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这里应该是一颗糖,但是像素也就这样,不好确定,要是宝宝们有时间可以去确认一下。

大概就是结尾两分钟之内的事情,他哥在中间站着,然后嘎在旁边瞄了一眼,第一张最右很明显。
然后他哥回头看了一眼嘎的方向,嘎就目视前方了。
之后嘎又瞄了一眼,估计是怕他哥发现,往后退了一步,站在后排的位置,继续偷瞄。

(我感觉不是在看发言中的jb,因为那个角度根本看不见呐,两点连线感觉只能是看他哥了。)

总之就是我瞄一眼,哎没发现我吧,那我再瞄一眼,这里大概至少瞄了四眼的感觉。我先当糖磕了,宝宝们随意哈~~

评论(80)
热度(65)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