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9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段宜恩也不是个能藏住心思的,第二天就起了个大早,比平时都要早到剧场,可惜只有场务道具部门会提前到场,段宜恩扑了个空,就拿着手机打游戏,正打到赛点,就听见了小导演明快又轻软的声音,“……就咱们学校门口的那家甜品店,芝士蛋糕超级好吃的那家~”,王嘉尔很有兴致地跟身旁的朴珍荣说着什么,朴珍荣也还是纵容的表情。明明是每天都见的场景,今天却觉得特别的碍眼,段宜恩摁掉游戏界面,站起身向两人走过去。

 

“早啊,嘉嘉~”

 

段宜恩突如其来的问好把小导演吓了一跳,“早……早上好”,不知道他又打着什么主意,王嘉尔开始戒备起来。

 

“宜恩,早上好”,朴珍荣的眼神在两个人身上转了一圈,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敛下好奇的表情,向着段宜恩打了招呼。

 

“早,珍荣”,段宜恩把目光放到朴珍荣脸上,脸上虽然带着笑,眼神却算不上温暖,似乎有一些示威,就这么直直地盯着他。察觉到段宜恩今早的异常,王嘉尔跳了出来,挡在珍荣前辈身前,“段宜恩你想干嘛?”

 

段宜恩这才把目光移开,看着小导演,向他走过去,“今天来的这么早,你不夸夸我吗?”,语气轻快,又伸手在王嘉尔的头上扫了两下,细软的发丝在指缝里穿梭,手感舒适让段宜恩心情愉悦起来。

 

王嘉尔却不这样想,段宜恩不仅没迟到,早上还主动打招呼,又突然示好,这么怪异的故事发展让王嘉尔不禁担心他是不是要有大动作,比如麻痹作为情敌的自己,然后趁自己不备,把珍荣前辈抢走?天呐,段宜恩这个家伙怎么这么阴险?王嘉尔深信自己的判断,赶紧扯着珍荣前辈的袖子走开了,留下段宜恩一个人站在后面,又用舌尖抵住了无辜的后槽牙。

 

 

上午排练结束,王嘉尔正准备和珍荣前辈一起去小食堂吃午饭,就被段宜恩拦住了,“嘉嘉,要吃饭吗?”,一声嘉嘉又把小导演吓了一跳,王嘉尔不能上当,这是敌人的糖衣炮弹,“我和珍荣前辈,我们两个人要去吃饭”,刻意强调了两个人,段宜恩再没有眼色应该也明白吧。谁知道段宜恩仍旧不为所动,“别去了,今天一起吃吧”,笑容之灿烂,语音之亲切让王嘉尔败下阵来。

 

话音刚落,外来就传来一阵吵闹声,一群穿着白色厨师装的人推着餐车鱼贯而入,那阵势一看就很高级,旁边跑过来的是段宜恩的助理,对着剧场的工作人员喊道,“段先生今天请大家吃午餐,请大家自便”。工作人员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纷纷凑到了餐车前,道具组的一个豪爽的大叔对着其他人说,“那咱们就别客气了,来,一块儿谢谢段先生吧!”,接着就是此起彼伏的道谢和掌声,段宜恩冲着他们点了一下头,又转回来看向王嘉尔,“一起吧?”,说罢伸出右手微曲,摆出一副绅士的姿态,请他们做到前排的座椅去。

 

王嘉尔疑惑地看了一眼珍荣前辈,眼睛里满是询问,不过珍荣前辈似乎并不介意,向段宜恩颔了一下首,就走了过去,王嘉尔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正要挨着朴珍荣坐下来,就被段宜恩抢了先,一侧身挤了进来,生生地把王嘉尔从朴珍荣身边推开,自己坐了下来。看吧,看吧,我就知道,段宜恩这个家伙打的就是这个主意,想要麻痹我不说,还要讨好珍荣前辈,不行,不能让他计谋得逞,得给珍荣前辈提个醒,让他提防段宜恩的宵小之心。

 

自然有大厨把配好的餐点一一送了过来,王嘉尔起初并不想吃人嘴短,所以不想动筷,段宜恩看他不动,还是老办法,又去激他,“多吃点儿吧,多吃才能长个儿,小矮子~”。

 

王嘉尔一听到矮,立马就不乐意了,狠狠瞪他一眼,“你说谁矮呢?”

 

“哦,抱歉了,不是矮,是短身是吧?”,又是那副欠揍脸,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敢揍你!!

 

“你短,你才短!”,一边生气,一边又觉得牛扒又没有错,多吃点儿长高以后,看谁笑话谁,就恶狠狠地叉了切好的牛扒送到嘴里。

 

段宜恩看到计谋得逞,才拄着头转过脸来看着王嘉尔,悠悠然道,“我短不短,嘉嘉怎么知道~”,糟糕的台词配上满是戏弄的语气,饶是直心眼儿的王嘉尔也一下子就懂了,刚刚塞进嘴里的牛扒堪堪卡在嗓子里,把王嘉尔狠狠地呛了一下。段宜恩拧开一瓶水,又给小导演拍着后背,一脸的乐不可支。

 

王嘉尔不懂,不代表朴珍荣也看不明白,看到刚才的一幕,早上段宜恩的异常似乎也可以解释清楚了,朴珍荣笑了一下,又安静地吃起了饭。


-TBC-

⁄(⁄ ⁄•⁄ω⁄•⁄ ⁄)⁄

即使害羞还是要期待一下小心心~

评论(70)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