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三个人系列之计算爱情(病娇段/总裁笔/MB嘎/年下) CH01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万圣节贺文

全文字数:23631字


人设图如下:






王嘉尔跟了林在范有些日子了,他把自己从会所赎出来开始算,也有小半年了。

 

王嘉尔在遇见林在范之前一直在一家挺有名气的会所上班,人长得甜,身材好,又会来事儿,人气自然不低,可是王嘉尔向来洁身自好,这行干了有几年了,也不过跟几个常客上过床。倒不是说自己有多计较这事儿,不过王嘉尔跟会所里那些短视的蠢货可不一样,他等的是一个机会,一个咬着大鱼饵上岸的机会。

 

站在大厅的柱子后面,听见领班叫那个人“林总”,年级轻轻的IT公司总裁,没有固定伴侣,这家店也是第一次来,王嘉尔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跟着领班进了包厢,别的男孩子都各自奔着金主去了,王嘉尔站在门口,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直到林在范看过来,才露出一个有些害羞的笑,看到他朝自己招手,王嘉尔才乖巧地跑了过去,很有眼色地把酒杯倒满,就安安静静坐在一旁,不随意搭话,倒是引起了林在范的兴趣。“我说你有挺有意思的,你看看你的小姐妹,都要脱光了,你倒是像个良家妇女一样就这么坐着。”

 

王嘉尔这才侧过头去贴上他的耳边,手指蹭着裤线往大腿上摩挲,“可我只想脱给你看”,说完又退回安全距离,冲他眨一下眼睛,换来林在范的一个坏笑。当天晚上就被林在范带了出去,市中心的高层宾馆,一整面落地玻璃,能看到最棒的夜景,不过王嘉尔可没机会看清楚,一顿翻云覆雨,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清晨了,揉一揉酸得不行的腰间,身上还挂着深深浅浅的印子,王嘉尔看了一眼身旁睡得沉的林在范,不紧不慢起身穿衣服。把林在范扔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整齐地码好放在床尾,又从他的钱包里抽了一张百元纸币,在宾馆的便签纸上写了“借了你一百元,打车回去王嘉尔”,工整的字迹,没有多余的废话,把字条和钱包一并摆在衣服上,转身走出了房间。

 

林在范又来找他的时候,王嘉尔并不意外,当然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知情知趣不粘人,床上放荡床下稳重,林在范没有道理将他等闲视之,不过重要的是这之后的事情,总要步步为营才是。王嘉尔还是一脸乖巧地坐在他身边,酒杯空了就倒满,不多一句话,林在范今天带他出来谈生意,酒桌上难免几句荤话,王嘉尔也不恼,就笑笑晃了过去。倒是林在范抓住自己的手开了口,“你们都差不多一点儿得了哈,没看我小情儿脸皮薄嘛”,王嘉尔装着一副害羞的样子,还伸了另一只手不轻不重锤了他手臂一下,又赶快低下了头,换来包间里一片嬉笑声,只有王嘉尔低着头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第三次跟林在范出去,对于王嘉尔而言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机会,那天晚上他喝得不少,人都站不稳了,王嘉尔一身腱子肉,力气也不算小,搀扶着林在范出了会所,打车回了自己的出租房,房间不大却整洁又温馨,王嘉尔让他躺倒在自己的单人床上,又去浴室接了盆温水,白毛巾浸湿了给他擦身子,林在范喝得晕乎乎的,抬眼看了王嘉尔一眼,王嘉尔坐在床边低着头一脸认真,手上也很利索,帮他脱了鞋袜盖好了被子,林在范终于抵不过醉意睡了过去。王嘉尔听见他的鼾声,才站起身盯着林在范的脸,长相帅气又家境殷实,真是帮自己脱身的最好选择了,给店长发了信息,让他准备好解约,店长还回问他“找到好靠山了?”

 

“嗯,一条大鱼”

 

王嘉尔抱着外套去沙发上凑副着眯了一会儿,临近天亮,才把沙发整理一下,重新回到小床边,跪坐在地上,上半身趴伏在床沿,轻轻握住林在范的手,把头埋进自己的臂弯里,王嘉尔调整了一下姿势,露出自己好看的侧脸,真是累人的姿势,心里啧了一句,闭上眼睛睡了过去。林在范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温馨的小房间里,王嘉尔伏靠在床边,握着自己的手,白白净净的小脸儿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学生,林在范看了他一会儿,才支着上身坐起来,宿醉的劲儿还在,头晕嗓子干。王嘉尔睡得轻,被他一动给闹醒了,睁眼还有些迷蒙,看向林在范,又支着床沿站起身子,关节和肌肉都像是被拆下来又安了回来,真是难受,不过王嘉尔只是轻微地扯了一下嘴角,什么话也不说,转身出了卧室。

 

回来的时候手里就拿着一杯温水,装在干干净净的玻璃杯里,被送到了林在范的唇边,张开嘴就着王嘉尔的手一点点喝了进去,在王嘉尔又要转身出去的时候,林在范终于打破了沉默,“你想要什么?”

 

王嘉尔把玻璃杯紧紧握在手里,在床边站定,看向林在范询问的目光,紧抿了一下唇,才开口道,“我想要一个家……”

 

 

 

王嘉尔被林在范牵着手走进会所,店长出来迎了,“林总,您这个时间就来了,您看这……”

 

“给他办个赎身吧”,林在范指了一下身后的王嘉尔。

 

“看您这话说的,我们这可是正经地方,赎身这个词多不好听啊”,店长堆着一脸假笑。

 

“行了,别让我给你们老板打电话”,林在范不想在这儿浪费时间,催着他赶快办正事儿。

 

王嘉尔只是低着头站在林在范身后,也不插话,被抓着的手适当地紧一下,看起来有些紧张的样子。

 

“哎哎,您别急啊,这点儿小事儿惊动我们老板多不好,这就给您办,您坐这儿稍等一下”,店长一边安抚着,转身拿了王嘉尔的合同出来,“给您说一下,这里是王嘉尔之前跟本店借的二十万借据,另外王嘉尔这两年的吃穿住行都是店里负责的,再加上对他的教育费,您看……”,店长装模作样递了明细过来,王嘉尔只看了最后的合计,968,000元。

 

王嘉尔瞟了店长一眼,真是比高利贷还狠,自己这两年给他们挣了多少钱,这时候又不算了,之前刚进城就被他们这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垃圾哄骗着签了这种卖身契,一开始自己性子直,吃了不少亏,后来才算是想明白过清楚了,早点儿从这地方出去才能活。王嘉尔往坐着的林在范身边蹭了蹭,眼角红红的,一脸担忧地看着他,“我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么多,之前给父亲看病只借了二十万的。”

 

林在范把王嘉尔拽到怀里,手掌就搭在他曲线极好的腰上来回抚弄,转过头跟店长点了下头,“你们这儿的教育费倒是不便宜”,又睇了一眼王嘉尔紧张的小脸儿,才笑了一下,“不过,教育得不错。周一把账单送到我公司去,人我先带走了”,说完就站起身拉着王嘉尔走出了店门。

 

 

 

王嘉尔倒是真的动了心思想跟林在范多过几年的,可惜林在范这种人,本来也不傻,跟王嘉尔过家家一样呆了几个月也就腻了,王嘉尔心里有数,他一开始能愿意出钱把自己赎出来,多半还是觉得自己有点儿意思,不过就那点儿意思,早就被别的诱惑给消磨完了。王嘉尔住在林在范的别墅里,吃他的,用他的,给他收拾房子,也给他睡,不过贤妻良母的人设也留不住多情的林大总裁,这几周林在范已经不怎么过来了,王嘉尔一边叠衣服,一边转动着大脑,手里的余钱早就寄回家给父亲治病,供弟弟上学了。林在范一时半刻倒是不会赶自己出去,可是也不像是会给自己多少钱的样子,不过好歹那一百万的账单都是林大总裁帮自己平掉的,王嘉尔心里还是感激他的,可现在又要重新打算一下了。

 

王嘉尔一大早接到了林在范的电话,“你去机场接一下我表弟吧,他今天从美国过来,你先带他到处转一转,过两天公司的事儿办完我再过去找你们。”

 

公司的事儿?王嘉尔扯着嘴角无声地笑了一下,前段时间林在范盯上了一个大学教授,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追得那个紧啊,上周硬是跟着一起出国去了,人家是去开学会,他是去凑热闹。“表弟的话,是段家的那位吗?”,林在范的表弟,王嘉尔听他提过几次,林在范的小姨在美国嫁了个有名的华裔财阀家族,那家大女儿能干,是准继承人,小儿子倒是对公司没有什么兴趣,不知道这次怎么到这边儿来了。

 

“嗯,好好招待他。”

 

“知道了”,王嘉尔咬住下唇,脸上又露出那副精于计算的表情,可惜并没有观众能欣赏到他狡黠的目光有多诱人,“会好好招待他的”。


 

王嘉尔换好衣服,去车库里选了一辆视觉极强的亮色轿跑,到了接机大厅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在等了,靠坐在银色行李箱上,不像别的年轻人一直在刷手机,段宜恩显然不感兴趣,手机拿在手里不是为了看,而是抛起来又接住,来来回回玩儿着。王嘉尔不急着上前,站在人群里偷偷观察他,看打扮像是大学生,跟林在范发给自己的照片别无二致,倒是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光彩夺目,旁边经过的女孩子们偷偷盯着他看,有些还拿出手机要拍,段宜恩倒像是毫不介意,甚至对于周边的事情一点都没有察觉,专心致志扔着手机。

 

把衬衫的扣子又解开一颗,才往段宜恩的方向跑过去,“不好意思,来晚了”,王嘉尔在段宜恩的身边站定,甚至还发出微微喘息,“我是林在范的…嗯…朋友,他让我来接你”。

 

向段宜恩伸出右手,“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尔哥”。

 

段宜恩接住自己的手机,揣进上衣口袋,从行李箱上坐起来,不回应王嘉尔的握手,也不说话,只是用打量的目光看着他,眼睛落在王嘉尔微微露出的胸肌,又抬眼看着他的脸,才张嘴问了一句,“林在范怎么称呼你?”

 

“啊?”,王嘉尔愣了一下,才回道,“在范哥叫我嘉嘉”。

 

感觉段宜恩不像表面看起来一样好糊弄,王嘉尔也有些谨慎,正要把被晾着的手收回来,就被段宜恩一把抓住,倒是没怎么用力,只是轻轻搭了一下,“嘉嘉”,段宜恩的嘴唇微微张开,从里面吐出了自己的名字,声音有些沉,不是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惯有的活力。

 

王嘉尔心里觉得有些异样,却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按理说段宜恩年龄小他不少,又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爷,为什么从和他碰上之后就总感到一种压迫感,仿佛王嘉尔不再是那个会引诱猎物一步步掉进陷阱的人,反倒是一个洋洋自喜捡到宝物,抬头却发现早就沉进了深渊的贪心之徒。

 

推着段宜恩的箱子走在前面,小少爷老老实实跟在后面,王嘉尔自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身后的人用怎样的目光逡巡着,像是饥肠辘辘的人见到了一顿饕餮盛宴,像是泅水的人面前一根浮木,也是渴爱的人正遇到他的一见钟情……

 

王嘉尔几乎打算放弃这个新的猎物了,可是等到段宜恩坐上副驾的位置,他又变了样子,一脸笑意满满打听自己的事情,“……所以说嘉嘉大我四岁咯,那正合适嘛~”

 

想来或者是自己多想了,王嘉尔又沉下心来专心应付小少爷,脸上带着暖人又不谄媚的笑意,“什么正合适啊?”

 

“照顾我啊,嘉嘉会好好照顾我的对吗?”,段宜恩双手抓着胸前的安全带,半歪着头笑盈盈看着王嘉尔。

 

“会的”,明明还是个孩子嘛。

 

听到肯定的答复,段宜恩更开心了,连刚才听来有些阴沉的声音也变得通透起来了,“嘉嘉要说话算话哦,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嘴角的笑意还挂着,眼里的笑却隐了下去,不要让我失望啊,王嘉尔……


 

 -TBC-

请移步下篇【计算爱情 CH02


麻烦点一下这里的小心心好嘛❤

评论(22)
热度(6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