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5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段宜恩一大早给带了冰美式和芝士蛋糕,坐在剧场的前排座位等着小导演,等了一会儿,王嘉尔就背着包儿进来了,低着头,看着没什么精神。段宜恩走过去,他也没留意到,就低头往前走,一头撞进了怀里,大明星顺势抱住小导演的肩,“早啊,嘉嘉,这么热情啊?”,王嘉尔抬头看他一眼,爱答不理的,“早”,又绕着段宜恩走过去了。身上还背着待定男友名头的段宜恩心里开始不太平了,小导演今天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冷淡了?是不是打算拒绝自己了?昨天晚上自己给王嘉尔发信息的时候,他还回了晚安两个字呢,不能突然就判了死刑吧。

 

段宜恩又绕到王嘉尔身边去,“嘉嘉,吃饭了吗?这是芝士蛋糕和冰美式,特意给你买的~”,大明星倒是一点儿也不觉得特意邀功是件丢人的事儿,王嘉尔没看他,眼神儿却落在芝士蛋糕上,叹了口气,还是伸手接了过来,“谢谢”,坐在座椅上闷头吃了起来。段宜恩赶紧坐在他身边,手里举着咖啡,随时待命,一边又想王嘉尔今天的情绪低落很异常,平时一直给剧组打气的小导演今天突然一言不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过了一会儿,答案就自己找上门来了。朴珍荣手里握着手机着急忙慌地跑进来,四下巡了一圈,看到了小导演和大明星,王嘉尔显然也注意到了珍荣前辈,一下子坐直了身子,芝士蛋糕也不吃了,似乎是等着朴珍荣过来。段宜恩明显感知到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也跟着整肃了情绪,坐在一旁一言不发,一时间三个人的气氛静滞了下来。

 

朴珍荣赶了两步跑了过来,“嘉尔,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昨天睡得早了,所以没接到电话,让你担心了。”

 

朴珍荣听到这话,像是松了口气,但是看着王嘉尔的表情又不是太好,“在范哥说他那天看见你了……你……”,聚餐的那天,朴珍荣跟林在范一起坐车离开的时候,林在范说刚刚接吻的时候看见那个白毛儿小学弟站在门口儿,像个霜打的茄子似的。朴珍荣心里过意不去,这两天一直给王嘉尔打电话,他总是不接,早上去他房间堵他,发现他一早就走了,朴珍荣也有点担心,是不是伤到嘉尔了。

 

王嘉尔一下子站起身来,冲着朴珍荣摇头,“我没事儿,我那天跟段宜恩一块儿走的,我……我们……那个,在一起了”,头低着,快要埋到胸口去,声音也很消沉,朴珍荣之前就觉得段宜恩对王嘉尔有兴趣,但是没想到王嘉尔也……或者,只是王嘉尔在逞强?

 

“嘉尔,你别骗我,你要是心里不舒服,你就说出来,别逞强好吗?”

 

王嘉尔听到这话,眼眶一酸,往珍荣的方向迈了半步,像是要如以前一样扑到他怀里,大吐苦水,可是脚一落地,又生生止住了,不行,这样下去,珍荣前辈总是挂着自己,不能耽误他……王嘉尔咬着牙,强忍着心里的难过,转头看了一眼段宜恩。

 

段宜恩一直在打量两个人,看到王嘉尔向着朴珍荣那边过去的时候,也紧张地站了起来,接着就看见小导演转过头来,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眶也红了,像是在忍着不哭,段宜恩大致明白了他的意思,向前走了一步,一手扣在他的后脑,把王嘉尔抱在怀里,把他的脸锁在自己的颈窝,对着朴珍荣难得语气真挚地说,“珍荣,以后王嘉尔就交给我了,你需要做的,只是祝福我们”,肩膀处感觉到湿润和热意,王嘉尔怕是哭了。

 

朴珍荣怔了一下,和段宜恩对视,又看了一眼靠在他身上的王嘉尔,想到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身边总会跟着这个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又总是精力充沛的小学弟,每次听他一脸真挚跟自己表白,觉得实在是可爱,又因为没法回应他的心情而感到抱歉。现在看到他的身边也有一个人这样呵护他,朴珍荣也松了口气,希望段宜恩能说到做到。朴珍荣走到王嘉尔身边,伸手摸了那一头软软的白毛儿,像是做过几百几千次一样,搭着他的头,“嘉尔,希望你一定要幸福”,收回手,看了一眼紧紧盯着他的段宜恩,两个人像是很有默契地冲彼此点了一下头,朴珍荣走了。

 

王嘉尔在段宜恩怀里哭了一会儿,觉得不好意思起来,挣开他的胳膊,两只手胡乱地擦着脸,“刚才谢谢你,那我先走了。”

 

段宜恩一把拽住他的手腕,面色和语气都冷淡下来,“王嘉尔,解释一下吧”,他是喜欢王嘉尔,但是讨厌被利用。

 

小导演脸上还挂着湿润的水渍,抬起头看着他,似乎也觉得不该利用一个刚刚跟自己表过白的人,何况段宜恩还是一个自尊心那么高的人,叹了口气,“对不起,段宜恩,刚刚……谢谢你”。

 

“那天,我追出去的时候看见珍荣前辈和在范哥在……接吻,所以才喝了那么多酒。昨天看到珍荣前辈发来的消息,他很担心我,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所以没接电话”,王嘉尔脸上又露出那种难过又纠结的表情,“珍荣前辈这么温柔的人,如果我跟他哭诉的话,搞不好他真的会陪在我身边,可是……可是那样的话,他不会真的幸福的,我想应该让他呆在他喜欢的人身边,刚才……才那样说的,对不起”,王嘉尔甚至向段宜恩低了头。

 

段宜恩听到他的解释反倒更生气了,怒极反笑,发出一声哼笑,“所以你真的只是利用我了?说跟我在一起的话都他妈是为了让朴珍荣安心?那我呢?我在你眼里算什么?”

 

王嘉尔因为这一连串的质问感到有些紧张,想要解释,又好像抓不住话头儿,嘴唇张张合合,也没说出什么来。段宜恩看他这样子,觉得事情就是像自己想的那样,王嘉尔对自己根本没感觉,都是为了朴珍荣,从头到尾,自己就是个道具,跟舞台上的泡沫布景有什么区别,这一瞬间,段宜恩才觉得心脏像是被人掐住一样,窒息的痛感,去他妈的心动,都是个笑话。

 

段宜恩兀自摇摇头,一脸落寞,也转身要走,王嘉尔才像是找回了声音,“不是,不是利用你,我……想过了,我想跟你在一起的”,王嘉尔忙着解释,又怕他不信,靠近段宜恩,伸手拽了他的袖口,补了一句,“是真心的”。

 

段宜恩怔了片刻,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尽,像是晨光照透了大片的云层,忽地闪亮起来,转过身满面笑意看着王嘉尔,“不骗我?”,王嘉尔见他笑得好看,也跟着笑了起来,一边大力地摇着头。段宜恩开心得露出了小虎牙,像是一个青春又阳光的大男孩儿,得了他在这世上最珍爱的宝贝,敞开双臂,把王嘉尔紧紧抱在怀里,直到两个人贴得紧紧的,紧到没有一丝缝隙,段宜恩才珍而重之地在王嘉尔耳边说到,“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王嘉尔,谢谢你”。

 

王嘉尔也闭上眼睛,眼角带着笑,嘴角高高地弯起来,双臂搂上段宜恩的背,静静地点了一下头。


-TBC-


好啦~~算是变情人了吧~~

那今天的小心心~~


另: 终于! 昨天和 @瞎子我的真爱写手虾宝确定了联文, 准备下个月开始投入生产, 届时会进行预告, 请小天使们多多捧场啊~

评论(199)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