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极恶之徒(段王生贺) 番外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关键词:少校alpha段/间谍omega嘎/破镜重圆/刑讯play/微量SM

全文总字数:15567字


请接【极恶之徒 下



王嘉尔这样定义这一个月的监禁生活:无所事事。每天睡到自然醒,一日三餐都有专人送到房间,放风的时候,自己的身后永远跟着两个全副武装的狱警,不用担心有人找茬,也不用担心有人报复。房间不大,不过敢肯定,这是整个看守所最好的单间了。

 

被带到稽查部的那天,简直是王嘉尔一生中最忙乱的一天了,被捕,受刑,和段宜恩重逢,被标记,不仅是身体上遭受了太多,脑子里也像是海绵注了水,要一点点挤干净。alpha的结消解了之后,段宜恩从自己身体里离开,拿了药给自己细细抹过,又套上了干净的衣服,副官才进来报告,说军事法庭的人已经等候多时。

 

和段宜恩分开的时候什么也没来得及说,甚至没有拥抱和吻别,段宜恩只是摆着一副冷脸把自己交到了押送警员手里,带着副官转身走了。

 

进到稽查部之前,王嘉尔是不怕的,不管什么惩罚,对他都没有意义,肉体的疼痛能挺过去,尊严的践踏更是不值一提,王嘉尔自信于自己的坚强。可是被带走的时候,王嘉尔觉出了恐惧,而这恐惧只来自于一个人,段宜恩,现在是自己的alpha了,恐惧并不是因为身体上的痛苦,也不是因为强行标记的不安,诚实一些吧,恐惧都是来自于分别……

 

王嘉尔靠在监室的窗户旁边,像是一只晒太阳的猫,除了睡觉的时候,他总是望着窗外,正对着大门的方向,或许哪一天他能等到自己的alpha“大驾光临”,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也没有任何消息,除了从自己受到的特殊照顾来猜测段宜恩还对自己挂着心,王嘉尔几乎要把标记那天的事情当成一场美梦了。

 

 

不是放风时间,王嘉尔却被狱警带出了房间,检身房里只有他一个人,旁边放着自己进看守所时穿的衣服,这是要放他出去吗?是段宜恩的意思,还是……他父亲的意思?换好了衣服,狱警把他送到大门口,每天趴在窗口盯着看,平时只觉得就是一个门,现在站在门前,才觉得它不仅是一个门了。

 

铁门打开的时候发出固有的摩擦声,刺耳,王嘉尔却觉得这刺耳的声音都盖不住自己的心跳声了,噗通,噗通,或许就要见到段宜恩了。

 

大门外的长街上只停着一辆车,军部的牌子,见到自己出来,已经有司机为自己开门等候了,王嘉尔有些惴惴不安,带着些犹疑,带着些期待,往那边走去。

 

猫着腰往里看一眼,王嘉尔才安心下来,脸上立刻挂上了笑,“段宜恩~”,段宜恩今天穿了私服,白到发光的衬衫,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少校转过头,跟王嘉尔点了头,招呼他坐进来,态度不算温暖,不过王嘉尔也知足了,至少他来接了,他还要自己的,所以他才会来的不是吗。

 

车一路开着,段宜恩只是阖着眼睛一声不吭,王嘉尔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也不敢吱声。外面已经是一片荒凉,他们好像在往很偏的地方开,“我们去哪儿啊?”,王嘉尔犹豫半天,还是张嘴问道。

 

“机场,去中央城,父亲要见你。”中央城是联盟武装的首都,最富足的城市,也是段宜恩的故乡。大学的时候,段宜恩一个人来到这个海边军事重镇的军校学习,认识了王嘉尔,本来打算等到他毕业再带回家给父母认识的,可惜,没有了机会,这次是王嘉尔第一次见段宜恩的父母。

 

听到他的回答,王嘉尔立刻紧张起来,不仅因为段宜恩的父亲是联盟武装的最高统帅,他还知道自己做过的事情,怎么可能容忍这样一个有污点的人和自己优秀的儿子在一起?

 

“我不去!我不要去!他会让你和我分开的”,王嘉尔立马摇起头,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裤子。

 

段宜恩握住王嘉尔的手背,难得温和地说,“他只是想要见见我的omega,不要害怕,父亲他已经同意了”,见到王嘉尔将信将疑的表情,又把他圈进怀里,“家里已经在准备婚礼了,母亲希望你住到家里,他们会很喜欢你的,会像我一样喜欢你的。”

 

王嘉尔把头靠在段宜恩的肩上,轻轻蹭一蹭,似乎是因为刚刚的失态感到有些害羞,“为什么要住到你家里?我和你单独住在外面不好吗?我们两个人……”

 

王嘉尔靠在他怀里,扬起头看着段宜恩,小心翼翼地发言,还偷偷观察他的表情,段宜恩低头看他那副小可怜的样子,一下子笑出了声,像以前一样,曲起手指刮了一下王嘉尔挺翘的小鼻尖,“我也是这么跟他们说的啊,可是母亲不同意,她说我没有照顾怀孕omega的经验,要亲自照顾你才放心啊。”

 

“怀孕omega?谁怀孕……”,王嘉尔顺着他的话说着,突然反应过来,睁大了眼睛从段宜恩怀里钻出来,“啊!”

 

段宜恩看到他一脸惊讶的样子更加乐不可支了,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是啊,还会有谁啊,我的小迷糊”。

 

王嘉尔捂住嘴,过了一开始的惊,现在只剩下喜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好,甚至已经很长时间不发情了,再说被段宜恩在那种慌乱的情况下标记,能怀上实在是上天眷顾。王嘉尔简直要感激涕零了,可是,“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啊!”,小omega又噘上嘴了。

 

“孕检报告早上才送到手里,我不是就来接你了嘛”,alpha面上委屈得不行,心里却乐开了花,omega撒娇的样子太可爱了,真是怎么都看不够。

 

“那你之前怎么也不去看我!我还以为你后悔了,不要我了呢!”,一想到自己这个月盼星星盼月亮的焦急,omega又埋怨起来。

 

“一见到你我就要心软了啊。”

 

“什么心软啊?”

 

“惩罚你,让你尝尝见不到人又没有消息的滋味儿!看你以后还敢偷偷跑掉!”,段宜恩佯装生气,把挂着宠溺的笑脸一收,正色起来。

 

“不会了,不会了”,王嘉尔赶紧摇头,扑进段宜恩怀里,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alpha的脸颊旁蹭来蹭去,像只讨好主人的奶狗子。

 

段宜恩抱住王嘉尔,也把脸往omega脖颈里贴,果奶的味道,最熟悉最喜欢的味道,

 

“你要是再敢扔下我一个人跑掉,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撒谎……

 

就算你又跑掉,我也会去找你,千千万万次,找你,找到你,把你抱在怀里,说爱你……

 

 

王嘉尔,你真是个极恶之徒,偷走了我的心,我却不能治你的罪,所以上天要惩罚你,罚你永远不能离开我。

 

-END-


祝段王生日快乐!!!




接下来是kiki的掏心掏肺时间:

谢谢读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这篇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起初的设想只是停留在炖肉的阶段,五千字以内截稿。但是果然还是做不到啊,我就想让宜嘉甜甜蜜蜜的,过程虽然有些粗暴,结果还是以我一贯的小甜饼风格告终了。

希望你们能接受,会喜欢,感谢每一条评论,感谢每一个赞,从三月开始第一篇文,到现在也快半年了,过程不赘述,有很开心的时候,也有沮丧的时候,但是一直都是感激的,于我都是有意义的时间。断断续续说过很多次,其实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也很在意别人的评价,所以总是觉得很疲劳很辛苦,但是写文码字的过程很有趣,一开始可能只是一个单词或者一张图片,然后我就不停地开脑洞啊,它就有了一个骨架,等到写起来就又长上了肉,每次打下END的时候心里都很激动,这就代表我对脑洞们有个交代了。

码字挖糖做翻译靠的都是热情,还有每一个小天使的鼓励。我们经常说的吧,如果追星能让自己变成更好更有趣更立体的人,这就有意义,特别有意义。所以我很感谢GOT7,感谢宜嘉,让我终于下定决心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也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在这里和你们遇见,才能看到太太们各种各样好的故事。

我们喜欢的是多么好的人呐,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快乐,希望喜欢他们的我们也能永远幸福快乐。

又一次絮絮叨叨的你ki,今天也是感性时间了,不要嫌弃我呀。

最后,谢谢你们给我力量,谢谢你们让我做的事情有意义,谢谢。

评论(156)
热度(5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