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我的男友是只汪(千粉谢礼第一弹)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嘉尔一直觉得自己是狗派的,热乎人又会照顾自己的男朋友最好了不是吗。不过好友朴珍荣就不这么想,畅想一下吧,你感到疲劳和难过的时候,你家的猫慢悠悠靠过来,把肉球放在你手里,示意“只有今天,就让你摸摸好了,所以愚蠢的家伙不要摆出那副表情来!”,一脸傲娇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多美好啊。对!挺美好的,所以你家林在范的肉球在哪里啊?


相反,自己家的段宜恩就超级甜,每次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凑过来,“嘎嘎,嘎嘎,你怎么啦”,左边蹭两下,右边蹭两下,赖赖叽叽地哄自己开心,“嘎嘎摸摸我嘛,不要不开心了嘛~”,这才是人间至宝好嘛,朴珍荣根本不懂。


而且,每次王嘉尔飞完行程回宿舍的时候,段宜恩一定会第一个扑上来,又亲又抱的,自己总是嘴上说着太粘人,心里可是超级开心的,然后他就一晚上抱着自己不撒手,胳膊圈着自己的腰,走路也要挂在后背晃悠。团员们露出“没眼看”的表情,王嘉尔倒是难得骄傲,四处放闪。


在房间里的时候啊,段宜恩还喜欢躺在自己腿上,明明两个人都在刷手机,他就是霸道!非得让自己腾出一只手摸他的头,一下一下的,要是自己太投入忘了摸的话,他还不乐意,鼻腔里发出哼哼的声音,催促着。王嘉尔上手揉两下,马上又笑逐颜开了。


还有还有,啊,但是不知道这个要不要说啊,两个人羞羞的时候也超可爱,段宜恩喜欢趴在自己身上,总是贴着自己的皮肤,要么就到处闻一闻,要么就四处舔一舔,还会不轻不重地咬两下。王嘉尔可享受他的调情了,每次到这种时候,就特别忘情地搂着段宜恩,表情迷离得很,段宜恩喜欢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尤其是因为自己,像受到鼓舞一样,更加卖力。不过,王嘉尔有个疑问,段宜恩看着削瘦又寡淡,怎么在床上这么精力充沛呢……自己的男友莫不是只泰迪?!


总之,狗派男友赛高,猫派全是异端!朴珍荣,说的就是你,你,异端!哼!


-END-

请移步下篇【我的男友变喵了】

是不是好久没见我写这种轻薄短小搞笑文了~~

评论(27)
热度(25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