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8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终于到了舞台剧正式上映的这一天,这段时间因为媒体的接连报道,网上对于这部戏的期待值居高不下,预售票开售两分钟就一抢而空,小导演悬着的心就有了着落,虽然知道大部分观众还是奔着段宜恩来的,王嘉尔也有十足的信心不让他们失望,演员们的演技还有自己的编导。

 

 

 

王嘉尔本来还担心没有正式表演经验的段宜恩会紧张,一晚没睡借了宾馆的厨房熬了凉茶备着,段宜恩一早收到保温杯就一直捧着,也不喝,说是嘉嘉的心意,自己要拿回家珍藏起来,逗得小导演又乐又气,追着又打了两下。不过段宜恩上台之前,还是老老实实地让他抱了一会儿,大明星凑在小导演的耳边小声说,“我会好好表演的,今天要是做得好,晚上跟我回家好不好?”,王嘉尔想着都这个时候了这人怎么还是没个正形儿,却还是点点头应下了。

 

 

 

段宜恩从不令人失望,在台上的一张一弛都按部就班,甚至有些游刃有余,台词,动作,不像是一个外行的表演,王嘉尔很满意,台下的观众也很满足,最后的掌声说明了一切。王嘉尔听到他们叫段宜恩的名字,也听到有人叫着朴珍荣,这时候对于王嘉尔而言,已经算是最大的褒奖。

 

 

 

这些年四处碰壁,一直怀着这个信念,要为珍荣前辈做一部舞台剧,让他站在舞台中央接受光束和喝彩,今天,就是这个念想实现的时候,珍荣前辈一如既往,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是一个真正的演员,演技毋庸置疑,气质也是出类拔萃。王嘉尔看到他谢幕,露出开心的笑,心里的那种悸动也跟着鼓噪着,这一瞬间,在光影的轮转里,在周围的掌声中,和珍荣前辈相处的场景在脑海里一幕幕飞过,这时候再品一品,才像是风吹去了浮尘,露出了真迹,所有的感情都明晰起来。珍荣前辈温柔又体贴,是学长,也像是哥哥,喜欢他是一种笼统的感情,似乎这喜欢里与情事有关的部分倒是没有几分,更多的还是作为后辈的崇敬和作为朋友的喜爱,看到他和真心相待的人在一起,心里有不舍,转过来又只剩下了祝福,这部戏是自己送给珍荣前辈的礼物,礼物已经送出去了,那么不管是什么情感,也就一并交付在这里了。以后,就只想着段宜恩了,好好对他,好好爱他,用心经营,尽最大努力走下去。

 

 

 

小导演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习惯性地把腿蜷在座椅上,头埋在膝头,今天真是累坏了,这样扭曲的姿势也阻止不了睡意的来袭,段宜恩把车载空调调高两度,又从后座扯了件外套盖在他肩上。等红灯的时候,段宜恩扭过头去看他没被挡住的侧脸,想起下午谢幕的时候,他那样目光灼灼看着朴珍荣,投在他身上的视线得不到回应,自己看到的好像也是这个侧脸。王嘉尔在想着谁,是朴珍荣吗?说自己并不介意,这种话拿去骗谁,自己第一个不信,可是王嘉尔答应了自己的告白,也在努力回应自己的情感,他会撒娇,也笑,生气时候嘟嘴,不高兴就抱怨,说他不喜欢自己,段宜恩也是不信的。如果朴珍荣还在他心里,那自己就更努力一些,像个气球一样,吹到胀,填满王嘉尔的心,把别人全都挤出去。只要王嘉尔还在自己身边,只要他愿意接纳自己,段宜恩就有无穷的自信,取之不竭的勇气,恋爱谈了很多次,这样子的喜爱和渴望却是第一次,可是心里和身体都有本能,会一心一意对王嘉尔好,扔掉试探和推拉,就是认认真真,爱他。

 

 

 

车停稳在车库,段宜恩才伸手拍拍王嘉尔的头顶,“嘉嘉,到了,醒一醒~”。

 

 

 

王嘉尔抬起头,目光抓不住焦点,只是蒙蒙地乱晃,循着声音看过去,见到是段宜恩,才甜甜地笑了一下。真恨不得自己的眼睛就是相机,把小导演的每一刻都拍下来才好呢,段宜恩暗自畅想了一下,开门下车绕到副驾门旁,解了安全带把小导演一把抱了出来。王嘉尔也乖巧地环着段宜恩的脖后颈,把头倚在他的肩窝,还在努力清醒当中。段宜恩抱着小导演走了几步,停了下来,“嗯?”,王嘉尔睁眼抬头看他,见到他面露难色。

 

 

 

“嘉嘉,下来自己走吧,抱不动了……”

 

 

 

王嘉尔这把算是真醒了,一伸腿从他怀里跳了下来,“你嫌弃我沉!哼”,转头自己进了大门,段宜恩在后面甩了两下快要抽筋的胳膊才赶快跟了上去。两个人,一个装作生气,一个满嘴道歉,吵吵闹闹上了楼。 

 

 

 

-TBC-

 

 

 

 

 

我的小心心呐~~你在哪里呀~~~

 

争取22章完结吧~~我还没想好多角关系要不要番外(反正番外从来都是车),宝宝们啥意见?

评论(8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