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멋진 차를 태워주고 싶지만 (想要与你同乘)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现背甜文 标题来自2AM《这首歌》





编舞老师点头放他们离开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沙发上地上乱七八糟躺着,哪还有个大明星的样子。王嘉尔更是疲劳,前段时间落下的练习不得不靠更多的加练弥补,瘫在沙发边角,汗是一分一秒都停不下来,大眼睛有些无力,吧嗒吧嗒眨着。


队友们歇了几口气准备回寝室了,王嘉尔跟他们挥挥手,今天还要加练一个小时吧。


王嘉尔瘪嘴是因为段宜恩这家伙居然一声不响跟着队友一起走了,甚至连头也不回一下,王嘉尔不光是瘪嘴,连眼睛都瞪起来了,仿佛精光能从背后穿透段宜恩,直射进他的心脏,叩问一番。


编舞老师搭了把手儿,把王嘉尔从沙发里拽了出来,瘫软无力的四肢在听到音乐的时候还是自发动了起来。他们每次练舞都是这样,反复反复,让身体记住比脑子好用更重要。


段宜恩开门进来的时候,音乐正好放完一遍,ending pose干净利落,编舞老师和王嘉尔都转头看过来,一个脸上挂着疑问,一个脸上挂着质问。“哎?你不是回去了吗?落东西了吗?”,发问的虽然是编舞老师,段宜恩却只对着王嘉尔回答,“我刚去了卫生间……”,潜台词是我没走,当然要等你一起了。王嘉尔才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点了头,把自以为凶狠的表情收了起来。


段宜恩经常干这种事儿,等王嘉尔,简直是驾轻就熟,王嘉尔有活动和单独练习的时候,几乎总能在不出十米之外的任何地方找到段宜恩。有时候是摄像机没拍到的门廊,有时候是摄影棚外的休息室,有时候是保姆车,大多数时候还是练习室的沙发上。王嘉尔不在眼前的时候,段宜恩就刷手机,sns也好,YouTube也好,游戏论坛也好,几个APP开了又关,刷一会儿就要抬头巴望一下,显得很是忙乱,却是什么也没往心里去。王嘉尔在眼前的时候,段宜恩就不忙活了,一心两眼只盯着王嘉尔就行了,有时候拿手机偷着拍两张照片,录一段儿视频,王嘉尔还笑话过他,天天都见的人,还拍什么拍,这哥怕不是想要手握黑历史等着哪天威胁自己吧?


段宜恩才不跟他争,还是一如既往,手机里有专门的相册,是嘎嘎的日常。说他们天天在一起,不需要拍照记录倒也没错,可是说这话的人哪懂段宜恩的心思,除了对王嘉尔这个人的喜欢,段宜恩觉得还有一种叫做对于明星王嘉尔的仰慕,他的脸也好,身材也好,那些妙语和快速反应,舞台上的可爱和魄力,样样种种,把段宜恩圈成了一个迷弟。有时候倒是羡慕饭们可以在舞台下面看他的表演,所以作为补偿,不仅要刷饭拍,还要拍专属于自己的王嘉尔focus。他们问段宜恩有没有喜欢的明星,段宜恩倒是很谦虚,前辈们都值得自己学习,可是心里却喊着王嘉尔的名字,这点来说,段宜恩可得意得很,自己和喜欢的明星不仅早就互粉,甚至还好的不得了,别人可羡慕不来。


毛巾和水杯都先拿在手里,王嘉尔要是先喝水,段宜恩就能帮他擦汗,王嘉尔要是先擦汗,段宜恩就能喂他喝水。今天王嘉尔可是真累了,加练结束,跟编舞老师道了谢,就径直把自己摔进了沙发,段宜恩无奈摇摇头,凑到他身边,拧开盖子,水杯塞到王嘉尔手里,自己拿着毛巾替他擦了起来,从额头顺着脸颊鼻翼到颈项胸膛。段宜恩觉得自己在侍弄一朵名贵的花,不仅仅是美,隔着毛巾,手指都能感到它勃然的生机,疲劳倦怠的时候,凑过去嗅闻几下,拨弄几下,仿佛就能得它恩赐,重又死地复生,中文老师说有个词叫做“一亲芳泽”,段宜恩立刻就想到了王嘉尔,芳泽是他,想要一亲的是自己。



“经纪人哥在下面等着了,现在走吗?”


王嘉尔闭着眼睛歇着气,把水杯递了回去,由他拿着毛巾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就算不睁眼,也能想到段宜恩的表情,乐在其中,虔诚还带着些庆幸。他们说王嘉尔于段宜恩的喜爱不及段宜恩对王嘉尔的喜爱,那是因为段宜恩从来不遮掩,他不怕被人议论,好的坏的都不进耳,不入心,大大方方,不去搭理无谓的口诛笔伐。王嘉尔却和他太不一样,哪怕旁人叹了气,都能让他思绪翻飞,更别说与段宜恩的关系了,看着亲或不亲都能落了话柄,让有些人自以为是指摘一番。


“今天想回那边”,王嘉尔嘟囔一句,那边说的是宿舍以外的居所,自己租来,装上专业一些的作曲设备,有灵感的时候就住过去待几天。


段宜恩把半湿的毛巾叠好,听王嘉尔这么说觉得有些落寞,“你今天不回宿舍了?”,想劝他跟自己一起回去,明早还能叫他起床,刚要张嘴,怕嘎嘎觉着自己管得太多,又闭了起来。


王嘉尔听他这动静就知道这哥又委屈起来了,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儿,瞄一眼,果不其然,段宜恩盯着那条小毛巾,手里还忙活着,毛巾早就叠好了,这当会儿又被抹平了边角,看着很是平整。“不回了,明天从那边直接过来公司”,哎呀,毛巾被揉乱了,这个人呐,真是禁不住一点儿逗,“让经纪人哥把咱俩送过去吧,明早我开车。”


“啊?”,段宜恩干脆把毛巾扔到一旁,直直盯着王嘉尔的脸,看他睁开眼睛,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


“你今晚跟我回去吧,都这么晚了,明早一块儿过来就行啦”,段宜恩那副紧张的神情就缓了下来,抿着嘴笑了,点了头,还小声应了声“好”。


要不是现在累得魂不附体,王嘉尔肯定跳起来把他哥推倒在沙发上一顿调戏,段宜恩这人吧,你看他像是有那么点儿冷淡,有那么点儿潇洒,甚至作为大哥,还挺有威严,可是遇上王嘉尔就绷不住了,一准儿是软软的甜甜的,像个棉花糖。


段宜恩连拖带拽地带着王嘉尔下楼,一个自诩的肌肉硬汉像是没了骨头一样靠在瘦小身板儿的段宜恩身上,段宜恩也不推他,就任劳任怨牵着抱着下了楼,把王嘉尔塞到保姆车里,段宜恩才靠着窗户大喘气,被嘎嘎鄙夷地斜了一眼,段宜恩赶紧坐直身子,又摆出一副画报姿势,装作嘎嘎一点儿都不沉,而自己也并不觉得吃力的样子。



王嘉尔的租屋,段宜恩当然是来过的,只不过是团员们一起来的,那时候他们刚搬宿舍,嘎嘎住了一段时间就租了这个房子,后来他又各种跑通告,去内地发展,回韩国也是短暂的团体活动,一般在宿舍住,所以这个屋子已经算是个音乐工作室了,什么都有,又什么都缺……


比如,一条内裤。


“嘎嘎啊,那个我没有换洗衣服啊”


“穿我的呗”


“好~”



“嘎嘎呀,你还有别的吗?”


“怎么了?”


“size有点儿……”


王嘉尔正忙着铺床单,转过头看他哥拎着自己刚扔给他的崭新内裤,欲言又止的样子,又目光下移,衡量了一下,不禁怒从中来,你个小身板儿,倒是挺会长的呀!


转过头来,手里大力地抻着床单,“爱穿穿,不乐穿光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又惹嘎嘎生气了,不过段宜恩对此经验丰富,老老实实把内裤揣着,转身洗澡去了。


王嘉尔铺完床,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虽然段宜恩那个榆木疙瘩肯定是无意的,但这就是对自己男性尊严的践踏!


“段宜恩!你……”,王嘉尔怒从心中来,恶向胆边生,就要去找他理论,一把拽开浴室门,刚要freestyle,就正对上段宜恩因为水汽湿漉漉的眼睛,水流顺着身体曲线一路消失无踪,白皙的皮肤甚至带着粉红色晕,王嘉尔突然噎住,心跳和热都腾起来,活像是个无意闯进少女闺房的文秀书生。


段宜恩把淋浴头关掉,擦了把脸,眨眨眼抖落掉睫毛上的水珠,“嘎嘎,怎么了?”


王嘉尔觉得人心真是奇妙的东西,以前和段宜恩一起洗澡简直稀松平常,还能互相打闹,都不觉得尴尬,倒是自从自己觉出一些不一样的感情来,就连和他对视都凭空生出旖旎,更别说共处一个浴室,眼前还是一丝不挂的心上人,“我…我…我来拿你换洗衣服,你洗你的吧”,王嘉尔又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春情荡漾的少年,血气直往脸上窜,一把拢了段宜恩的衣服,转头就跑。



衣服扔进洗衣机,滚筒一圈一圈转着,王嘉尔盯着看,转了几圈就出了神。段宜恩是王嘉尔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个认知从来没被吵架和冷战,甚至粉丝间的冲突打破过,而今却站不住脚了。好朋友不足以涵盖王嘉尔和段宜恩的关系,他们像是一对双生子,总是黏在一起,又是soulmate,不言语也心意相通,总把对彼此的喜爱挂在嘴上,也开旖旎的玩笑,像是度过了长达数年的暧昧期,等他们意识到彼此的与众不同,两个人也早就深陷其中了。


“…嘎嘎?”,王嘉尔听到段宜恩的声音才回过神来,看他站在门口,穿着自己的衣服裤子都宽松不少。


“衣服烘干以后就拿出来吧,我去洗了”,王嘉尔从段宜恩身边绕过去,他身上满满都是自己喜欢的沐浴露的味道,它往鼻子里冲,往脑仁里冲,也往心里冲,这么一瞬间,王嘉尔突然觉得自己的苦闷担忧都是毫无意义的,段宜恩在他身边这个认知足以让王嘉尔脱离那些自寻烦恼,什么都不必想,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嗯,我知道了”


不,段宜恩不知道,就在这样一个擦身而过的瞬间,王嘉尔得到了怎样的救赎……



烘干的提示音响起,段宜恩把衣服拿出来展平叠好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走进卧室的时候王嘉尔已经钻进了被窝,正在刷手机。段宜恩从另一边上床,掀开被子挤了进去,“你在干什么?”,一边问一边又往王嘉尔那边靠,眼睛瞄着他的手机屏幕。


“发ins吧,今天不是发teaser image吗?你发了吗?”


“没呢,我跟你一起发。”


“嗯,我想先发这张。”


“好~嘎嘎等我一下,我们同时发吧~”


同时发?王嘉尔知道这样又会引人遐思,甚至又被有心人抓住把柄,可是……算了,管他们呢。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打开ins,上传图片,“3!2!1!”,两个人同时按了分享,两个人一同转过头来,对着彼此笑得开心。



‘管他们呢,去猜测吧,去妄议吧,我们两个可是会一直好下去的。’



关了灯,两个人平躺在床上,盖着同一床被子,段宜恩为难起来,刚刚凑的太近,这个距离好像有些尴尬。他们之间不过一拳的距离,再向前一些,伸手就能把嘎嘎抱在怀里,可又觉得害羞,往后退一些,难得睡在一起的机会,又实在不舍得错过。


段宜恩有些烦恼,尽量压低自己的呼吸声,不停地衡量,他还在犹豫,放在被子里的手却被另一只手牵住,温热的,有力的。


“晚安,Marky”


“晚安,嘎嘎”


闭上眼睛,嘴角露出笑意,直到两个人呼吸同步,沉入梦里。



王嘉尔开车和他的性格真的很像,小心翼翼又很平稳,显出一些紧张的样子,那也可爱得很。段宜恩坐在副驾,直直盯着他的侧脸,脸上不自知变得柔和起来,眼睛里也挂着笑意,亮亮的。


“Mark,你之前许的生日愿望还记得吗?”,王嘉尔不许段宜恩说话,不许开音乐,杜绝一切会分散注意力的行为,却没防住段宜恩的注视,叹了口气,所以张了嘴。


“哪个?”,段宜恩觉得自己许过很多愿望,很多都实现了,比如让更多人喜欢got7,比如家人都身体健康,比如团员都各自有所好有所长,比如自己和王嘉尔能一直好,一直好。


团综录制的时候,段宜恩说了,‘那我就要辆车吧’,王嘉尔打趣他,‘嗯,送你个红茶吧’,当时只是开着玩笑晃了过去,自己却一直记着这件事,要给段宜恩买车啊,那比起好看的,还是要买安全系数高的吧,后来偷偷查了好多车的资料,却又不了了之,送了有什么用,他们现在也轮不到开啊。


“你想要车的那个”,王嘉尔直视着前方路面,看起来很是聚精会神,好像他们的谈话只是随意一说,并不牵扯任何精力。


“嗯~我说过,你不是给我买了红茶吗?”,节目结束以后王嘉尔居然真的买了包红茶送给他,哭笑不得,却也没舍得喝。


“嗯,所以我决定补上,送你一辆车,一辆又好看又安全的车。”


“嘎嘎~那以后我就可以开着新车带你出去玩儿了对吗”,段宜恩不能确定王嘉尔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这么想,只能顺着他的话继续聊下去。


“当然了,我都给你买车了,你可不就得给我当司机了嘛~”,说完自己也笑了出来,“不过,车是要买,再等五十年吧!”


看吧,嘎嘎果然是在开玩笑,段宜恩很喜欢这个玩笑,所有跟王嘉尔有关的玩笑他都喜欢,更何况,嘎嘎笑得这么开心,那就更是个有趣的玩笑了。段宜恩也陪着他笑,觉得甜甜的,或许以后每次坐上这辆保姆车,段宜恩都会想到这件事。


“段宜恩”,王嘉尔笑了一会儿,勉强收住了,开口叫了一声身边人的大名,语气听起来甚至有些郑重,“再等五十年吧,我会给你买车的……”


“好~我等……”,段宜恩点点头。


“所以……所以在我给你买车之前,就让我开车载你吧”,王嘉尔转过头来,脸上还带着笑的余韵,眸子里一片明晰。


段宜恩也跟着收了笑声,看着他的眼睛,这次不是玩笑,嘎嘎是认真的。得到这个认知,段宜恩一下子笑得更开心了,这是一个没有声音的笑,却笑得他眼角湿润,用力点了头,才觉得满身的血奔着脸颊上去,心里像是要煮沸,整个人都觉得暖融融的。





‘我能给你的不只有这首歌,我送你漂亮首饰,送你车,送你最好最贵的礼物,可是我知道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心意……’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礼物比你更珍贵,你来到我身边,已经是我一生最爱了’



-END-


真的好久没写了,手生得厉害,或许~小天使们还会鼓励我嘛~⁽⁽ଘ( ˊᵕˋ )ଓ⁾⁾

评论(89)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