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三个人系列之计算爱情(病娇段/总裁笔/MB嘎/年下) CH04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万圣节贺文

全文:23631字


请接上篇【计算爱情 CH03

人设图如下:




 

王嘉尔有些懵懵然,支着沙发软垫坐起身,连带着挂在身上的段宜恩也跟着醒了过来,揉揉眼睛,“嘉嘉?”

 

“在范哥……”,看到林在范上下打量的眼神,王嘉尔算是醒了,把段宜恩的胳膊甩下去,在毛毯下面套裤子,慌慌张张的样子惹得林在范发笑,段宜恩也坐起身,表情冷下来,瞪了他一眼。

 

“嘉嘉啊,我这个弟弟,真是被你照顾~得不错啊”,调笑的语气,林在范双手环胸立在沙发旁。

 

“林在范,嘉嘉欠你的,我会给你的”,段宜恩曲起一条腿,胳膊架在膝盖上,毛毯滑落到下身,露出精壮的胸腹肌肉,“人,我明天就带走”,一伸胳膊,把王嘉尔又搂进怀里,对林在范挑衅地扬了下巴。

 

“行啊~段小少爷想干什么,我哪能管得了呢”,林在范摸兜,抽出烟盒,觉得有些烦躁。说实话,好歹和王嘉尔在一起半年了,要说没有一点儿感情也不可能,本来因为珍荣的事,觉得有些对不起他,想着回来跟王嘉尔好好谈谈,多给些钱也是好的。没成想,王嘉尔倒是不用自己担心,照顾段宜恩都照顾到床上去了,可不是嘛,他王嘉尔要是没有点儿手段,当初也不能哄着自己把他带出来了,“正好了,下周珍荣就要搬过来了,你们走了以后,我还得找人把这儿好好收拾收拾,乌烟瘴气的。”

 

王嘉尔推开段宜恩,站起身,想跟林在范说点儿什么,听到这话,又什么都说不出口了,两个人不管谁先出轨的,终归还是对不住他。王嘉尔抿着唇,深吸一口气,对着林在范鞠了一躬,转身上楼去了。

 

王嘉尔不在,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的眼神儿更近似于凶狠,“林在范,我分明跟你说过,让你不要惹我,你的那点儿小产业不想要了吗?”

 

“小少爷哦,你可行行好吧,我们小门小户,做点儿生意不容易。人我都让你带走了,你就赶快消停地搬出去吧”,林在范点了烟,隔着沙发和段宜恩对峙,嘴上求饶,气势上却是一点儿不服软。

 

段宜恩站起身,把毛毯系在腰间,赤裸着上身越过沙发,往一楼客房走去,经过林在范的面前,又吐了一句,“以后不准你叫他嘉嘉。”

 

林在范举着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往楼上走,两个人交错走开……

 

 

 

推开门,王嘉尔正在叠衣服,收拾行李,林在范抱着胳膊,上半身抵在门上,想到之前有几次,王嘉尔也是坐在这儿,叠着衣服,看着干干净净的,自己就扑上去,把他叠好的衣服弄得乱七八糟,把王嘉尔的人也弄得乱七八糟。想到这儿,林在范难得的觉着心里有些不忍了。

 

“王嘉尔……”

 

被叫了名字的人抬头看向他,“在范哥,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吗?”

 

“嘱咐说不上,你好歹跟我时间不短了,我送你一句忠告吧”,林在范手里的烟一点点烧着,他却没有放进嘴的欲望,顿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这话怎么说合适,“段宜恩这个人,比你想的要危险,劝你还是……能断则断吧”,林在范的神情看着有些严肃,让王嘉尔也不由地紧张起来。

 

可是,事到如今,自己还能有什么选择呢,王嘉尔受够了在一个个恩客手里讨生活的日子,唯独段宜恩,能让他觉出一些温暖,一点尊严。王嘉尔也问自己,对段宜恩难道真的全是算计吗?恐怕还有些别的什么东西吧……

 

“谢谢在范哥的提醒,今晚我去段宜恩那屋睡,您休息吧”,王嘉尔扣好行李箱,往门口走。

 

林在范看他一副并没打算把话往心里去的样子,也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为他开了房门,算是自己最后的绅士了吧,“那就只能祝你好运了,王嘉尔。”

 

 

房子是前几天就准备好了的,在小少爷学校的附近,不多的低密别墅小区。段宜恩本来也想着过几天开始上课,就把王嘉尔带过来,房子倒是大,可装修实在是简洁得过分,只有一个卧室放了Queen size大床,客厅放一个勉强能躺下的小沙发,厨房空空荡荡,碗柜里只有两人的餐具,就连筷子,也只两双,除了这些必要的东西,其他地方简直就是清水房。王嘉尔推着行李进来的时候就有些疑惑,“家里要是来客人了怎么办?”

 

“家里不会有客人的,嘉嘉,只有你和我,只有我们两个人。”

 

王嘉尔收拾家务也是一把好手,可是这空的让人心慌的房子里,哪有什么需要收拾的地方呢,早上起床,做了早饭,回房间叫醒小少爷,被他压着随心所欲又亲又抱,非要等到快迟到了才爬起来,单肩挂着书包,手里抓着王嘉尔做好的三明治,往门口快走几步,都到了门口,还不忘了转回来要一个吻。

 

王嘉尔说他好多次,“你少亲十分钟,不就能坐着好好吃饭了吗?”

 

小少爷还不高兴了呢,“你要是让我少亲十分钟,还不如不让我吃饭呢!”

 

王嘉尔说不过他,闷声闷气去刷碗了,小少爷就笑嘻嘻地跟着去了厨房,手脚还不老实,圈着王嘉尔柔韧的腰身,里里外外摸了个遍。第二天没课的时候,王嘉尔就要跟着遭殃,自从搬过来之后,王嘉尔想自己当初怎么会觉得段宜恩不重肉欲?到底是年轻,跟个小狼狗一样从前一天傍晚能折腾到清晨见到太阳,保准做到王嘉尔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嗓子哑得像是被巫婆施了法术。

 

王嘉尔说第一遍“不要了”的时候,段宜恩是不会听的,大多数时候,总要等到王嘉尔眼泪挂了一脸,哑着嗓子喊出来的时候才勉勉强强收了手,再拖着人去浴室冲洗干净,扛回床上,一伸胳膊搂进怀里,两个人黏黏糊糊再睡到晚上。再隔一天,王嘉尔把段宜恩送出门,按着酸痛的腰换床单的时候,都想给学校打电话,请他们给美国来的留学生多加几节课了。

 

除了兴致一上来就不知节制的毛病以外,段宜恩对王嘉尔真是好的没话说了,不上课的时候呆在家里陪着他,总是甜甜蜜蜜,一日更胜一日,像是永远不会腻味。林在范那边的账,一早就清了个干净,还总给王嘉尔钱,让他打回农村的家里去,大牌子的新款衣服总会及时给他添置到衣柜里,前段时间看王嘉尔对学英语有兴趣,就天天陪着练。

 

王嘉尔心里清楚得很,段宜恩对他,他对段宜恩,都绝不只是你来我往的商业关系,这跟之前那些你花钱我赔笑的关系都不一样,像是恋爱,恐怕也根本就是恋爱……


 

 

恋爱甜得很,那是对普通人而言,王嘉尔,怕这个词……

 

从那样腌臜的环境爬出来,王嘉尔见多了,也见惯了背信弃义的事儿,用感情去维系一段关系甚至比不上明明白白的金钱来的实在,他不想把自己的一颗心挂在谁的身上,自己这条烂命,能衣食无忧地活下去已经是个奢望了,求的太多,得的太多,是要遭报应的。更何况,那是段宜恩,王嘉尔虽然对商业什么的不甚了解,可是看人的眼光没错过,林在范这样的人上人对着他也要给足了面子,有时候听他在家打电话,张嘴都是几千万的生意,钱对他而言,就只是数字。王嘉尔想过要找个有钱人巴着过日子,可是段宜恩,似乎并不是个好的选择,王嘉尔不贪心,向来最明白过犹不及,点到即止的道理,对他而言,小少爷这个人,是远远超过本分了。

 

他们两个在这个房子里,腻腻歪歪半年多了,段宜恩像是没有底,总有无穷无尽的爱意献给王嘉尔,王嘉尔一面觉得甜,满心暖意,和他欢好,一面又愈发地担心起来。担心无非两件事,一件已经叙过,穷惯了苦惯了的人,有的就只有这个心,要是连心都输了出去,那就真的一无所有了,更何况,王嘉尔想,自己的心怕是早就不在自己这儿了。

 

另一件,段宜恩那样的家世,家里人会由着他胡来吗?自己这么个出身,怕是在他们眼里不过草芥,要是能平平安安等到和段宜恩分开的那一天都还算幸运,要是在那之前,就有人等不及忍不了了,又当如何?虽然是一条烂命,总还要小心活着才行,家里的父亲,弟弟,都还得靠自己养活。

 

人呐,要是动了心思,机会就会找上门来,王嘉尔在这个城市没朋友,从会馆出来以后,就跟着林在范了,后来再遇到段宜恩,身边只有一个人,所以自己在的时候总是呆在家里,王嘉尔觉得自己像是门廊挂着的一把伞,总是在等待,等阴雨天才能出去见见世界。这话严格来说,有些过于主观,段宜恩从来没限制过王嘉尔的外出,只是每次王嘉尔想要出门的时候,段宜恩都会跟着一起,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走出去过了啊。

 

以前会所里的熟人打来电话的时候,王嘉尔正在拆卸沙发套,实在是无聊,连沙发套他都一周一洗,床单被套基本上是两天一换,地板都是拿着抹布一点点蹭出来的,不然就是看着菜谱学做饭,有时候心情好,做多了,段宜恩吃不完,也不许他放冰箱,只能倒掉。

 

“我记得他,怎么了?”

 

“可是我现在……也不算金主了,算是,嗯,男朋友吧”

 

“我没开玩笑,真的,我和现在这个不是那种关系……”

 

“所以他为什么找我……什么狗屁念念不忘”

 

“……我再考虑考虑吧”

 

电话里说的是王嘉尔以前的一个客人,姓金的小少爷,对王嘉尔喜欢得紧,后来被家人送到国外,这几天刚回国,就四处开始找人,王嘉尔跟他也不算是有“很深的交情”,至少在自己这儿,没对他动过心思,不知道金少爷是中了自己哪根迷魂香了。

 

王嘉尔本来应该干净利落地拒绝见面,可脑子里转一转,又觉得未尝不是一个机会,虽然这么说有些薄情,可是和段宜恩的关系,总会有到头的那天,自己还是要多做打算吧。这么合计着,王嘉尔居然答应了,约在了段宜恩有课的日子,在咖啡厅见。


 

姓金的少爷和自己记忆里相去甚远,以前就是一个纨绔子弟,满口脏话,看谁都觉得是入不了眼的傻逼,这两年出了国,整个人倒是性情大变,穿一身得体的西装,举手投足看着像是体面人,听他说话也挺有趣,不再是那些浮于表面的炫耀,谈起自己的生活,变得自信又沉稳,是王嘉尔欣赏的模样。连听王嘉尔说话,也挂着一副得体的笑意,尊重和爱慕都从眼里透出来,不坏,王嘉尔觉得似乎可以和他多见几次面。

 

赶在段宜恩下课之前赶回家,是金少爷开车送自己回来的,看见王嘉尔住的这房子,也没有多问什么,只是问了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约,两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就道了别。

 

再做饭已经来不及了,王嘉尔把咖啡厅打包带回来的焗饭装进焗盘里,放进烤箱又加了热,正好赶在段宜恩回来的时候出炉,在门口接了他的书包,照常被小少爷圈住亲了个头晕,催他上楼换衣服,自己又去厨房忙活,刚一转身,却听见段宜恩的问话,

 

“你换香水了?”

 

王嘉尔没想到段宜恩这么敏感,愣了一下,才转过头对段宜恩笑,“对啊~好闻吗?”

 

小少爷倚在楼梯扶手上,表情有点暧昧不明,“不好闻,你原来的那个好闻”,说完就转身上楼了。

 

王嘉尔偷偷深呼吸了一口气,去忙了,可是段宜恩似乎并没有打算就此打住。

 

“这跟你平时做的问题不一样”,笃定的语气,王嘉尔有点儿心慌,又要装作若无其事。

 

“是吗?我尝尝看……嗯,是不太一样呢,今天正好看了新做法,就做来试试看了”,王嘉尔对着段宜恩甜甜地笑,盛了一勺吹吹热气,送到小少爷嘴边,“你要是不喜欢,下次就不这么做了~”

 

段宜恩张嘴把饭吃了,也笑了一下,“没有不喜欢,只要是嘉嘉做的,我都喜欢”。

 

王嘉尔把今天穿的衣服一股脑扔进了洗衣机,那香水味淡得很,没想到居然能被段宜恩发现。要是说王嘉尔做贼心虚,其实也不妥帖,虽然是怀了一些无法言明的心思,可是除了普通朋友之间的交往以外,王嘉尔是不会做的,段宜恩不是林在范,不是自己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个人,只要段宜恩不提分手,不找新人,王嘉尔就不会离开他,理智和情感都是这么说的,不能离开段宜恩,不想离开段宜恩。

 

可还是,只是交个朋友,只是个保险而已,王嘉尔不停地说服自己……


 -TBC-

请移步下篇【计算爱情 CH05

麻烦点一下这里的小心心好嘛❤


评论(17)
热度(394)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