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日记两则(另一篇)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脑洞文速打

请接【其一篇



日期:九月四日(段王生快❤)

天气:大晴天

心情:炸!上!天!!!(烟花模式)



昨天还觉得这样的机会什么时候还会有呢,结果……今天又是啊!!!


而且今天遇到两个啊!!!段马克和王公主两个人!!!我人生两大本命!同时!出现在我面前!


前程略过,今天我坐在昨天那家咖啡店靠窗的小吧台前面,百无聊赖咬着吸管儿观察店门口经过的行人,一面还像个行为分析师一样猜测他们的故事。真的感谢我的中二病,让我在茫茫人海中(其实就那么零星几个路人)一眼发现了帽子口罩二人组,段王换了帽子衣服,可是红头发还是太明显,他旁边一起的男生帽子压得很低,大口罩遮了大半张脸,卫衣也是大码的,袖子都盖住了手掌。我在快速地分析,等我看到段王伸手按了按那个男孩子的头顶,他转头看段王的时候,一下子就确定了,那是王公主啊!!!


我眼神儿不好嘛,真的别指望能看清楚了,但是那种氛围,一种外人无法进入的类似于结界的感觉,以我多年狗本命的经验来看,只能是王公主了!!!


所谓有一就有二,当机立断,收拾东西,跟上。两个人走在前面,基本上是沿着墙边走,我就干脆贴着墙走,顺便拿出手机zoom in一下,嘿嘿,能看清了,段王好像一直在跟馒头宝宝(我对王公主大人的爱称)说话,侧着头,眼角眯眯笑,还总去扯宝宝的袖口,看起来开心到不行,亏我还以为段马克的人设是LA大佬沉默寡言呢,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JPG


馒头宝宝没甩开,由着他扯着自己的袖口晃悠,他说了什么,宝宝还点点头,基本不怎么说话,又逆人设?!


我跟着一路上楼,发现他们两个进了昨天那家芝士店……昨天才吃过,今天又去?就那么好吃吗?不过一想,可能是段王觉得好吃,所以想让公主大人也尝尝看,毕竟最喜欢芝士的可是他呀~


有了昨天的经验,我更稳了,把辫子拆开,披头挡脸,今天干脆直接坐到段王背后附近的一张桌子,举手先点了两块儿蛋糕,开始监听(¬_¬)…(我有罪)


段王本来声线就又低又磁性,这时候讲话还和风细雨的,真的听不太清楚,只是零星听到几句,


“……听说这家店挺好吃的……试试这个呢?”

“……我也没来过呀,就觉得这个焗饭应该会好吃,而且鸡胸肉的话也比较健康嘛……”

“你要不要吃蛋糕,刚才路过门口,看见橱窗里有摆,看起来挺好吃的……”


嗯?什么情况???你不是昨天才来过,还点了一大桌子吗?怎么就“听说”,“没来过”,还“看起来”,是段王失忆了,还是我失忆了(´・ω・`)?


“嗯,今天都听你的吧~”,王公主呀!!!那个撒娇式小烟嗓,除了我们宝宝,还会有别人吗!


反正吃饭的时候他们在聊天,不过有特意压低声音,所以听不清楚,就感觉两个人心情都很好,特别是段王,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说话,馒头宝宝间续几个鼻音的应答,实在是可爱坏了。


吃完饭的时间跟昨天差不多,我还是跟着,看他们往楼上电影院的方向去了,不过刚才蛋糕吃齁了,就在旁边买了水,追上去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那种错过了几个亿的心情,捶胸顿足!不过,冷静下来想一想,芝士店,电影院,行程都是一样的,看一眼时间,正好是昨天那个场次,莫非?难道?不会是?


我以一种完全瞎猫撞耗子的心情买了昨天同一场的电影票,最后一排,打算碰碰运气。


等我进到放映厅,坐在位置上,转头看见他们两个挤在角落里的时候,那种几个亿又失而复得的心情,手舞足蹈!


电影开始了,我觉得馒头宝宝应该是很喜欢这部的,因为他笑得都缩到段王怀里去了。段王今天好像突然觉得电影很有趣,发出了大鹅笑……倒是换成我面无表情看着大屏幕,拜托,昨天才看过的电影,第二遍看还觉得那么有趣吗(´・_・`)


所以,段王干脆把馒头宝宝抱在怀里,两个人的脑袋紧紧贴着,开开心心地看了一部电影,我呢,抱紧自己,欲哭无泪地等待放映结束……


不过电影放到尾声,两个人就趁着黑先退场了,经过我前面的时候段王还小声说了一句“抱歉”,我赶紧点头侧开身子,才注意到段马克和王公主的手十指相扣,两个人猫着腰穿了过去。



我也跟着站起身子,想要往外走,可是一晃神又坐了下来,突然想到,我好像也在看一部电影,男孩子为了一个完美的约会,提前一天先计划好一切,好吃的要健康,好看的要有趣,能够私下约会的时间不多,所以更要珍而重之……


我看到他,蓦地想到了橱窗里的戒指,像是它的旨趣,“用一辈子等一个人”,这个人一定是最好的人。


看到他就会心下一片柔软,做再多也觉得不够,不敢随意承诺未来,只能每天再多努力一些,想着或许有一天,我们堂堂正正,迎接所有祝福。


我喜欢的人们呐,他们那么好呀,于我,这两天只是一程插曲,于他们,却是一场相伴,我想把我最好的祈望交过去,只想让他们的每一天都像这一天。



一颗心都给你,所以你笑一笑吧,你要是哭了,那我就心碎了……


我们对你如此一心盼好,料定你对他应如是……


-END-

评论(22)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