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醉酒小片段一则(现背)

kiki的全系列归档
手机速打短甜



事实上,这是一场庆功宴。除去大哥和Jackson两个人互相甩脸子,而其他人连大气都不出的诡异氛围,这的确是一场庆功宴。


对于Mark哥和Jackson的吵架,对大家而言都是再司空见惯不过的事情了,段宜恩自己也说,他们可以因为任何事情吵架,之后就是冷战,变成气势上的不服输,到最后,好像谁也不记得吵架的缘由了。


总之,他们又吵架了,互不退让,王嘉尔甚至在节目上也疯狂地diss了大哥,看得其他人都跟着紧张起来,好在段宜恩并没有打算抓着王嘉尔发脾气,就算是忍住了。不管他俩平时有多好,好起来有多粘,一旦吵架,看吧,就是现在这幅样子,王嘉尔巴着朴珍荣,段宜恩靠着林在范,最可怜的和事佬珍荣啊,真的被夹在两个人中间了,左右为难。


从点菜开始,就是沉默,转圈轮着菜单儿看了,点了几个菜,大家都在看眼色,直到林在范作为队长,提议大家干一杯,气氛才缓和下来。


“那么,就庆祝我们这次取得了好成绩,大家都辛苦了……”


“干杯!”,忙内们好像对长篇大论的祝酒词不感兴趣,抢在队长开口之前先碰了杯,林在范克制住了下巴的冲动,坐下来跟Mark哥碰了杯,想越过大哥去和珍荣碰一下的时候,人家已经被Jackson拽过去兴高采烈地聊起来了,虽然林在范并不知道“有机花菜的种植方法”这个话题是不是真的很有趣,但是看起来王嘉尔的“和所有人都畅快的聊天,唯独不和段Mark说话”的这个幼稚的报复手段,还是很有效果的,段宜恩一直在戳那盘可怜的有机花菜……


林在范是没打算多喝的,可是今天喝的是店里自己酿的果实酒,度数居然比想象的高,半杯下去,沉寂已久的林暴躁就觉醒了,拍了一下段宜恩的肩头,“哥!你和珍荣换个座儿不行吗?我要跟珍荣说话!”,段宜恩瞄了他一眼,从鼻子哼了口气,又伸手拍了朴珍荣,“在范让你过去。”


珍荣看了一眼已经两杯黄汤下肚有些兴奋的王嘉尔,又看看一脸不耐烦的林在范,两者权衡,取其……不好惹,只能拍拍王嘉尔的手,“Jackson,你不能再喝了啊~”,这么嘱咐了一句就站起身来,举着自己的果汁,和段宜恩换了位置。


段宜恩倒是还抹不下面子,一屁股坐在王嘉尔身边,也不吭声,闷头喝水,倒是全然没发现王嘉尔好像已经喝了不少,眼神儿都开始放空了……


“what the…”,段宜恩的水杯差点儿摔了,杯里的水撒了一桌儿,这真不能怪他,是王嘉尔发起的“突然袭击”。段宜恩正好整以暇地欣赏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大戏,“哎!珍荣啊,给哥个面子,就喝一杯,就一杯”,“林在范,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段宜恩摇了摇头,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时刻不忘磨炼演技。


正感叹着呢,突然就腿上一沉,段宜恩低头一看,呵,王嘉尔的侧脸。看样子是喝多了的王嘉尔一头栽倒在自己腿上了,段宜恩一惊,扔了手里的水杯。倒也不能说段宜恩的紧张显得他多没志气,他有一段儿时间没和嘎嘎离得这么近了,就连嘎嘎这张侧脸,以前像是天天都能看见,现在,也就只有等他在车上睡着的时候,才能偷着瞄一眼。


王嘉尔长得真好看,这已经算是是段宜恩的三观里面最基础,最不可撼动的部分了,他想说王嘉尔睡着的时候,眼睫毛还是翘的,有些微微颤动,就说它像是蝴蝶吧。他想说王嘉尔睡着的时候,嘴唇也是嘟嘟的,就是他平时撒娇时候的样子,如果段宜恩偷偷亲一下的话,就会粉盈盈的,然后就忍不住再亲一下,可是动作一定要轻,要轻,不然吵醒了他,蝴蝶就要飞走了。他想说王嘉尔睡着的时候,鼻头小巧又圆润,你离近一些,大概能听到很细微的鼾声。他想说……是的,段宜恩想说,他想说你们不知道王嘉尔睡着的时候多好看,不跟自己吵架的时候多可爱,可是他不会说的,因为那个时候的王嘉尔,是他的王嘉尔,是只有段宜恩才能看见的独一无二的王嘉尔。即便我不是个小气的人,但是关于嘎嘎,我是不会和你们分享的,段宜恩可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所以,当许久未见的王嘉尔的睡脸出现在段宜恩的大腿上,刚刚还面无表情我最酷的大哥,腾地红了起来,从眉间到指尖,立刻刷上一层粉润。一面拿着餐巾乱七八糟地擦着桌子,一面又要小心,不想吵醒王嘉尔,段宜恩有点儿忙乱,倒是引起了团员们的注意,“Mark哥,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喝多了啊?”


“啊…啊,嗯,有点儿……”,段宜恩干脆将错就错,装作自己开始上头的样子,“那个,你们喝着吧,嘎…Jackson也喝多了,我们两先回去吧。”


“Jackson也喝多了啊?那好吧,那你们先……”


王嘉尔身边的崔荣宰搭了把手,扯着胳膊,把他哥拽起来,方便段宜恩把他架起来,段宜恩力气倒是不小,把睡过去的王嘉尔扛在身上,往门外小步地挪出去。


“所以,他们两个这是和好了?”,bam和金有谦对视一眼,“Mark哥你还不知道嘛?每次吵架吵到最后,他就是想听Jackson哥跟他撒娇,我也是不懂,为什么明明是同样的剧情,还在反复上演”,“孩子啊,这就是成年人的情趣啊……”,bambam老神在在地摇摇头,仿佛早已洞悉一切。



最后是经纪人哥哥帮忙,把王嘉尔搬到床上的,段宜恩靠在床边大喘气,再一次坚定了要锻炼身体的信念,“谢谢哥,我照顾Jackson就行了”,送走了经纪人,段宜恩才松了口气,刚才在车上的时候,王嘉尔有点儿醒了,嘴里嘟嘟囔囔一直在说话,胳膊还乱挥,段宜恩伸手拍了两下,被王嘉尔迷迷糊糊瞪了一眼,也没辙儿了,一把就把人给按倒在自己腿上,“睡吧,你就睡了能老实点儿!”,王嘉尔还真是挺省心的,一凑到他哥腿上,也就闭着眼,安静地睡了。这姿势,引得经纪人从后视镜瞟了好几眼,段宜恩只能支着下巴,往窗外看,一副夜晚风景正好的样子,隔着裤子感觉到王嘉尔吹出来的热气,“哎,有点儿热啊”,开了车窗,凉风吹进来,才算是给红彤彤的脸蛋儿降了温,又想到,王嘉尔喝了酒吹风怕是会感冒,又暗戳戳地关了车窗。


段宜恩去拧了毛巾,倒了温水,回来坐在床头,轻着抹一把脸,脖子上有汗,也得擦一擦,顺着领子下去,段宜恩就不太好下手了。本来两个人好得穿一条裤子,什么没见过啊,这都不稀奇,可是段宜恩这段时间愈发不能控制自己了,有时候闭上眼睛,想到王嘉尔赤裸着上身,挂一条松松的短裤,靠在床头刷手机的样子,段宜恩都觉得心跳有点儿不正常。这趁着王嘉尔睡着,帮他换衣服的事儿,就像是去轻薄一个大家闺秀,挠得人心痒痒,又实在是害羞得很。


手指头捏着扣子,要解不解,段宜恩还在做着思想斗争,那边儿王嘉尔却一下子睁了眼,大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像是醒了,段宜恩就这么捏着扣子,“不,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结结巴巴,絮絮叨叨。


“段宜恩!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王嘉尔倒是没计较扣子的事儿,就瞪大了眼睛看着一脸慌张的段宜恩。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


“那你为什么欺负我?”


“我哪有?”,欺负王嘉尔?段宜恩可不干,不光他自己不干,他还不能让别人那么干呢。


“你不理我,不跟我说话,你还当着我的面儿跟别人说话,你还笑了!”


“不是……”,段宜恩也委屈,那明明是你先跟别人笑的啊。


“就是!你就是在欺负我!”,王嘉尔酒后,情绪来得特别饱满,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你就欺负我!”


“我怎么可能欺……你刚才说什么?!”,段宜恩还在手足无措地想要辩解,突然意识到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说你欺负我!”


“不是!前面那一句……”,完了,心跳太快了,段宜恩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了。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王嘉尔都忘了自己还在吵架,又乖乖地听他哥的话了。


“嘎嘎……你……”,你见过烟花的吧,那你见过它在心里炸开的样子吗,就是现在,是段宜恩现在的样子。段宜恩愣在那儿,像是等一根引线,引线已经点了火,火光在夜里晃眼得很,向着他烧过来,然后他就觉得自己像是那朵烟花,欢腾着,等待着他最快乐的时刻。


“哼!木头!”,王嘉尔看见段宜恩喜不自胜的样子,心里明白他的意思,笨蛋,哪个人天天早上被别人偷亲还能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啊,也就是我吧,也就是我宠着你吧。


看了段宜恩一眼,也没等来他的回应,王嘉尔气不打一处来,翻了身,把被子兜到头上,转身不去理他。段烟花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凑过来,圈着被子,把王嘉尔裹在里面,抱了个满怀,“嘎嘎,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太喜欢你了……”,段宜恩也不闹着让王嘉尔从被子里出来,就这么隔着被子抱着他,额头抵在后背上,脸上全是笑意,心里满是甜蜜,这是他的嘎嘎啊,是他的……全世界啊。


-END-

灵感来源:今天的采访,醉酒那部分

反正爸爸一发糖,我就激情速打(•ૢ⚈͒⌄⚈͒•ૢ)

评论(61)
热度(6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