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日记两则(其一篇)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脑洞文速打



日期:九月三日 

天气:多云转晴 

心情:完全最高(七分满分的七分)



今天见到了段马克!!!


我要从头开始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吧,我去旁边那个商场一楼的咖啡厅里看书,真的挺早的,连商场都是刚开门呢!夸夸我自己,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当时,我正在等咖啡,听到旁边有个小哥哥点单,怎么形容呢,就是特别特别磁性,特别特别苏了,这么好听的声音,我怎么能忍得住不偷瞄!装作四下看风景的样子瞄了一眼小哥哥,我擦嘞!!!


那是段马克呀!!!是我们家大天仙段马克呀!!!


虽然他带着口罩,帽子,穿大罩衫,但是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段马克可是我的本命之一啊!


现在想来我也非常佩服自己的机智,因为我并没有急于上前打招呼,毕竟大明星私下的时候应该不会想让粉丝打扰他,所以我非常淡定地接过了我的巧克力奶昔,默默回到桌子,收拾好东西,暗中观察……


段王(我平时都这么称呼他,实在是chrisma本马了),买好咖啡就推门出去了,我早就准备好了,拎包追了上去!当然,还是要保持距离,悄悄的,静静的,隐身一样的……


这简直太令人兴奋了!这种感觉,见到本命的极致激动和尾随本命的变态快感交杂在一起,实在是令我心跳加快(≖‿≖)✧


说起来,我家这附近是挺偏的,连这个商场也才开业没多久,堪称人烟罕至了,我估么可能是因为这个,段王才会出现的吧,享受一下悠闲的私人时光?


正是因为人少,想跟住段王还是挺容易的,尤其是他露在帽子边沿外面的火红火红色头发,一眼就能看见了,不过也是因为人少,我不得不像个忍者一样,利用柱子掩饰,实现穿梭跳跃,旁边的人已经投来警惕的目光了,多少让我有些尴尬。还好,段王上了四楼,进了一家芝士专门店……


说起芝士,可是我另一个本命王公主的本命啊,连带着我这个不吃芝士的人也开始喜欢起来了。段王去的那家店好像是个挺有名的芝士连锁店,赶快跟进去,我也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来个本命同款~


找了一个背朝段王的位置,拿出手机装作自拍的样子,就能在镜头里看到段王了,呵呵,机智。可是段王点餐好慢啊,菜单看了十几分钟,跟服务员还说了好长时间,我得密切地关注啊,一直举着手机很累的好伐。呼,终于点完了,我赶快招呼那位小姐姐过来点餐。


“我要点刚才那位点的东西。”


糟糕,小姐姐投来了异样的目光,她是不是发现了?!


“小姐,您确定吗?”


“确…确定啊……怎…怎么了?”


“那我给您重复一下菜单吧,您点了鲜虾芝士焗饭,番茄芝士鸡胸肉焗饭,芝士焗年糕,芝士焗紫薯泥,芝士焗土豆,芝士番茄意面,苹果芝士烤菜,芝士厚蛋烧,芝士虾球,浓郁芝士蛋糕,双层芝……”


“等等!我只需要那边那位点的东西,不是要按菜单点啊。”


“是的,是按照那位先生点的。”


“这么多?!!”,段王这个路数,就是不想被get同款吗?,“那,那我就要一块芝士蛋糕吧……”,哭唧唧,捂住我的小钱包(:з っ )っ


“那漂亮小姐姐,能不能问一下,那位刚才问你什么问题了?”,我摆出一副乖巧好奇的样子。


小姐姐露出一种了然的表情,“嗯,他问了每道菜的配料,做法,原材料产地,热量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细致的客人呢。”


“谢谢小姐姐~~”,妈呀,段王是要开芝士店吗?


比起我桌子上可怜兮兮一块儿小蛋糕,段王的桌子简直堆到没地方,连旁边的桌子也摆上了。为了拖时间,我生生把一块芝士蛋糕吃成了套餐,一边还要继续观望,段王基本每道菜就吃几口,吃完还在便签上做记录,那个认真的样子,简直像是一个美食评论家。


可惜我坐在背后,看不到段王的脸,只能看见他好像一会儿点头,一会儿微微摇头的样子,讲真,我还以为他只对排骨汤感兴趣呢。


段王这饭吃了快两个小时了,我的小蛋糕早就吃完了,只能在一片寂静的尴尬中故作淡定。呼,终于站起身了!


拎包跟上,还要注意距离,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驾轻就熟。段王下一个目的地是电影院,所以现在是要看电影了吗?段王站在宣传看板下面看了一会儿,在那部最近比较有名的爆笑喜剧片出来的时候转身买票去了。所以我也跟上,买了同一场次~


段王进场之后就直奔最边角的位置,这让我怎么盯,好在电影院里没几个人,我才能顺势也坐在最后一排,没隔几个位置。


其实电影真的很好笑,几分钟一个笑点,我都要抽过去了,可是段王居然面无表情?!我趁着大笑的时候转头看了他几眼,屏幕上的光打在他脸上,嘤嘤嘤!!!完美侧脸啊!!!心脏要爆掉了……但是这也太酷盖了吧,好歹是个喜剧片,给个面子笑一笑不成吗?


总之反正,电影在我的大鹅笑和段王的假人挑战中结束了……所以,段王为什么要来看这场电影?!


时间不早了,段王出了影院就往楼下去了。一楼就几家奢侈品店,一般我都离得远远的|・ω・`)


段王顺着玻璃橱窗那边往外走,我也按着他的路线尾行,本来挺顺利的,段王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吓得我呼吸都停止了!下意识蹲了下来,开始系鞋带。结果,好像只是被橱窗里的东西吸引了……可吓死我了……


段王很认真地盯着橱窗里的东西看了一会儿,虽然我眼神儿不好,还有些距离,但是就是感觉他整个人变得好温柔哦,是我粉丝滤镜的问题吗?


过了一会儿,他才转身走掉,我赶快跟着过去,经过橱窗的时候也瞄了一眼,c牌的镶钻戒指?blingbling直发光,我的眼睛突然湿润(因为看见了价格(ㅍ_ㅍ))


我跟着出门的时候,段王已经坐上车了,我也赶快打车追上!(不过追车是不好的行为哦ↁ_ↁ)


像电视剧台词一样跟大叔说“跟上前面那辆车”,感觉自己超拉风!


但是这个数字是不是跳得太快了?!我的心肝啊!啊!心痛!


终于停车了……可是,等等,这是?!结果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个金光闪闪的宾馆啊,我就站在门口眼睁睁看着段王走进去了(๑°⌓°๑)


怎么回事儿,什么情况,段王?自己一个人?去宾馆?


可是仔细想一想,段王今天的行为都很奇怪了,为什么一个人点一桌子菜,为什么看自己不感兴趣的电影,为什么自己去宾馆。


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的本命可能只是太有钱了,控制不了花钱的欲望……


我想继续跟上去,但是看看自己的小钱包,乖巧地转身去坐公交了,寒风吹着我的脸,心中只剩一句话,



“是什么使你追星?是热爱ଘ(੭ˊ꒳ˋ)੭

是什么使你不能追星?是贫穷(:з っ )っ”



即便如此,人生啊,什么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呢!今天真是感恩的一天啊!!


-TBC-


请移步【另一篇


评论(8)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