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4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进了门又开了快十分钟才绕到一片绿植掩映的三层宅院,跟在朴珍荣身后,王嘉尔难得有点儿气虚,巴不得让珍荣把自己挡严实了。朴珍荣伸手按了门铃,就安静地退回门口阶梯处,大门打开,段宜恩一身休闲装站在门前,屋里的光从背后打过来,王嘉尔从朴珍荣身后探出头来正对上他那副讥笑的表情,又一把被朴珍荣从背后拽过来,还被捅了一下腰侧。王嘉尔收到提醒,一脸尴尬和不情愿,语气也干巴巴的,“那个,段先生,你好几天没来排练了,我们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特意来慰问一下”,重音落在特意上面,有那么几分咬牙切齿的意思。

 

看到王嘉尔吃瘪的样子,段宜恩就更得意了,提了一下眉尾,“我身体好着呢,既然你没什么事儿就回去吧”,说完又要伸手关门。朴珍荣瞥了王嘉尔一眼,才近前一步,“段宜恩,王导说他要跟你谈谈态度问题”,说完回头看了一眼,拽着王嘉尔的袖子把他扯到段宜恩面前。

 

段宜恩干脆靠在门框上,双臂环在胸前,一脸不屑,“我的态度?”

 

王嘉尔紧紧咬住牙,深深吸了一口气,才硬生生挤出几个字,“是我的态度问题,我是来道歉的”,嘴里说着要道歉,脸上却是一脸忿恨,大眼睛瞪得圆圆的,嘴唇也紧紧抿着,段宜恩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王嘉尔脸上的表情就更精彩了。段宜恩担心王嘉尔太生气会像河豚一样爆掉,也吸了一口气憋住笑,“进来说吧”,转身进屋去了,要不是肩膀一抖一抖的出卖了他,这个转身也可以算是十分拉风了。

 

朴珍荣转头看了一眼王嘉尔的脸,也转过头偷笑了一下,赶紧扯着他的袖子给拽到屋里了。

 

别墅内部倒不是金碧辉煌的土豪装修风格,而是一种看着很舒服又实用的感觉,简洁又有科技感,和段宜恩这个人倒是很相配的。王嘉尔本来还提着一口气,虽然是来道歉的,也坚决不想给段少爷好脸色看的,可是一进门就忘了自己的初衷,像个参观科技馆的小学生四处张望,看哪儿都觉得神奇,等他从玄关到天井大致看了一圈才留意到段宜恩和珍荣前辈已经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看了,一时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手指搓搓鼻头,装作无事地坐在了朴珍荣的身边。

 

好在王嘉尔一坐下就想起了自己的初衷,一言不发,大眼睛直直盯着坐在单人沙发里的段宜恩,动用每一个面部神经表达自己对于登门致歉的身不由己。段宜恩当然明白,多半是会来事儿的朴珍荣推着这个小河豚过来的,看他的生气脸真是太有趣了,向来自诩为cool guy的rapper段也玩儿心一起,特意无视了王嘉尔直勾勾的注视,只微微偏过头去和朴珍荣搭话,“珍荣这几天累不累啊?”

 

朴珍荣面上挂着和善的笑,心里又对这两个人幼稚的斗气翻起了白眼,“不累,但是嘉尔真的是很负责的导演,每场戏都指导得很详细”,又转过头看着王嘉尔补了一句,“嘉尔你不是有话要跟段宜恩说吗?”

 

“是嘛?王导还有话要训示啊?”,段宜恩也把目光递过去,表情还是一贯地挑衅和讥讽,细长的美人指正无聊地转着手上的大号银质戒指。

 

“啊,是……”,王嘉尔正集中注意力用意念谴责段宜恩,突然意识到对话转到了自己身上,下意识就要答是,又被朴珍荣捅了一下,才硬生生转了口,“不是,段先生说笑了,怎么能叫训示呢”,王嘉尔也不是喜欢得罪人的直肠子,相反一直是双商高又开朗体贴的代表,总能把身边的人哄得眉开眼笑,不过王嘉尔只有一点,就是非要别人喜欢他呵护他才行,不然就非要使小性儿,之前跟段宜恩对上也是这个原因。且不提情敌这码事儿,就看段宜恩对自己这个爱答不理又随意和不屑的态度,王嘉尔就不可能给他好脸色,不过被珍荣前辈说教了一番,王嘉尔才意识到这是自己的工作,就算是心里再不喜欢这个二世祖,表面工夫还是要做足做到位的。


王嘉尔站起身,跨过珍荣前辈,半蹲下身子,双手扒着沙发的扶手,凑近了段少爷,挂出平时最讨喜的可爱笑脸,“段先生百忙之中还能抽空照顾到我们舞台剧的排演,我们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感到十分荣幸,但是由于我个人的急于求成,让段先生感到不快,对此我深感抱歉。这几天在珍荣前辈的教导下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如果段先生还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让段先生宾至如归”,公式化的道歉宣言,毫无感情的播音腔调,僵硬的假笑,一切都只是王嘉尔的劣质演技,不过段宜恩不在意,反正只是想让他低头,态度怎样姑且不论,首先这个道歉的姿势自己就很喜欢。

 

“既然王导已经认识到错误了,那这次我就宽宏大量一下吧,不过希望王导能好好反省,毕竟未来几个月我们还是要经常见面的是吧,所以以后王……”,段宜恩难得的换下了不可一世的rapper脸,心情愉悦地开始嘱咐王嘉尔,不过话还没说完,王嘉尔就收起了讨好的表情,一脸严肃地站起身,又回到他之前的位置去了,跨过珍荣的时候还补了一句,“他说他会来的,我任务完成了”,一屁股坐进沙发里,也不再搭理段宜恩了。段宜恩还保持着王字的口型,就被小导演干晾在那边儿了,气氛一时有些微妙,不过段宜恩缓过劲儿来又觉得有趣起来,就是嘛,好歹是自己的情敌,这么容易认输不就没意思了?

 

段宜恩并不觉得尴尬,反倒换上了一副温和的笑脸,“王导,我还有要求呢。”


-TBC-

整体人设参照:



小导演卖了个萌就解决问题啦~

期待小心心~~周日继续~


明天是MQ的日子啦~~宝宝们不见不散~~

这周的MQ我以写手尊严起誓,绝对甜哭!

评论(6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