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10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这天对于王导演很重要,因为这是整部戏第一次联排,所有的细节都会按照正式的公演规格进行,通过今天的试演,王嘉尔就能很直观地预测到这部戏的成功与否了。

 

王嘉尔有些紧张,一大早就先来到了剧场,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王嘉尔仔细地巡视了一番,还给每个人鼓劲儿,觉得暂时没自己什么事情了,就坐在前排的观众席上发呆。直到听到周围熙熙攘攘的议论声,王嘉尔才打起精神,向着大门方向看去。是段宜恩,王嘉尔屏住了呼吸,呆愣愣地看着他,不由自主地从座椅上站起身。

 

段宜恩似乎为了更贴近陆远航的角色,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夸张的饰品一个没有,穿一件运动款上衣,今天就这样素净地出现在王嘉尔的面前,确是第一次毫不客气地夺走了王嘉尔的呼吸和心神,这世界上应该就是有这么一种人,他们不需要任何修饰,只是站在你的面前,就让你臣服,王嘉尔今天才意识到,段宜恩也是这种人……

 

段宜恩走向王嘉尔,“早,嘉嘉”,王嘉尔嗓子有些干,勉强吞咽了几下,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早……”,眼睛却不看他,似乎看着他就会被读出此时的慌张,王嘉尔只是低头装作专注地看了下工作记录,“你快去梳化吧”。

 

听到段宜恩走远的声音,王嘉尔才重重喘了几口气,倒在座椅上大力顺着自己的胸腔,王嘉尔,振作点,这是敌人的美人计啊,你不能中计,你要清醒,你要保护好珍荣前辈!

 

演员就位,王嘉尔坐在最正中的位置监控全场,大幕拉开又落下,一幕一幕推进,最终的一幕也结束在了朴珍荣和段宜恩的拥抱里,王嘉尔的眼眶有些湿,看到自己的心血之作终于成型,心里的那种感动,那种鼓噪是如此强烈。专业演员们的演技自然光彩夺目,可是今天的段宜恩也着实让人刮目相看,王嘉尔在心里暗暗为他鼓了掌,却在碰到他的时候,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还不错”,不过也足够让段宜恩开心的了。

 

联排如此成功,整个剧组的氛围都愉快起来了,等到各个部门收拾好,大家一起约了聚餐,离剧场不算远,他们包下整个饭店的大堂,坐得满满登登。导演自然坐在正中间,朴珍荣作为男一号坐在了王嘉尔的右手边,女一号坐在了左手边,这样就没有了段宜恩的位置,段宜恩站在门口观察了一下,凑到场务大叔身边坐下,正好是王嘉尔的对面,小导演一抬头就能看见段宜恩明晃晃的目光,一时间又紧张了起来。剧组的人似乎玩儿得很开心,左边右边都在敬酒,王嘉尔只得撒着娇摆着手说自己不会喝酒,将将逃过几轮。

 

段宜恩坐在他的对面,对于聚餐这种事情实在没什么兴致,只是巴巴地看着小导演,偶尔会有借着酒意来跟段大明星碰杯的,毕竟相处了一段时间,段宜恩今天难得态度不错地喝上两口。旁边的场务大叔大概已经喝到上头,一伸手楼上了段宜恩的肩,“小段啊,哥觉得你这个孩子还真是不错,刚开始哥给你那个……那个啥助理打电话让你来排练啊,你那助理啥态度啊”,场务大叔提到之前那个电话的事儿还是有些耿耿于怀,“你看看你现在,这戏演的多好啊,要哥说那网上说你啥……花瓶啊啥的,他们都懂个屁啊,是不”,大叔给段宜恩的杯子倒满,“来!给哥个面子,把这杯干了!”

 

周围的工作人员听到这儿,也跟着起哄,拱着段宜恩干杯,王嘉尔看这个阵势也往对面看了一眼,正碰上段宜恩的目光,带着笑又有股暖意,王嘉尔刚想张嘴让他不要逞强,就见段宜恩举起酒杯对着王嘉尔抬了一下,仰头干了杯。看热闹的工作人员一边叫好一边鼓掌,不过这个先河一开,更多人大着胆子过来敬酒了,段宜恩已经喝了一杯,就不好意思拒绝了,一个接一个地喝了过去,好在段少爷也是打小历练过的,这几杯还不至于让段宜恩难堪。王嘉尔看他一杯一杯喝,也有点儿担心,不过也不好说什么,就想着等会儿要是他喝多了,自己还得把他送回家呢。

 

对面正热闹着,坐在王嘉尔身旁的朴珍荣接了一个电话,点着头说了几句,就转过头和王嘉尔说,“我还有点儿事儿,今天就先走了”,拿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站起身,凑在王嘉尔耳边说道,“嘉尔,今天很成功,明天开始继续努力吧~”,冲着小导演温柔地笑了一下,转身往外走去。

 

因为珍荣前辈的突然离席,王嘉尔觉出些怅然若失来,又想着至少得跟他说一声“辛苦了”,王嘉尔也站起身追了出去,对面的段宜恩留意到这边的变故,心里觉得有些不舒服,也想要跟过去,就被一旁劝酒的人给拦下了。

 

追到大门的时候正好看见珍荣前辈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那个人带着一顶线帽,王嘉尔回忆了一下,应该是大学时候见过几次的林在范,这个场面王嘉尔不好出声打扰,只能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林在范放开朴珍荣,转头好像要走,珍荣前辈一把拽住他的胳膊,一只手扶住他的脸颊,凑了上去,林在范看起来也很动容,双臂搂住珍荣的腰际,认真地回应着他的吻。

 

王嘉尔一早知道珍荣前辈对林在范心有所属,看到这个场景并不吃惊,可是那种心脏被狠狠弹了一下的感觉还是让他快要喘不上气,从第一次看到朴珍荣演戏开始,王嘉尔就把他当成自己追逐的方向,努力的目标,倾慕,钦佩,还是爱慕,感情是个复杂的东西,混在一起,让王嘉尔也分不清楚。双手握成拳,指甲紧紧地刺痛手掌,王嘉尔才能强忍着不哭出来,低下头往他们的厅子走去。


-TBC-

嘉嘉单方面失恋了……

小心心用来安慰小导演好了~

评论(117)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