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之导演篇(王嘉尔的场合)多角关系(情敌变情人梗)EP01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气rapper二世祖段x新人舞台剧导演嘎

人设图如下:cr:logo







“嘉尔,新戏的投资有着落了”

 

“真的吗?珍荣前辈”

 

“嗯,但是对方要求男二号的角色,如果你能接受的话,这部戏的资金运作都交给他们就行”

 

“这样啊……”

 

“嘉尔,我知道你有艺术追求,但是现在这个大环境就是这样,不过我相信你,即便如此,你也能拍出好的戏来!”

 

“珍荣前辈~那……那就这样吧,无论怎样的困难我都会克服的,毕竟这是我的第一部戏!”

 

“那我就替你回复他们了啊~”


“谢谢珍荣前辈~那我们下周一剧场见~”

 

 

王嘉尔大学毕业已经一年多了,学的是导演专业,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在自己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舞台剧作品中。这么长的空窗期才有机会排戏不是因为王嘉尔没有能力,相反,在大学时期王嘉尔就因为独特的艺术直觉崭露头角,在导演系也算是比较有人气的了。可是真的毕业以后,王嘉尔才明白文艺圈也不过是资本市场的一颗棋子,没有钱,简直寸步难行。他带着自己精心创作的剧本跑过很多家公司寻求帮助,可是人家一听是舞台剧就不愿意再听下去了,比起快速赚钱的大小屏幕市场而言,舞台剧的收益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没有有名气的演员和大导演的加入,舞台剧可以说只是小众的狂欢。

 

王嘉尔一次又一次碰壁,几乎就要放弃把剧本变成现实的梦想,就在这时候,大学前辈朴珍荣打来了这个至关重要的电话,虽然要放弃男二号的选角权,但是有了投资,自己的舞台剧就有了希望,即便有些忐忑,这仍然是个救命的好消息。

 

王嘉尔不是没考虑过放弃舞台剧,转行去做电视剧导演,可是他不能放弃自己的追求,让王嘉尔萌生创作舞台剧的想法的正是朴珍荣。朴珍荣读的是演员系,王嘉尔刚入学的那一年,在校园祭庆典的收官舞台上见到了大他一届的朴演员,演技说不上多老练,可是真情实感,表情动作都极具有冲击力,王嘉尔仍然记得剧终那一幕,朴珍荣站在舞台中间,眼里含着泪,表情却十分坚毅,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不知不觉就站起身鼓起了掌,痴痴地看着朴珍荣,王嘉尔就决定自己要成为一名舞台剧导演,而且一定要为朴珍荣拍一部戏,一部量身打造专属于他的舞台剧。

 

王嘉尔喜欢朴珍荣。从那部剧开始,朴珍荣在王嘉尔眼里就是无异于偶像一样的存在了,后来得了机会,王嘉尔就追着他跑,自己的课结束以后就跑去看朴珍荣排戏,拿个小相机在旁边拍,王嘉尔知道朴珍荣的哪个角度最上镜,知道他的哪种情绪最吸引人。朴珍荣对王嘉尔一直是温暖的学长,慈爱的哥哥的角色,即便王嘉尔总把喜欢朴珍荣这句话挂在嘴上,他也只是一脸微笑看着王嘉尔,轻轻拍着小学弟的头。王嘉尔知道朴珍荣有喜欢的人,并且那个人不是自己,可是有什么关系呢,王嘉尔想呆在朴珍荣身边,想用自己的作品把朴珍荣变得更加闪亮。

 


挂了电话,朴珍荣去了艺人部主管的办公室,礼貌地敲了门,听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才推开门走了进去。办公室里有两个人,坐在办公桌前的那位三十多岁气质凌厉的女性是这家娱乐经纪公司的大牌经纪人,管理着全公司的艺人运作。按理像朴珍荣这种才进公司没多久,还没有成名的艺人是没有资格直接来找主管经纪人的,这就要得益于办公室里的另一位年轻人了。


即使在大牌经纪人的办公室里也并不收敛,段宜恩长腿交叉,毫不客气地叠放在真皮沙发的扶手上,仰躺在沙发里,双手正在手机上操作着游戏界面,嘴里念念有词,不是什么好听的话。看见朴珍荣进来了,一把把手机扔在沙发上,站起身向他走过去,站定在面前冲着他笑,贴得太近,让朴珍荣有些尴尬,“徐姐,您刚才说的条件对方已经同意了,下周一就可以去报道了”,朴珍荣的目光越过眼前长相出众气质却桀骜不驯的年轻人,向徐姐报告到。

 

徐姐抬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点了一下头,只盯着一脸调笑没有正形的段宜恩补了一句,“Mark你听到了,你自己要求的工作,我不求你做得多好,至少这段时间别再给我惹麻烦了”,徐姐的话虽然说得冷淡,表情却没有平日的不耐烦,还挂着些看好戏的感觉,“这三个月你要是再给我找事儿,我就直接给你姐打电话。”

 

段宜恩本来还挂着那副无所谓的吊儿郎当表情,一听徐姐说到自己的姐姐,立马像吞了只苍蝇一样,有些尴尬地点了一下头,就拖着朴珍荣往门外去。

 


段宜恩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rapper,从小在LA长大,对于hiphop很有一些造诣,家里对他又宠,看他对学习经营也没什么兴趣,就放他去搞音乐了。回国以后,在地下rap圈混得风生水起,因为确实能力出众,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全能,长相又完爆娱乐圈的年轻演员,被邀请参加了一个大型的hiphop选秀类节目,一炮而红,商演广告纷至沓来,一时间俨然成了最热的人气明星。不过段宜恩对此倒不是很在意,搞音乐是自己的兴趣,出不出名没所谓,他又不差这点儿钱。

 

段宜恩确实不差这些,他是段家的二子,上面有个出色的姐姐,段宜琳,从小就成绩优异,和段宜恩不同,对于经营和商业运作简直信手拈来,不过二十几岁就手握着段家的实权,行事作风更是雷厉风行。段家本来就是老牌商贾之家,这几年在段宜琳的手里更是商业触角遍布,段宜恩和朴珍荣所在的那家经纪公司就有段家的股权,还不是小数目,因而徐姐对于段宜恩也是纵容大于管教。只不过,段宜恩自己确实算不上洁身自好,出名以后也不收敛自己的行为,泡吧,开房,桃色绯闻是一周一个样儿,半个月前还因为深夜飙车被交警同志约谈,名字是天天挂在热搜上下不来。网上一片骂战,段黑就说这哪是明星,简直就是个小混混儿,粉丝也不干了,说自己家段少爷就是率性而为,才不像别家主子人前人后两个样儿。

 

徐姐简直不堪其扰,狠下心给段宜琳打了电话,上午才沟通过,下午段宜恩就老老实实夹着尾巴来公司报道了,说段宜恩天不怕地不怕最怕他家大姐这话是没错了。徐姐让公关部运作了一下,以段宜恩的名义发了道歉信,表示自己认识到了错误,接下来会好好反省,在反省的时间里会把精力放在自己的音乐制作上,努力不让粉丝失望。这才让网上日益激烈的骂战歇了下来。


段宜恩认识朴珍荣这件事就是发生在这半个月,定时来公司报道没几天,正赶上公司签新的艺人,段宜恩就去凑了个热闹,一眼瞄上了一脸书卷气,笑得温柔和善的朴演员,顿时就来了兴致。正好最近闲的没事儿,就缠上了朴珍荣,听说他接了一部舞台剧的男一号,段宜恩就非要蹭着去当男二,好跟朴演员朝夕相对,培养感情。徐姐想了想,段宜恩地下rapper出身,总被贴上目中无人眼高于顶的负面标签,这次借着这个机会,展示一下其他面貌也不错,就大笔一挥批准了,还大发慈悲同意进行投资。

 

王嘉尔,朴珍荣,段宜恩,这三个人就这么因为一部舞台剧走到了一起。


-TBC-

整体人设参照:



这篇剧情没什么特别的,宝宝应该都能想到,狗血系列。

求评价,这篇值不值得继续写下去?

对了~还有小心心~如果不嫌弃的话也给一颗吧~(羞)


明天是什么日子?明天又是星期五!是My Queen对吧~~

评论(125)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