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不是后记的后记

kiki的全系列归档

首先,真的超棒!!!超级棒!!!现场音效虽然很吵,但是基的歌非常非常稳,小七的蜜嗓简直无法形容。teenager简直好听到我飙泪!!!


其次,没想到今天唱了这么多首,没想到今天能看见宜嘉MA,宜嘉绝壁舞,老段翻的时候先把衣服拽了出来,典型的粉丝福利,白花花的肉,晃得我眼睛唰唰的,而且托马斯大回旋,帅到腿软。宜嘉绝壁舞,正好在缝隙里看到了老段张开双臂,把嘎抱进去的场景,甜到窒息,真实窒息了。


然后,今天嘎话不多,但是张嘴的话,大家都非常激情应援了,我觉得鸟宝都明白,而且私心说,嘎张嘴唱的时候好像是最燥的!老段就今天high tension,今天宜嘉坐得远,但是感觉老段有在盯嘎,眼睛有在瞟过去。然后嘎发言的时候,老段突然打鸡血,开始cue嘎,不停地aite aite aite。。。但是嘎刚开始没唱。后来老段坚持不懈,他们在读v live留言的时候,说那读最后一个要求吧,然后老段立刻抢断“Jackson撒娇!”,嘎不想撒娇,要干点儿别的,老段立刻接“Jackson唱papillon”,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现场超high的,真的,嘎唱歌的时候,呼声超大!


最后就是花絮糖,宜嘉那个勾肩搭背一出来,现场爆掉!我觉得宜嘉爸爸还是很稳啊,根本就绩优股!


今天的碎碎念就到这里了,然后,就是,太好看了!!!颜值爆炸得好看!!!老段小黄卫衣出场的时候( ⸝⸝⸝•_•⸝⸝⸝ )♡虽然不才是个写手,但是我也只能用好看和感叹号来表达我的敬意了!!!


再啰嗦一丢丢,最近会努力试试看能不能去舞台录制现场的,前线ki暂时在线,我是真的胆子小,看到好多妹子因为偷拍被请出去了,我就……吓得一哆嗦(๑°⌓°๑),不过有机会的话,还是……暗戳戳暗戳戳(≖‿≖)✧

评论(79)
热度(23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