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7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嘉尔满脑子想着段宜恩,趴靠在扶手上算是休息,听到剧场大厅里清晰的高跟鞋跟敲打地面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停在自己身前,想着可能是没走的记者,王嘉尔强打精神,挂上笑脸抬起头去应付。刚一看清就愣在当场,眼前的女性穿合身的套装,头发和妆容都一丝不苟,面上没什么表情显得有些冰冷得不近人情,却也不妨害她标志端正的面容,“冰雪女皇”,脑子里冒出一个词,王嘉尔不由地咽了咽口水,从椅子上站起身,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觉得自己像是被食肉动物盯上的一只兔子,心里直打鼓。

 

“您好,我是这部舞台剧的导演,我叫王嘉尔”,习惯性地伸出手去,却突然意识到或许对方会觉得失礼,又把手缩了回来。

 

“冰雪女皇”稍稍颔首示意,看起来不过三公分的点头就算是问好了,“我是段宜恩的…经纪人”。

 

王嘉尔怔了一下,不知怎么突然有一种见家长的错觉,赶忙请她坐下,自己也双手合放在膝头,坐得端正。“那您今天来是为了看段宜恩的表演的吗?”

 

“也不完全是,不过我想看的已经都看到了,你们关系不错?”

 

王嘉尔立刻紧张起来,嘴里发干,连心跳都开始变快,不清楚她知道了多少,又会不会为难段宜恩,只能挑无关紧要的说,“嗯,段宜恩人很好,工作也很认真负责,剧组的人都很喜欢他。”

 

她居然嘴角抿了一下,微不可见,但是显然不讨厌王嘉尔对段宜恩的夸奖,“我是问你,你和段宜恩的关系,我看见了,刚才的那个。”

 

王嘉尔觉得自己不光开始心跳加速,现在怕是连冷汗都要流下来了,段宜恩没跟自己提过经纪人的事情,但是恐怕为了利益考虑,经纪公司的立场应该也不会支持吧,那她是来提点自己的?那自己又要怎么办?如实回答的话会不会给段宜恩添麻烦?

 

王嘉尔脑子里一团乱麻,自称是经纪人的女人又开口了,“我在等你的回答”,语气已经有些咄咄逼人了。还没来得及编写出一套可以糊弄过去的答案,又被她一催,王嘉尔下意识就说了出来,“我们是恋人,我们很好……”

 

“恋人?”

 

“嗯”,王嘉尔鼓起勇气转过头去看她的表情,想从她的脸上分辨出什么,不过显然她并不对这个回答感到惊讶,反问的语气似乎也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情报,王嘉尔只能照着她的意思说下去,“是上周的事情。”

 

经纪人不轻不重地从鼻腔发出了一声短促的笑音,身子向着小导演的方向又转过来一些,看起来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谁告的白?”

 

“啊?”,王嘉尔还没整明白氛围怎么突然从诘问变成了八卦提问,不过感觉她似乎并不抵触,才又补上一句,“是段宜恩。”

 

“段宜恩告的白?”,王嘉尔仔细听,多少居然从她平静的语气里摸出了一些惊讶,“你呢?喜欢他?”

 

“喜欢”

 

“有多喜欢?”

 

“很喜欢”

 

听到王嘉尔的回复,经纪人姐姐短暂停顿,“所以呢?想继续走下去?”

 

“如果可以的话,想一直……”,其实也不确定两个人能走多远,现在的甜甜蜜蜜,终归还是掩盖不了两个人天差地别的出身和生活环境,现实有时候就是能打垮一切,梦想,野望,渴求,还有爱情,王嘉尔喜欢段宜恩,每天都要更喜欢一些,可是越喜欢却越胆怯,怕段宜恩变心,也怕现实。今天坐在身边的是他的经纪人,如果换成了段宜恩的家人呢?王嘉尔对段家也有所耳闻,不是小打小闹的买卖人,他家里算是财团,各行各业都有涉足,这样的家庭能容得下段宜恩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还是个男人的自己在一起吗?

 

经纪人等他回话,却发现他说到一半就陷入了自己的沉思,只得站起身,声响提醒了王嘉尔,也跟着站起身,“啊,对不起,我……”

 

“冰雪皇后”看着小导演,字句清晰地说道,“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该学会自己争取”。说罢,居然伸出手来,示意王嘉尔可以握手,王嘉尔赶紧伸出右手回握上去。对方仍旧用不超过三公分的颔首回应了小导演,转过头踏着清晰的足音走出了剧场。

 

王嘉尔才回过神儿来,赶忙往后台跑过去,站在段宜恩专属休息室的门口等着专访结束,想赶快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他,希望不要给他造成麻烦。在门口转了几圈,才把记者等出来,来不及打招呼就一头钻进了休息室,段宜恩正在摆弄手机,抬头一看是王嘉尔,赶集凑过来就要抱进怀里,却被小导演一胳膊给挡开了,“段宜恩,出事儿了。”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表情有些紧张,也跟着屏了一下,“嘉嘉,怎么了?”

 

王嘉尔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如实相告,还满脸的担心,段宜恩倒是不以为意,又伸长胳膊把他圈在怀里,像是个磁铁,一分一秒都不想分开,“没关系,经纪人的话应该是徐姐,不用担心,她不会为难我的。”

 

别紧紧箍在怀里的王嘉尔还是不放心,又确定了一番,“真的没关系吗?真的不会影响你吗?”

 

“真的没关系啦”,段宜恩把下巴也扣在小导演肩上,一下一下磨蹭着,“嘉嘉这么关心我,我好开心啊”。听他这个语气,想来应该是真的不算严重,王嘉尔才松下一口气,软在段宜恩怀里,由着他撩拨。

 

-TBC-

角色解锁~

评论(5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