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极恶之徒(段王生贺) 中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关键词:少校alpha段/间谍omega嘎/破镜重圆/刑讯play/微量SM

全文总字数:15567字


请接【极恶之徒 上




王嘉尔知道自己有负于段宜恩,可是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段宜恩的恨意不仅没能被时间消弭,甚至更重。

 

他们是军校的同学,两个人认识的时候已经分化结束了,王嘉尔非常不幸地成为了一名omega,可是任谁看都会被他的大佬气质所骗,更何况他还肌肉饱满,身手敏捷。不过军校的课程设置才不会管你是什么外形,但凡是omega都要参加特定课程,如何在不动手的情况下制服alpha,充分利用作为omega的硬件优势,王嘉尔习惯把这节课称为“色诱”。王嘉尔虽然偏爱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斗,可是聪敏又天性讨巧的omega也并不抗拒用美色解决问题,又不用出一身臭汗,不会受伤,还能享受性爱,何乐而不为呢。因此,王嘉尔倒是难得非常积极地上课去了。

 

说到段宜恩,王嘉尔又想笑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这节课的期末考试,一个alpha班级被借来参与考评,omega们的任务不难,在一节课时间内,不限手段,只要问出事先通知给alpha的暗号就算合格。配对是抽签决定的,王嘉尔抽到的就是这个段宜恩,走进单独的小房间,王嘉尔就傻眼了,屋里只有一张椅子,上面坐着一名白白净净又显得有些瘦弱的人,穿着一件白到发光的衬衫,坐得端正。

 

这是alpha?王嘉尔站在门口摇摇头,连这种人都能分化成alpha,自己怎么会成为omega呢,再次感叹命运的不公。不过看起来考评应该很好过了,顺手带上房门,王嘉尔走到alpha身边,一句话还没说就非常自然地侧身坐在了他的腿上,双臂还顺势挂上了他的脖颈,“hi~我是你的omega,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嘎嘎”,靠的太近,段宜恩都能闻到王嘉尔身上甜甜的信息素味道了,好像是小时候经常喝的那种果奶的味道。不过段宜恩并不擅长和陌生人这么亲近,推开王嘉尔,赶快从椅子上站起身,“你…你好,我是段…段宜恩”,头低着,都不敢看那双圆润的大眼睛,omega长得真是好看,只是匆匆扫了一眼,段宜恩觉得自己好像从耳尖烧到了胸膛,一片火热。

 

“段段宜恩?你的名字好奇怪啊~”,王嘉尔也没客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歪过头从底下看alpha红彤彤的脸,这个alpha怎么长得这么好看?五官精致又柔和,头发是自然的黑色,也柔柔地顺着,衬着皮肤更是白皙,一定是个脾气很好的人,王嘉尔冲他笑着,眼睛也弯成了两道小月牙。

 

“不是,我叫段宜恩”,似乎也觉得自己紧张的样子有些可笑,看着王嘉尔的笑眼,段宜恩也跟着笑了起来。王嘉尔招呼他回到自己身边,段宜恩向前蹭了两步,在王嘉尔身边的地面坐了下来。王嘉尔想起自己的期末考评,觉着段宜恩应该会比较好说话,就直截了当开口道,“你把暗号告诉我吧~”

 

“不行”,段宜恩坐在地上,一双又瘦又直的大长腿被蜷在身前,双臂环着膝头,看起来更显稚嫩,表情却是很坚定的。

 

“为什么啊?”,王嘉尔不解,难道段宜恩也像那些肤浅的alpha一样,要给点儿甜头才肯说吗,“你告诉我,我让你开心一下好不好?”

 

“不,不是,我的职责就是保证暗号不泄露,我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段宜恩有自己的坚持,他们往这边来的路上,班里的alpha看起来都很兴奋,嘴里一直念叨着有免费的omega可以调情,运气好的话还能打一炮这种话,段宜恩不喜欢,omega应该是用来爱护的,即便是战时,他们也不应该利用omega去做那种事情。良好的教育让段宜恩养成了正直的三观和有涵养的处事待人方式,和大多数好战且粗俗的自以为是的alpha比起来,段宜恩算是难得的异类,他想在战争结束后娶一个相许的omega,过平淡的生活,即便他姓段,并且是联盟武装最高统帅的唯一子嗣……

 

“而且……认识你,我已经很开心了”,段宜恩还是不好意思直视王嘉尔动人的面庞,低着头小声嘟囔着,完全不知道自己说出的话有多令人动心。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头顶,哑然失笑,这个alpha怎么回事儿啊,到底是不解风情的木头还是个天生的爱神呐。

 


 

结果这场考试就在王嘉尔坚持不懈的撒娇和段宜恩浑身红透却仍旧不予通融的固执中结束了。时间终了的铃声响起,王嘉尔两只胳膊挂在段宜恩的脖子上,正撅着粉莹莹的嘴唇求亲亲,段宜恩搂着他的腰以防他重心不稳摔倒,又努力抻着脖子扭开头,不让他得逞,两个人僵持了有一会儿了,“都怪你!这节课我要挂了!讨厌,还要补考!”,王嘉尔把胳膊收回来,冲着段宜恩的胸膛打了几下,一个是身强体健omega,一个是文质彬彬alpha,胜负立判,段宜恩险些被小拳头打倒。

 

“补考也是这种形式吗?”,偷偷揉了揉胸口,段宜恩问道。

 

“是吧,往年都是这样的”,王嘉尔显然还没消气,嘟着嘴,翘个二郎腿,脚丫子还晃荡晃荡的。

 

段宜恩皱了皱眉,斟酌了一会儿才开口,“那我帮你吧”。

 

“你要怎么帮我啊?现在告诉我也晚了啊!”

 

“我帮你黑到教务系统改成绩。”

 

王嘉尔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咳嗽两声,一脸不可置信,“我的好哥哥哎,你不是最正直吗,怎么还干这种事儿啊?”

 

段宜恩被他一问,脸上透出点儿不好意思,清一下嗓子才说,“这么做虽然不太好,但是我不赞成这节课的授课内容,而且……也不希望你去补考”。

 

“为什么不赞成啊?你是那种大alpha主义吗?觉得只有alpha才能上战场,omega都应该老老实实在家相夫教子吗?”,王嘉尔的话有些急,甚至有些咄咄逼人,向来不喜欢别人用性别来评判和约束自己,听到段宜恩这么说,王嘉尔觉得生气,还有点儿难过。

 

王嘉尔的态度不算好,可是段宜恩并不生气,半蹲下身,伸手把王嘉尔的手抓在手里,和他面对面,看着他的眼睛,语气轻柔却很坚定,“嘎嘎,不是这样的。相反,我觉得没有人有权力用性别去规束他人,看你自己,你这么漂亮,又聪明,身手也比我好那么多,可是他们只看到作为omega的你,只认可一个omega的身体价值,我想这是对你的不公平。”

 

王嘉尔张开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一个初次见面的alpha,和自己的观念不谋而合,不是喊口号,也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段宜恩的诚恳让王嘉尔很受用。脸上重新现出笑容,被牵住的手也像是撒娇一样晃了晃,“对不起嘛,我误会你了”,看到段宜恩神情放松下来,站直了身子,王嘉尔也抽出了被握住的手,转而双臂张开抱住段宜恩的腰,把脸贴在他的腹部,竟然能感觉到腹肌的线条。王嘉尔偷笑一下,就着这个姿势,小巧的下巴抵在腹肌上,抬起头看着段宜恩,知道自己什么表情最诱人,可是王嘉尔觉得自己现在并不是有意要向怀里的这个alpha施展自己的功力,更像是无意识的讨好,发自真心的撒娇,“那宜恩哥哥什么时候帮我改成绩啊?”

 

段宜恩低头看着王嘉尔水灵灵的小脸蛋儿抵在自己的腹部,不仅脸上发热,连心跳都快要不受控制,这太糟糕了,他们才认识不过四十分钟,却像是多年老友,甚至一贯被誉为正人君子的段宜恩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真实的心动。手指在身侧握成拳,拳了几下,还是没能忍住,伸出手去有些试探地放在omega的头上,见他没有抵触,才轻轻揉了揉,手里的额发软软的,连带着段宜恩的表情和心都软了起来,“明天去我宿舍好吗?”

 

王嘉尔一下子笑了出来,“你怎么第一次约会就把别人往宿舍带啊?也太直接了吧?”

 

“不是,不是约会”,段宜恩怕被误会,赶紧摇头又挥手,“那……那我们明天下课以后去图书馆见好吗?”

 

“什么嘛,不是约会啊”,王嘉尔撅着嘴抱怨一句,虽然听起来像是撒娇一样开个玩笑,可是听到段宜恩说不是约会的时候,王嘉尔知道自己是真的感到有些失望了,亏他还以为段宜恩对自己也有心呢。

 

“约会的话,周日我们一起出去转转好吗?”,本来打算帮王嘉尔改好成绩以后再提的,虽然自觉会有些乘人之危,可是帮了他的话,王嘉尔应该不会拒绝自己的吧。不过听到王嘉尔这句状似无心的玩笑,段宜恩突然有一种王嘉尔对自己并不是毫无感觉的认知,就大着胆子提了一句,话说出了口,段宜恩也跟着紧张起来。

 

“好啊~我想去吃芝士焗饭~”,又恢复了一开始暖融融的笑脸,约会啊,约会这个词真是太好了。


-TBC-


请移步【极恶之徒 下


想要小心心|・ω・`) 



评论(14)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