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6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最后一次联排,后天这部舞台剧就要正式上映了,这几天已经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媒体探班,多半是来问段宜恩的,小导演据实以表,诚恳努力,有上进心,对剧组人员和善,还很听导演的话。把媒体眼中桀骜不驯谁都不放在眼里的大明星说得简直恭谨孝廉,好到不像话,不知道这个导演是不是拿了段宜恩的好处,净挑好话说。可是他们哪知道,才不是大明星给了小导演好处,实实在在是段宜恩收了王嘉尔不少“好处”。

 

剧场里大灯都熄了,只余了舞台上的光亮,愈发衬得演员们精神奕奕,王嘉尔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正对着舞台中央,眼睛盯着段宜恩,心里除了满意就是骄傲。上个星期段宜恩转正成为了小导演的正式男友,虽然刚刚上任,工作却是开展得确实有声有色,早上要先到宾馆接人,手里惯例提着芝士蛋糕和冰美式,等在门口。


走到剧场不过五分钟也不能浪费,一定要甜言蜜语表一番心意,王嘉尔刚开始两天甚至觉得段宜恩像是生病了,满脸警惕又担忧,天天如此,才意识到段宜恩这个人里子实在是个粘人的主儿。不过这也苦了小导演了,王嘉尔面皮薄,段宜恩那套张口即来的情话,他是学不会的,总是脸蛋儿红扑扑的,微微低着头,也不好意思回应,段宜恩就在他身边不依不饶,还说什么“我就知道,你就是看我可怜才答应我的,你根本不喜欢我……”,小导演刚开始还急着解释,“不是,我喜欢的,当然喜欢,就是……”,还没等话说完,就被段宜恩一个侧身亲了响亮的一口,“喜欢就好~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小导演的脸蛋儿就更红了。佯装生气甩开段宜恩,自己一个人大步走在前面,大明星在身后偷笑两下,赶快跟上去,像只采蜜的小蜜蜂围着转圈儿,脸上全是讨巧的笑,等到小导演也憋不住笑出来的时候再暖暖地搂上那么一下,这甜甜蜜蜜的一天才算是拉开序幕。

 

为了得到王嘉尔的称赞,段宜恩在演戏上更下功夫,早就谙熟于心的场景还要跟朴珍荣一句一句仔细地扣,等听到小导演真心的赞扬才肯放过,剧组的人看到段宜恩这个大明星还能这么努力,都是对他赞不绝口。努力换来的回报也是显著的,最后一次联排这天开放媒体先行观看,终幕拉上的时候,王嘉尔回头看到好多记者都站起身来热烈鼓掌,猜想今天回去应该能看到rapper先生的很多正面报道了吧,小导演欣慰极了,虽然是因为段宜恩自己的努力,却也是跟自己有着莫大的关系,能为段宜恩做点儿什么,王嘉尔的心里也满满的,不光要夸夸段宜恩,今天也得夸夸自己才行。

 

王嘉尔长得好,又生了副笑面孔,对着记者们哥哥姐姐的叫了一通,直把他们哄得满脸笑意,答应回去一定帮忙好好宣传,王嘉尔把人一个一个送走,才像是累瘫了一样软在座椅里。段宜恩好不容易甩开记者,赶紧趁着没人的时候从舞台上跳了下来,快两米的高度,段宜恩倒是轻盈得很,可把王嘉尔吓了个够呛,一个小拳头就往他胸口招呼,“有楼梯你不走,摔了怎么办!”,段宜恩就一个顺手抓着王嘉尔的手腕把他拽到自己怀里。

 

“我今天表现怎么样?”

 

王嘉尔太熟悉他这副求表扬的样子了,为了防止他又撒娇耍赖,赶紧夸上几句,“真是太好了,我们宜恩小哥哥简直是天生的演员,长得好看演技一流,你看把记者姐姐们都迷成什么样儿了。”

 

“哦~只迷住记者姐姐了?”,狭笑地跟王嘉尔眨一下眼睛,示意他继续夸不要停。

 

王嘉尔叹一口气,还是决定顺他一次,“还有导演大人,行了吧!”,抬起胳膊肘儿不轻不重拐了他一下。正巧段宜恩助理从后台跑过来,看着两人黏在一起打打闹闹也目不斜视只装作没看见,催了一句,“Mark,记者在后台等你专访。”

 

嘴里啧了一声,大明星才放开小导演,还没等王嘉尔舒上一口气,又补了一句,“你快亲我一口,不然我不去了。”

 

王嘉尔瞪他一眼,这人怎么蹬鼻子上脸,大白天就耍上流氓了,不想搭理他,又看到小助理为难地站在一旁只看手表,才不情不愿拽着段宜恩的袖子,凑过去亲了一下脸颊,嘴唇刚离开,就被段宜恩急急追过来的唇给逮住,亲一个实在,才放开手,在小导演追着打过来之前跑掉了。


王嘉尔看着像是被占了便宜,撅着嘴一屁股坐在椅子里,眼角挂着的却是明明白白的笑意,段宜恩这个人真是“表里不一”,本来以为是个还算有点儿才能的不知疾苦的大少爷,真的了解之后发现,他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规划,对音乐对事业都有想法,还是那种一旦认定了就埋头苦干又坚持不懈的人。王嘉尔知道他除了排戏的时候,多半都在作曲子,手机不离身,方便他随时随地收集新想法,有了新的调子和词,段宜恩就一脸骄傲地拿来给王嘉尔听,问他的意见。王嘉尔对hiphop不了解,实在给不出什么中肯的意见,只觉得好听,像是段宜恩这个人,锋芒外露又内里夯实,有时候回到房间,王嘉尔就拿出手机找他以前的作品来听,嗓音低沉性感,歌词不肤浅,调子也上口,还有着只属于段宜恩的风格,难怪他家大明星这么有人气呢。想自己以前还觉得他空有一副花架子呢,真是冤枉他了,越是了解他就越觉得自己真的被一个了不起的家伙喜欢上了啊,心里的满足和愉悦不能造假,王嘉尔也知道自己会越来越深陷这段关系,直到不能与他分离。


-TBC-


小心心就拜托了~~


评论(7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