保持距离,“你别误会啊,你昨晚喝多了,又不肯告诉我你家的密码,我才把你带回来的”,说到这儿,王嘉尔就开始委屈了,我那么辛苦,还把床都让给你了,你一大早就吓唬我,这是什么道理!根本就是不讲道理!

 

“哦”,不咸不淡应了一句,段宜恩站起身往卫生间走了。

 

“备用牙刷在柜子里,你自己找哦”,王嘉尔摊在沙发上,手掌轻轻拍着自己的胸前,可怜了自己的身子骨和小心脏了。

 

段宜恩出来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在做早饭了,套着一条画着好多胡萝卜的白底围裙,作为一个大龄男beta而言,实在是……

 

可爱得过分了,段宜恩心想。

 

“那你要吃什么?面包?米饭?粥?”,王嘉尔把煎蛋扣在白底瓷盘里,一手平底锅,一手木铲儿,半转过身跟段宜恩搭话,大眼睛在日头好的清晨看起来晶晶亮,晃得段宜恩心也跟着一颤,“吃你……”,低声嘟囔一句。

 

“吃米?你要吃米饭吗?”,美国人也吃米饭当早餐的啊,王嘉尔倒是不知道。

 

“嗯……”

 

“可是家里没有米了……”,王嘉尔有些困扰地看着他,好歹是上司,都开口了,不然跟邻居借点儿?

 

“有什么?”

 

“面包”,王嘉尔放下锅,窜到冰箱旁边,拿出一袋切片,“这个,好吗?”

 

“都好”,段宜恩拉开椅子,在餐桌前坐好,等着王嘉尔摆好早餐。

 

没想到冷面总经理还挺好养活,王嘉尔背过身偷偷笑了一声,顺手拿出几片起司……

 

 

段宜恩吃好了早餐,收拾妥当,“我的车停在这儿吗?”,车钥匙已经被王嘉尔细心地收在了他的大衣口袋里,猜想车应该停得不远吧,“我载你去吧”。

 

王嘉尔刚洗好了盘子,在一旁的挂巾上擦了手,“不用了,我坐地铁去”,解了围裙叠好放在橱柜旁。

 

段宜恩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微妙,“跟我待在一起让你觉得不舒服吗?”,但愿不是吧,段总难得的感性,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和下属讲这句话听起来有多么奇怪。

 

倒是把王嘉尔问了个莫名其妙,“不是,这个时间开车去公司会堵车的”,从段宜恩身边绕过去,小房间里实在没有多宽敞,走进卫生间,牙膏挤在牙刷头上,“您是总经理,倒是无所谓,全勤奖对我们多重要啊”,摩擦蹭出的白色沫沫沾在嘴角,王嘉尔的牙膏是留兰香薄荷味道的,古典主义香型,薄荷香很好,闻起来让人莫名心安。

 

“那我跟你一起吧,坐地铁。”

 

赶地铁是日常功课,每天早上的第一道关卡,特别是这样的大城市,早高峰的时间,什么都不用做,被人流推上车,被人流推下车,不用把扶手也不会摔倒的密闭空间,王嘉尔是很习惯的,不过今天还带着一个明明白白标着“资本家”光环的人,王嘉尔有些忐忑了。

 

好在段总看起来也不是矫情的性子,从刚才被人群推到车上就没有多余的动作,老老实实站在王嘉尔身边,随着惯性被人群挤来挤去。前面是个大站,车门刚一打开,下车的人群就把王嘉尔挤到了车门附近,差点被推了出去,王嘉尔刚想抓住门口的扶手,就被段宜恩的手抓住了手腕,接下来就被一股子不小的力气逆着人流拽了过去,等到站定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是被段宜恩带到了怀里,下意识推了推半圈着自己的alpha,“谢谢……”,就要往旁边退,步子都还没迈开,上车的人流一进来,就把王嘉尔往段宜恩怀里推了个结实,下巴撞在alpha的肩头,疼得王嘉尔鼻头一酸,就听见耳廓旁边传来段宜恩压低的笑声,“你还是老老实实待着吧”。

 

半仰着头看他,段宜恩居然微微扯着笑直盯着自己,王嘉尔脸上一热,赶快避开眼神,侧过脸不去看他,却总觉着段宜恩的眼神和笑意还在。

 

“从2号出口出去就行了”,两个人经历了挤地铁的洗礼,总算是准时到了,出了地铁口过条马路就到公司了。

 

“嗯,你去吧”

 

“嗯?您不去吗?”,爬了两级台阶,段宜恩却站在底下没动,王嘉尔还在纳闷儿呢。

 

“我回家换个衣服,下午过去。”

 

王嘉尔不太能理解,“您要是回家的话,不应该坐这条地铁线的啊……”

 

段宜恩也不答话,挥挥手,“上去吧,下午见”,脸上又是那个浅浅的笑意。王嘉尔隐约觉着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破土而出,又凭着本能感到大概并不是自己所乐于见到的,轻轻晃晃脑袋,往楼梯上跑走了……

 

 

 

王嘉尔知道的,却没法跟别人说的,他们不可一世的段总算是一样。

 

不过就算是熟了之后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会有些变化,可是段宜恩的变化是不是有些太大了,王嘉尔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按到了段总的什么开关。

 

晨会的时候,段宜恩面无表情地说着这周的工作安排,会议一结束,文件夹一合上转头就走,多一句寒暄都不愿意废话。“段总还是一如既往,又帅又高冷啊”,开口的是坐在王嘉尔旁边的可爱omega,看他看着段宜恩的眼神儿就知道,一个被alpha冷酷魅力收割的小可怜,“什么时候段总要是能跟我多说两句话就好了”。“怎么没说?上周不是跟你说了好几句吗?”,接话的是坐在对面的女alpha,虽然不比段宜恩那种冰山,也算是刀锋战士了,“哦,我忘了,是批评你没好好工作对吧”,自己说完又笑得前仰后合,omega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摔了一下文件夹,也转身出了会议室。

 

王嘉尔挂着笑轻轻摇摇头,站起身主动收拾起来会议室。忙活完卫生,王嘉尔拿着自己的杯子去了茶水间,热水正在烧着,只能站在旁边等,王嘉尔微微点着脚跟,手掌拄着流理台面,聚精会神看着热水机的温度一点点升高。突然身后一热,后背被压住,有一双手抵在自己的手掌旁,把自己困在怀里,紧紧压在流理台的边沿,侧眼瞄过去,浅金色发丝,“段…段总……”,王嘉尔有些尴尬地晃晃肩,试图让身后的人放开自己。

 

段宜恩低声笑了一下,身子退开一些,王嘉尔顺势转过身来,双手推着alpha的前胸想要从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挣脱出去,可惜顶头上司的双臂牢牢卡在王嘉尔的身侧,逼得beta大叔不停地向后弯着腰,意图拉开一些距离,“你在茶水间开小差?”

 

“我只是在等热水烧开而已”,王嘉尔有些不太高兴,我这算开小差,你这算什么,职场性骚扰吗。

 

两个人正说着话,热水壶已经发出了水沸的声音,“段总,您能不能让开一下,我要接水了”,王嘉尔少见的不带笑的表情,段宜恩只能耸耸肩退开一步,王嘉尔不看他,转过身接水。段宜恩又凑到耳边,“王嘉尔,帮我冲一杯咖啡送到我办公室”,说完就往门口走。

 

“你不是来接咖啡的吗?”

 

“不是啊”

 

“那你来茶水间干嘛?”

 

段宜恩扶着门框,转过头跟王嘉尔无赖一样笑了一下,“来让你给我接一杯咖啡”,又转头走了。

 

王嘉尔气结,要不是因为我尊老爱幼,今天非要打爆你的alpha狗头!抿着嘴唇深呼吸两下,又转过身倒咖啡去了,一边还嘟囔着,都是为了工资,工资。

 

 

-TBC-

请移步下篇【老好人的爱情故事 04】

小心心就拜托啦~~~


评论(13)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