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总裁篇(段宜恩的场合) 七年之痒(11)【双大佬/先婚后爱】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设图如下:cr:logo





王嘉尔最近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和段宜恩的关系,可能是快到七年之痒了吧,自己心里也开始有了计较,和段宜恩的日子过得不错,就这么过下去自己也是没有意见的。但是最近被段宜恩的那些若有似无的质疑搞到头疼,王嘉尔开始琢磨着该让两个人好好互通一下心意了,自己有多在意段宜恩,恐怕早就超过预想了,段宜恩本人就更不用说了,再忙也要回家,一回家眼睛就粘着自己转不开,是个傻子都明白了。更何况,前段时间,在段宜恩的坚持下,家里的卧室终于从两个合并成了一个,他也再不用每天晚上抱着枕头来敲自己的门了。这么来看,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行动计划是出自bam的手笔,对了,bam就是之前提到过的表弟金有谦追求的泰国男模,没想到自己家那个日天日地的浪荡小表弟硬是被这个瘦瘦小小的外国人给收服了,天天我们bam,我们bam的,给王嘉尔牙碜地一脚把他踢出了公司大门。不过bam确实也争气,王嘉尔来了TUAN之后就想起来有这么一号人物,后来兜兜转转bam也落到自己手上,王嘉尔对他的工作也算上心,认真负责,bam的时尚之路自然风生水起,两个人也从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变成了相亲相爱的损友关系。王嘉尔经常会跟bam说起自己家的事儿,特别是爱吃醋小心眼儿又心口不一的段大总裁,后来bam就给王嘉尔出了这么个主意。

 

段宜恩不是喜欢吃醋嘛,那就逼他吃次大的,这人一着急,真心话就出来了。王嘉尔想起两年前的那次吃醋play,不禁缩了缩脖子,段宜恩吃醋遭罪的可是自己。不过也没办法了,这次非逼他实话实说不可。在两人的密切部署下,作战计划就提上了日程……

 


段宜恩觉得王嘉尔最近很有问题,短时间之内多次夜不归宿,而且经常带着一个泰国男模到处跑,网上又是一片硝烟,说两个人正在恋爱,还列举了一堆发糖,照片视频不一而论。如果只是这样,段宜恩倒还能当做炒作来看,可是上次无意中问了一次王嘉尔,王嘉尔不仅没跟他解释,也没说让他别八卦,而是明显地顾左右而言他。有那么几次,段宜恩还抓到王嘉尔半夜躲在厕所给他打电话,叫着宝贝儿啊,想你啊什么的,段宜恩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慌。然而最后把段宜恩的信心打垮的还是王嘉尔的生日宴,圈子里都明白,生日宴这种东西不过是给大家提供个名义和场所互相碰头,所以带什么人出现都是有讲究的。像王嘉尔这种已婚的,尤其是宴会的主角,不管两个人关系如何,肯定是要带着配偶出场的,谁成想王嘉尔就这么不走寻常路,生日宴当天晚上段宜恩都穿戴整齐在家等着了,突然听说王嘉尔带着个泰国男模从公司过去了。

 

这种仿佛宣誓主权的行为一下子刺激到了段宜恩对于两个人感情的为数不多的信心,王嘉尔是什么意思?扶正?不可能,且不说自己和他几年婚姻基础,就单看两家公司现在快要合二为一的状态,想要分家就是自寻死路,就算王嘉尔不在乎,他王家其他人不会由着他乱来,段宜恩手里握着王家的股权和经营权,只要自己不点头,谁也没胆子把他和王嘉尔分开。那是要养小?这些年真真假假各种绯闻段宜恩不是没处理过,完全子虚乌有的消息就压下去,要是觉出点儿威胁来的,一般会用点小手段清理妥当,所以自己心里最清楚,王嘉尔这几年在外面算是干干净净。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王嘉尔看着像是真的打算“移情别恋”了。

 

迎面而来的威胁感逼着段宜恩不得不认真对待,考虑周全,婚是绝对不会离的,王嘉尔的心,王嘉尔的人也只能是他段宜恩的,这次不能意气用事,必须打赢这场王嘉尔保卫战。

 


段宜恩拿出合法配偶的架势开车去了会场,进到大厅的时候,明显地感觉四面八方打量的目光,保不齐有多少是等着看热闹的。王嘉尔站在会场中间,正在和别人聊着天,手搭在一个打扮异常抢眼的男模腰上,刺眼得很。段宜恩深吸一口气,定了心神,气场全开,向他们走去,两边的人微微让开,王嘉尔也注意到自己的出现,脸上表情有些僵硬,手却没从男模的腰上拿开。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身边,看起来非常自然和随意,揽过他的腰,亲了一下脸颊,又用力把王嘉尔向着自己的方向转过来,抱在怀里,逼着他松开了放在别的男人身上的手,用周围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嘉嘉,生日快乐~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们都会在一起度过的”。听起来真诚又温暖,让一旁看热闹的人又开始面面相觑,搞不清段家和王家这小两口儿演的哪一出。

 

段宜恩虽然占有欲强,容易吃醋,不过在这种场合理智绝对占领上风,拿出一副精英气派和恩爱丈夫的样貌搂着王嘉尔在会场里和别人你来我往,觥筹交错,任谁看都明白段宜恩在他段家,在王家的位置多重要,又有多么心系王嘉尔。传言两人不和,又说两人情变,看起来确实像是有心人的造谣了。

-TBC-

小心心~~我最爱的小心心~~

那个~~明天能不能不更七年之痒?明天想发一下人设互换系列的新文,试试水,宝宝们给我留个话儿吧~~(鞠躬)

评论(141)
热度(385)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