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我的男友变喵了(千粉谢礼第一弹)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请接上篇【我的男友是只汪】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嘉尔难得结束了几周的密集行程,回到韩国,虽说一直待在爸妈身边特别幸福,但是快一个月没和段宜恩搂搂抱抱亲亲爱爱,王嘉尔心里很是焦灼,尤其这两天,段宜恩不知道怎么了,发消息也是爱答不理的,以前都大段大段的表白撒娇,这两天就嗯,好,知道了,一点儿都不亲密了,难道我不是你的小甜饼小心肝儿了吗?


王嘉尔想段宜恩肯定是生气了,因为自己离开太长时间了,觉得寂寞了,这次回来一定要好好哄一哄他。一下飞机就奔着宿舍去了,打探过了,大家都各忙各的,这时候会呆在宿舍的只有自己的亲亲小恩恩了,按密码的时候太激动了,还按错了两次,差点儿进不去门,不过段宜恩听见按键的声音肯定会凑过来的吧。


王嘉尔满怀期待打开门,段宜恩果然站在门口……但是!这是什么情况?亲亲小恩恩的脑袋上怎么有一对儿毛绒耳朵?是情趣play吗?粉丝送的礼物?算了,那不重要,王嘉尔小跑过去,一把搂住段宜恩的腰,脸紧紧地贴在颈窝里,还蹭了两下,“Marky啊,我超想你的,想死你了~”,感觉到段宜恩的胳膊也圈了过来,王嘉尔才安心,果然还是自己的亲亲小恩恩,才不会那么小气不理人呢。但是王嘉尔抱了一会儿就觉出不对劲了,平时都是多语种情话连篇的人,今天怎么一句话也没有,王嘉尔又蹭了两下,还是没反应,有点儿生气,把头从段宜恩身上移开,抬头看他,自然而然露出需要哄的生气脸,“Marky!你不想我的吗?!”,段宜恩只是看着自己眨了一下眼睛,轻不可闻地点了下头,“想”。


不对劲,很不对劲,王嘉尔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段宜恩很不对劲。平时在宿舍,不管自己干什么,他都要贴着的,像是连体婴一样,今天却完全没有靠近的意愿,自己一个人靠在窗台上,一眨不眨望着窗外,像是外面有什么比自己还要有吸引力一样,但是阳光透过窗帘,碎碎地映在他脸上的样子真的好好看哦,天呐,自己不在的时候,Marky是不是又帅了啊。


王嘉尔翻了翻冰箱,掏出了青菜水果打了杯果蔬汁,“Marky,果蔬汁要不要喝?”,往常这个时候,段宜恩都会特别开心,笑得可灿烂了,然后抱着自己在脸上重重地亲一口,“谢谢嘎嘎,嘎嘎对我最好了~”。王嘉尔洗了手等着段宜恩扑过来,可是他只是把向着窗外的脸转了过来,道了声“好”,就又不理人了。王嘉尔气得脱下围裙跑回房间去了,段宜恩才慢悠悠晃了过来,两手拖着杯底,一口口喝了。


有事就要求助朴珍荣,全团智库担当绝不是过誉,电话一接通,王嘉尔就一通委屈,“段宜恩不理我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不要我了!珍荣啊!怎么办啊!怎么办……”,“收声!”,朴珍荣一声令下,王嘉尔就止住了,一脸乖巧等着珍荣的回复。“前两天就想跟你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你看见Mark头上的那个了吗?”


“猫耳朵?粉丝送的礼物?”


“不是……是长出来的……”


“你仿佛是在逗我……”


“我没这么无聊!”


“那是真的耳朵?长出来的?”,王嘉尔觉得自己受了二十三年的唯物主义科学教育都碎掉了,人怎么能长出猫咪耳朵,还就发生在了自己男友的身上?!


“嗯,就是这个状况,前天从房间出来就是这样了,人好像也变得高冷起来了,连在范都说Mark很chic了,所以你就……努力适应一下吧”,朴珍荣充满遗憾地表示,顿一会儿又接了一句,“你摸摸看,手感超级棒!”,在王嘉尔的咆哮追过来之前按掉了手机。


王嘉尔感觉像是在梦里,满脑子都是“我的汪子变喵子了”,“我的汪子变喵子了”,我的狗子啊,不是,我的Marky啊,把我粘人的男朋友还给我啊!


不过震惊归震惊,王嘉尔还是得跟段宜恩好好过啊,是狗是猫,都是自己的Marky,哎,王嘉尔给自己鼓气,打开门走了出去,段宜恩听到声音,转过头看了一眼,没什么表情,眼神却黏在自己身上。王嘉尔凑过去,“Marky,你的那个耳朵,能让我摸一下吗?”


段宜恩眨了一下眼,低下头,把耳朵凑了过来,王嘉尔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一下耳朵尖儿,啊!毛茸茸啊!天呐!这是人间至宝!突然明白吸猫患者的乐趣,王嘉尔大着胆子一顿摩挲。段宜恩被摸了两下,皱起了眉头,突然摆头绕开了王嘉尔的手,颠怪地看了他一眼,王嘉尔才不管,又上手去摸,段宜恩耐着性子让他又摸了两下,实在是不堪其扰,一起身走了,回房间锁了门,王嘉尔跟着后屁股追到门前,“Marky啊,再让我摸一下,就摸一下!”


摸过了耳朵,王嘉尔不由地接受了男友变喵的事实,下午出去买了条鱼,在妈咪视频通话的指导下料理了它,虽然看着不好看,尝了一下,味道还可以接受。王嘉尔围着小碎花围裙,手里举着锅铲,蹭到了段宜恩门前,“Marky呀~吃饭了~”,听见屋里传来“嗯”的声音,王嘉尔才又蹭回了厨房,打定主意,等会儿要趁他吃饭的时候摸个痛快。


果然,段宜恩出来看见那条鱼,先是有些嫌弃地撇了撇嘴,还是老实地坐了下来,王嘉尔把碗筷都给他摆好,段宜恩才不紧不慢地小口吃了起来。“Marky呀,你看我都给你做饭了,你让我摸摸可以吗?”,段宜恩抬起头看着他,眨眨眼睛,不说话,像是默许了。王嘉尔伸手摸了一下,见他没拒绝,又一下一下摸了起来,摸得开心了,手上动作就有点儿重,段宜恩就摆一下头,王嘉尔手上放松,他就没什么反应,一直到段宜恩吃完了整条鱼,王嘉尔的手就没离开过他的猫耳朵。


往常都是段宜恩抱着王嘉尔,两个人相亲相爱地刷碗,今天可好,吃完饭,段宜恩拍拍屁股走了,留王嘉尔一个人认命地清理起来,等碗筷刷好又收好了,王嘉尔才走出厨房。看见段宜恩侧躺在沙发上,头掂在胳膊上,长腿努力地蜷起来,安安静静地,盯着电视看,好像是重播的综艺节目,王嘉尔在里面露了几个脸,段宜恩就看着,没什么表情,也不笑不说话,只有王嘉尔的镜头出来的时候才眨眨眼睛。


王嘉尔走过去坐在他肚子边的空处,用手指把他额前的碎发拢了一下,段宜恩看他一眼,坐起身,把头靠在了王嘉尔的腿上,又蜷了起来。王嘉尔环着他,跟他絮絮叨叨说着最近的事情,段宜恩多半还是“嗯”,“是嘛”的回复,王嘉尔也不恼,反倒觉出点儿可爱劲儿来,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段宜恩的背。


晚上洗了澡,王嘉尔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觉得自己最近好像也变好看了,段宜恩也不夸夸自己。客厅里漆黑一片,没有人,王嘉尔噌地窜到了段宜恩门前,转开门进去。果然,段宜恩已经洗了澡,躺进了被窝,王嘉尔是打定主意要做点儿什么的,洗了澡,只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现在靠在门上,诱惑力十足地看着段宜恩。这把总算是给出反应了,段宜恩把手机按了扔到一边,挑着眉看他一眼,又看起来很随意地冲王嘉尔勾了勾手指,“嘎嘎~”,总算听到他叫自己了,王嘉尔都要喜极而泣了,三步并两步跨到床上,凑上去亲他,两个人都情欲翻涨,王嘉尔已经做好准备让段宜恩来引导了,谁知道喜欢裸睡的男朋友一把掀开薄被,指了指精力充沛的小小恩,“嘎嘎,请自便~”,说完就不再动作了。


可把已经在兴头上的王嘉尔气的够呛,对上段宜恩嬉笑的表情,王嘉尔心想自己无所畏惧,果然由着自己的心意自助起来。王嘉尔的手抵在段宜恩的胸膛,两腿跨坐在他的腰胯间,享受着久别重逢的喜悦,没一会儿也腰酸起来,段宜恩冲他笑了一下,伸手摸摸王嘉尔的头,“嘎嘎,你做得很好,接下来就交给我吧”,话音一落,腰上用力,两个人又奔着高峰去了。


王嘉尔缩在段宜恩怀里,两个人在一起几年了,一向是段宜恩更粘自己一些,王嘉尔也觉得理所当然,可是段宜恩突然转了性,自己真的不太习惯,是时候反省一下自己了,以后也要更粘他一些才行,我的Marky呀~


王嘉尔睁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腰上挂着段宜恩的胳膊,转过身去看他,啊,脑袋上的猫耳朵已经不见了,翻身的动作吵醒了段宜恩,迷蒙地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立刻笑了起来,“嘎嘎早上好~今天我也好爱你啊”,低头亲上了王嘉尔的唇。王嘉尔热情地回应,自己的汪子又回来了啊~


可是,好像有个喵男友也不错呢~


-END-


喜欢的话留下你们的小心心!(交出小心心,你ki超凶der..(。•ˇ‸ˇ•。)…)


千粉谢礼一共三弹,文风各异,搞笑篇,叙事篇,还有你ki常年想要挑战而不得的BE篇,随机掉落,慢慢来吧~

评论(88)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