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8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导,作为导演不是更有资格帮我对戏吗?”,段宜恩拽住王嘉尔的手腕,把他扯到近前,“进来吧~”,说罢就侧开身子,示意小导演进到屋里去。

 

段宜恩说的没错,自己也没有理由逃跑,只能硬着头皮从他身边滑进屋里,直奔着往常坐惯的单人沙发走过去,段宜恩又出声拦住,“坐这边,离得远不方便”,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王嘉尔看了段宜恩一眼,见他一副坦荡磊落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就老实坐了过去。

 

王嘉尔拿过剧本,陪他复习了一下排演过的部分,台词已经记得很熟练了,感情却不太丰沛,“段宜恩,你今天的状态是不是不太好啊?我看你平时不是感情挺到位的吗?”,把剧本圈起来无意识地拍打在手心里,“因为今天不是珍荣前辈和你一起对戏,所以就这样糊弄我吗?”,王嘉尔不高兴的时候习惯性地嘟着嘴,段宜恩总有一种他好像在撒娇的错觉。

 

“你读台词就有问题,一点都不像陆修洁,让我怎么投入啊?”

 

“我本来也不是演员嘛”,被段宜恩呛了一句,王嘉尔反驳道,“所以我不是说今天就不练了嘛”。

 

段宜恩好不容易逮住小导演,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那你来演陆远航吧。”

 

“啊?”

 

“你的珍荣前辈不是说陆远航的角色跟你很像吗?你来演一次,让我好好学习学习”,段宜恩身子靠前,离王嘉尔更近了,语气听起来又带了一些惯常的挑衅和调笑,王嘉尔被他的突然靠近晃了一下,向后缩了半分,不过也没打算认输,演就演,自己的戏有什么不能演的!

 

“演哪一场?”

 

“那就演最后一场吧”,段宜恩坐直身子,做好准备,“来吧”。

 

王嘉尔低头翻了一眼剧本,最后一场分明就只有拥抱的戏码,哪里需要他陪着练,看着段宜恩似笑非笑端直的样子,王嘉尔心一横抱了上去,一瞬间段宜恩身上清新的薄荷气息灌入肺里,脸侧蹭过他的鬓角,有些湿润,脸上有些细微的痒。王嘉尔的唇齿正好对着他的耳畔,说台词,王嘉尔快说台词啊,“哥……”,咬了一下嘴唇,感觉心跳得有些唐突不受控,“哥,我……我……”,王嘉尔又深吸一口气,不行,还是说不出来。

 

“卡!”,段宜恩喊了一声,王嘉尔立刻松开胳膊退回原位,脸颊变得粉润,心想大概段宜恩也觉得肉麻才叫了停吧,正要松口气,“王导啊,你这个陆远航是结巴吗?”

 

“不是”,王嘉尔知道段宜恩又在取笑自己,心里憋闷,侧过脸嘟囔了一声。

 

“王导,我也很忙的,你配合一下可以吗?”,段宜恩还不放过他,又拿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逼得王嘉尔瞪他一眼,“知道了!”

 

段宜恩这次甚至把自己的双臂伸出去,在身前半环绕着,摆出一副等着小导演投怀送抱的姿态,王嘉尔直直地盯着他,眼睛里是特意装出来的凶狠,不过显然,对于段宜恩而言毫无威慑力,他甚至还扬着嘴角冲小导演抬了一下脸,典型的挑衅。王嘉尔明知有诈,可是每次都会自投罗网,不怪段宜恩说他是容易气急败坏的小傻瓜。

 

小导演把手里剧本往沙发上一扔,眼一闭就抱了上去,力道不小,猛地撞上了段宜恩的胸膛,让段宜恩向后仰了一下,顺势把双臂锁紧,将王嘉尔抱了个满怀,在小导演的身后,段宜恩终于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哥,我爱你”,王嘉尔像是人工智能一样的声线在段宜恩耳边快速地吐出了几个字,接着就松开了胳膊,想要从段宜恩怀里出去,可惜二世祖也不是个绣花枕头。王嘉尔听到耳边传来几声细小的笑声,觉得段宜恩就是逮住个机会调戏自己,两只手掌抵着他的双肩就开始用力往外挣,段宜恩胳膊紧紧地锁着他的腰背,双手在后背用力一按,又把王嘉尔按了回来,“王嘉尔,一分钟,要敬业”,说完就不再吱声,把脸埋进小导演的脖颈,王嘉尔推不过他,也松了力气,跌回大少爷的怀里,小下巴支在段宜恩的肩上,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眨着,很是无奈,一分钟怎么这么长啊。

 


把满脸通红,一直低头挪着步子的小导演送出门以后,段宜恩才把自己摔到床上,剧本盖在脸上,右手盖在心脏的地方,浑身的血液都在快速地流淌,段宜恩猜测现在流过心脏的每一个红血球可能都在奔走相告,他好像喜欢上王嘉尔了……


-TBC-


单方面情敌警报解除!接下来请期待两个人怎么变成情人啦~~

我来期待一下小心心好了~~


评论(8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