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7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课外辅导大概坚持了两周,段宜恩的戏份已经基本走过一遍了,朴珍荣一贯的耐心和温和,段宜恩很喜欢和他在一起那种舒适的感觉,但也不仅如此,小导演仍然坚持每天跟着在旁边监督,不太搭话,看着朴珍荣说台词的时候也是他难得安静的时候,神情专注,眼里是掩不住的倾慕和愉悦,段宜恩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王嘉尔的表情所吸引。有时候眼睛不由自主向着小导演跑过去,看他为另一个人出神,那种幸福又满足的感觉,段宜恩觉得喜欢又不太喜欢。

 

有几次自己的暗自窥探被小导演逮住过,王嘉尔并不总是沉浸在对于朴珍荣的赞赏中,到段宜恩的顺序,他也会看过来,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怀疑和不忿,在对上目光的一瞬间,段宜恩总是感到一种难得的兴奋。王嘉尔起初会有片刻的疑惑,而后又变成一种明快的笑意,像是一种鼓励,或者一种夸奖,总之是好的情绪,段宜恩被他感染,心里热热的,有时候脸也热热的。为了看到小导演肯定的目光,段宜恩甚至会在他们离开以后继续背台词直到入睡。

 

 

当天的排演结束,王嘉尔和珍荣前辈正面对面坐在剧场的小食堂吃晚饭,最近进行得很顺利,王导的情绪也高,吃饭的时候也心情愉快地不停说着有趣的话,朴珍荣手掌半掩着脸,笑得开心。手机响了,朴珍荣接通,显然不是好的通话内容,珍荣前辈的表情变得很严肃,又是满满的担忧,挂了电话,朴珍荣把自己的餐盘收拾干净,“嘉尔,在范他现在在警局,我要去看看,今晚麻烦你跟段宜恩解释一下吧。”

 

“在范哥他有没有事?”,王嘉尔听到警局两个字也有些担心。

 

“应该没什么大事,那我先走了啊”,说罢,跟王嘉尔挥了手,急急地起身跑走了。

 

珍荣前辈一贯镇定,只有遇到林在范的事情才会有明显的情绪,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像今天这样,挂心着他。听珍荣前辈提到过几次,王嘉尔隐约地串起了这个故事,他们两个是童年挚友,不过与目标明确又积极向上的朴珍荣不同,林在范对于自己的生活似乎并没有什么追求,高中毕业以后就不再读书,转而去黑市上寻找机会,流血是常事,朴珍荣很多次往返于医院或者警局,劳心劳力,可是,“他出事的时候第一个就会想到我,我已经很开心了”,朴珍荣从不抱怨。

 

王嘉尔本打算给段宜恩发个信息说一声就算了,不过思来想去,还是亲自登门解释一下比较好,段宜恩最近的努力姿态,王嘉尔也是看在眼里的,对他的评价也从流里流气的二世祖变成了“一个还不错的家伙”,不论他进组的动机是否纯粹,至少确实给了王嘉尔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只要段宜恩不再摆出那副不可一世的少爷脸,王嘉尔还是有信心跟他好好相处的。

 

段宜恩洗过澡,看了看表,今天似乎有些晚啊,仰躺在沙发里,双腿交叠搭在沙发扶手上,一面用毛巾胡乱擦着头发,一面拿着剧本反复读着,今天应该练最后一场戏了,陆修洁送陆远航出国,在机场两个人道别,陆远航在进闸口的最后一刻抱住了陆修洁,台词也只有一句,“哥,我爱你”。不过为了突出情节的张力,这个拥抱在舞台上需要持续一分钟以上,怎么能维持住丰沛的情感,让观众感动而不觉得乏味,才是这一幕的难点。

 

想到昨天辅导的最后,朴珍荣说着今天要练的这场戏,这个长达一分多钟的拥抱和告白,小导演在旁边的表情可不太好,手指摸摸鼻子,又抓抓头发,焦灼不安的样子倒是让段宜恩觉得有趣,今天真的演起来,小导演那个醋劲儿还不得把他自己淹死啊。段宜恩想象着王嘉尔手足无措又一脸吃味儿的样子,自己一个人笑出了声。 

 

正满心期待的时候,门铃响了,段宜恩长腿落地,几步就迈到了门前,手搭在门锁上,又用手指松了松半干的头发,简单打理过,才把门打开。门外只有小导演一个人,似乎有点儿局促,“那个,珍荣前辈今天有事儿不能过来了”,王嘉尔的手左摸摸右摸摸,说起来他们认识了快一个月,还真的没有两个人单独相处过,难怪一个人站在段宜恩面前,会觉得莫名地紧张,“我就是过来跟你说一下”。

 

段宜恩对王嘉尔其实不坏,除了嘴上不喜欢吃亏,得了空儿总要调笑一下,他的那些少爷病已经收敛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朴珍荣的原因,段宜恩有时候还会露出一些温柔的表情,王嘉尔无意中碰到过几次,对词的时候,如果自己看过去的时候,段宜恩就是那副样子,眼睛嘴角都略略弯起,头发也是柔柔软软的,曲起一条腿靠在沙发靠背上,看起来有些慵懒舒适,让人讨厌不起来,甚至有些撩拨。这副样子比起第一次见面要好上太多,虽然王嘉尔当时欣喜于见到了珍荣前辈,可是一旁的段宜恩无论是样貌还是气势都让人根本无法忽略,挡住半张脸的纯黑墨镜,耳朵上钉着几个夸张的耳饰,头发漂染着少见的颜色,反扣的鸭舌帽,做旧的牛仔上衣,露出来的线条明朗又流畅的下颔,挺直的鼻梁,略薄的唇线,双手环胸倚靠在剧场的座椅上,不羁又轻浪,不算好的第一印象。


看着眼前的段宜恩,没有那些张牙舞爪的饰品加持,松软的家居服,半干不干塌陷下来的头发,晶莹透亮的脸蛋儿,还微微带着笑,王嘉尔好像更紧张了,手指勾在一起,低着头只盯着自己的鞋面,“那你休息吧,我先回去了。”

 

-TBC-

整体人设参照:





害羞了⁄(⁄ ⁄•⁄ω⁄•⁄ ⁄)⁄~所以嘎嘎进屋了没有呢?

今天的小心心也可以期待一下吗~

然后明天是周五咯~晚上是MQ哦~~


评论(9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