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今天想牵你的手(现背)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庆祝克罗心上线,手机速打




上飞机前的视频通话,王嘉尔特意向段宜恩展示了克罗心,一脸快夸我的表情,“Marky,我最近都有好好带啦”,撒娇的语气一如既往让段宜恩笑出声来,“嗯~嘎嘎表现真好。”

“你不要哄我!你都没有带,段宜恩,你自己说说看,你有多久没带过它了?”

“是你说不要一起带的嘛~”,段宜恩也委屈,以前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嘎嘎恨不得全世界都喜欢markson,等两个人真的迈出这一步,他又想三想四,怕东怕西,段宜恩不太高兴,但还是心疼他多一些。

王嘉尔知道是自己无理取闹,段宜恩多听自己的话,要他一起组cp他就很配合,要他和自己装不熟他也不反抗,听话也是因为他温柔又重情。可是王嘉尔现在只想撒娇,不想讲道理,他们好久没见面了,想他,见不到的时候想看他笑,见到了又想让他生气,幼稚的小心思,不过想去探测段宜恩的真心。

王嘉尔从机场一路回了宿舍,一个人都没有,当然了,忙着cb的jjp,去公司上课的有谦和Marky,泰国小王子bam和英语担当小七。哎,月余不见面,冷不丁回了宿舍,还是见不到面啊。

手机响了一声,是katalk房里正在约饭,队长jb一声令下,晚上要一起聚餐,王嘉尔好好休息一下,晚上直接从宿舍过去,其他人一起从公司出发。应了一句,放下手机,王嘉尔洗了澡就钻进了被窝,可是一个月的梅雨季,哪有不潮的道理呢。睡不着,又钻了出来,旁边段宜恩的房间正合适,温度适宜,干净又舒心,连床褥都带着自己熟悉又依恋的香味,王嘉尔把薄被扯过口鼻,一会儿也就睡着了。

晚上的聚餐,公司出发的家伙们一早先到,王嘉尔睡熟了又遇上了堵车,不迟到才奇怪,好在许久不见,大家都想要维持一天的宽容假象,谁也不催他。

到了店里,就看见段宜恩黑帽子黑色口罩宽松T恤倚在门框上,听见声音看了过来,王嘉尔想他怕是瘦了,但是没关系,最近妈咪教了新的菜色,自己要把Marky补回来,又想着,看吧,哪怕被一个大口罩挡着,我也知道你笑得露出了虎牙,我的Marky呀。

段宜恩真的笑得很开心,虽然经常视频,可是眼前的嘎嘎才是实打实的呀。走到他身边,段宜恩伸了右手握住了王嘉尔的左手,“他们在里面等”。

“那你怎么出来了?不怕被别人认出来呀?”,王嘉尔乖巧地任他牵着,也屈起手指与他的手相握。

“早一秒看到你也好”,明明只有眼睛露在外面,却明亮得让王嘉尔心慌,心跳的节拍不太对,这样不好,一点都不养生。

两个人走进了包厢,屋里的三个家伙都在笑,哪怕是不算亮堂的房间,也能看到一对微微反光的银色手链,在他的右手和他的左手,是他们紧紧牵着的那双手。

-END-


评论(59)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