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1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段宜恩见王嘉尔自己回来了,心里暗暗松了口气,却发现他看起来心情不好,平时一张嘟嘟的笑脸现在也是肃穆一片,眼眶还有些红润,段宜恩正要去问问他,就看见小导演向着自己的方向直直走了过来,一句话也不说,把自己手里的酒杯夺过去就仰头喝干了,又四下寻着别人端着的酒杯一杯一杯往嘴里灌。段宜恩去抢他的杯子,握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再喝,“嘉嘉,你……”,就看见王嘉尔眼睛里带着些氤氲,一副要哭的样子静静地看着自己,段宜恩不由地松了手,看他继续一杯又一杯,像是一场自戕。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一向开朗又乐观的王嘉尔变成这样了,段宜恩想无论是什么事,多半跟朴珍荣脱不了关系,想到这儿,又是心中苦闷,咬住下唇,一脸担忧地看着王嘉尔。

 

小导演本来也不胜酒力,喝的又是伤心酒,急急地灌了几杯立马开始上头,头一晕就要倒,一直在身边紧紧盯着的段宜恩一把接住了王嘉尔,半搂在怀里。王嘉尔软在段宜恩臂弯里,精神已经开始涣散,眼神朦朦的,找不到焦距,手臂乱挥起来,“你们跟我一起喝呀!我还能喝……”。段宜恩把他的胳膊也一并束在怀里,跟屋子里的人点头示意一下,“我去结账,大家继续玩儿,嗯……王导我送回去就好,你们不用担心”,说完就用力把王嘉尔的胳膊架在自己肩上往外走去,结账的时候拜托老板帮忙叫了车。

 

王嘉尔酒品不算太好,喝多了话也变多了,脑袋无力地靠在段宜恩肩上,嘴里一直嘟囔着“珍荣前辈……林在范……”,也听不太清到底在说些什么,段宜恩只觉得心里阵阵烦躁。把王嘉尔抗进车后座,段宜恩也跟着挤了进去,向司机报了自己家的地址,段宜恩靠在椅背上重重叹了一口气。王嘉尔的头随着行驶的车一同摇来摇去,怕他闪了脖子,段宜恩把他的头靠在自己肩上,可能是身上瘦骨头又硬,王嘉尔嫌不舒服,又往车窗上靠,惯性使然,撞了他的头,疼得王嘉尔又开始絮絮叨叨,还带着点儿哭音。

 

段宜恩看着一脸迷懵的小导演,又是一阵无奈,一把捞过他的头微微用力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段宜恩明知道这家伙多半没有什么自主意识了,还是气不过,用手指点点他的脸蛋儿,“呐,腿都给你用了,不准再提朴珍荣了,听见了没有?”。小导演这把总算是心满意足了,也不吱声,就安静地躺着,像是睡了,段宜恩低着头看他的侧脸,越看越觉得喜欢得紧,趁他睡着,手指在脸上点来点去,一会儿刮一下小鼻头,一会儿摩挲一下眼睫毛,又偷偷点着王嘉尔的嘴唇,软软的,把手指收回来,在自己嘴唇上也点一下,做贼一样觉得亏心又一股子甜意荡在心里。段宜恩的手掌一下下摸着王嘉尔的头发,车窗外划过夜里的流光,车里静谧一片。

 

爱情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东西,有些人追求一生都不能窥探到它的一丝真意,有些人自以为不屑于少女怀春一样的向往,却无意中被它狠狠打中,然后就知道了痛,也尝到了美妙和愉悦。段宜恩不知道自己能否解释喜欢上王嘉尔这件事情,或许也没法解释,他长得那么好看,不过当然不是因为这个,王嘉尔是个开朗又积极的人,有时候犯些小迷糊,有时候又有些小脾气,善良又纯粹,和段宜恩身边的人都不太一样,总是有那么一股子热情和活力,让一直以来顺风顺水没什么干劲儿的自己难得的跟着热血了一把。段宜恩的身份背景摆在那里,其实没什么机会去谈真正的恋爱,可惜这次难得的动心,还是对着一个心里记挂着别人的小笨蛋,段宜恩无数次的见过王嘉尔看向朴珍荣的目光,从起初的玩味直到现在觉得碍眼,暗暗想着,有一天也要让王嘉尔用那样的目光看着自己……

 

 

段宜恩第一次无比痛恨自己的三层大宅子,小导演比看起来要沉一些,段宜恩一边把他的胳膊架在肩上,一边托着他的腰,一点点往二楼的卧室拖。在车上还难得安静了一会儿的王嘉尔,这当会儿又开始嘟囔起来了,段宜恩低头看他一眼,算了,别跟一个神志不清的醉鬼计较了,继续哼次哼次往楼上蹭着,好不容易到了卧室门口,段宜恩一脚踢开虚掩着的门,一鼓作气把王嘉尔架着进了屋,用力扔在床上。

 

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平时总是浑身张狂气质的大明星此时也是一脸可怜相,半跪在地上,上半身搭着床尾重重地喘着气,看着床上的小导演倒是睡得舒服,也不枉费自己一顿辛劳了。不多时,段宜恩总算喘匀了气,站起身去冲澡了,出来的时候还带了条湿毛巾,想着怎么也得给王嘉尔擦个脸吧。

-TBC-

下章擦脸咯~~

评论(9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