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三个人系列之计算爱情(病娇段/总裁笔/MB嘎/年下) CH07 完结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万圣节贺文

全文:23631字


请接上篇【计算爱情 CH06

人设图如下:






 



王嘉尔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的病房里躺了两天了,段宜恩在隔壁的特护床上躺着,也是一脸倦容,想来这两天应该也没轻折腾。王嘉尔抬抬手,觉得没什么大碍,只是嗓子疼,绑着一圈绷带,坐起身,腰背都有些酸痛,想起身动弹一下,也没叫醒小少爷,自己一个人扶着墙,往门外蹭。

 

林在范能来探病实在是没想到,王嘉尔在走廊遇到正在跟护士问询的林在范,冲他挥挥手。“你都能下床了?我都以为要去火葬场见你了?”

 

王嘉尔张嘴想怼,嗓子疼,也懒得费口舌,就瞪了他一眼。林在范笑得前仰后合的,“你要是以前就这样对我,保不齐我就真喜欢上你了呢~”

 

王嘉尔冲他耸耸肩,还顺势挑了一下眉,明明是你自己没眼光,还能赖我?

 

“段宜恩他……我应该早点跟你说的,对不起。”

 

反倒是林在范的道歉让王嘉尔愣了神,摇摇头,表示自己不明白他的意思。

 

林在范收了笑意,难得正经地跟王嘉尔讲了段宜恩的事,段宜恩从小占有欲就强,前两年交了个女朋友,被人家劈腿了,居然带着刀去把两个人都给捅了,“我也没觉得他有多在意那个人,可能天生就有些偏执吧”,段家给通了关系,精神诊断证明开出来,人就放出来了。

 

“王嘉尔,我和你说过,能断就断吧,现在再跟你说一句……断不了就老老实实过吧,总比把命交代出去强啊。”

 

王嘉尔看着林在范,静了一会儿,才微微摇摇头,站起身走了。林在范不知道他听没听明白自己的忠告,但是总归,自己该说的都说了,以后也不会觉得对不住王嘉尔了。

 

王嘉尔推开病房门的时候,段宜恩一脸颓丧地坐在床边,听到声响,猛地抬起头看过来,看见是王嘉尔走进来,赶快站起身,三两步跑过来,伸了胳膊就要抱住,却硬生生停住了。小少爷有些小心翼翼地观察王嘉尔的表情,轻声轻气地问了一句,“你去哪儿了?”

 

王嘉尔摇摇头。

 

段宜恩咬了一下嘴唇,又问一句,“你要走吗?”

 

王嘉尔摇摇头。

 

段宜恩悄悄靠前半步,“那你愿意原谅我吗?”

 

王嘉尔顿住,又微微点点头。反倒自己上前半步,贴近段宜恩,抬起手臂,

 

手指伸向段宜恩的嘴唇,“嘴……”

 

指尖划过脸颊,“脸……”

 

顺着修长颈项滑向胸膛,“身体……”

 

最后张开手掌,盖在段宜恩的胸前,“心……”

 

王嘉尔的嗓子哑得厉害,说一个字都像是钝刀子在扯,还是强忍着说了这么几个字,他知道段宜恩一定明白的,那是在学校的走廊里,段宜恩对他表明心迹,也是他第一次觉得心动。王嘉尔对怔楞的小少爷笑一笑,张开手臂,抱了上去,下巴搁在段宜恩的肩上,感觉到他的手臂也伸出来,紧紧回抱着自己,病房的窗外,太阳一点点被城市的水泥丛林吞噬,很快就是夜晚,寒冷和恐惧都会乘虚而入,可是王嘉尔不怕,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光源,热气和生机,都不会再离开他了。人生走到现在,从来只想着怎么才能一加一大于二,事到如今才终于明白,爱情不是计算得来的,一颗心要用另一颗心来换。

 

 

“不,我怎么会嫌弃呢,我爱得要死……”

 

是啊,段宜恩,我怎么会不原谅你呢,我也爱你啊,哪怕是要我去死……

 


-END-


写在后面的话:这篇的初衷就是写一个像【巧合】那样子的psycho love,这篇里面的老段,虽然人设是说了病娇,其实是有些偏执的。写的过程当中,一度又奔着甜的方向去了,不过也好,甜过之后才觉得苦嘛~

这篇拖拖拉拉写了要一个月了,正好奔着万圣节,跟文风也很搭,所以熬了几天赶出来了。而且,遵照大多数小天使们的意见,一发完,希望你们能看得爽。

嗯~如果哪个小天使觉得还可以,就夸夸我吧~你ki最近没自信很自卑。

要是不对小天使们的胃口,那,我再努力就好了~

反正,总之,我很喜欢你们~希望你们也喜欢我~一颗心换一颗心也是我的信条。

虽然不知道万圣节要不要祝大家快乐~但是明天开始就是十一月啦~希望你们天天都开心呐~~


最后~麻烦点一下这里的小心心好嘛❤

那个。。。如果。。。或许。。。不妨事的话,评论能不能留一个|・ω・`)

评论(159)
热度(6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