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kiki的全系列归档

p1 goting片头录制,老段做了个鬼脸,录完立马看嘎,(行吗行吗?)。大家都拍手叫好呀,嘎表示这个不行,老段立马问,“那我不做这个了?”
段:要听嘎的话

p2 片头录制,你看我我看你的~老段做表情之前,嘎说的,“我已经猜到哥要做什么了。”
嘎:你的事我都知道

p3 老段说“有件事情要感谢珍荣”,嘎打岔“就一件”,老段“我那时候还不会说话(韩语)”,嘎打岔“马(话和马发音一样)”。
别人说的时候倒不见嘎打岔呢๑乛◡乛๑ 

p4 这是一个不知缘由的突然盯嘎(•̀ω•́)✧

p5 宜嘉的篮球场date(⁎⁍̴̛ᴗ⁍̴̛⁎)

p6 嘎的裤子发生了意外,得让老段看一眼(///ω///)

嘎都跑走了,老段还追着看(•͈˽•͈)


p7 宜嘉的坐姿瞩目(•̀ω•́)✧

p8 宜嘉的pose瞩目(∩ᵒ̴̶̷̤⌔ᵒ̴̶̷̤∩)

p9 隐摄提案让老段说要回美国,菠萝谦要把目标人物从JB换成嘎,bam说“杰森哥真的会生气的”
什么都知道的宜嘉后援会会长๑乛◡乛๑ 




评论(21)
热度(13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